蘑菇湯怎麼做

2022-01-04 10:19:07 字數 1287 閱讀 4977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茸蘑菇湯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 補虛養身健脾開胃 營養不良

雞茸蘑菇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肉300克

輔料:蘑菇(鮮蘑)150克,洋蔥(灼ぃ?0克,雞蛋50克調料:鹽3克,黃油30克,澱粉(玉米)30克雞茸蘑菇湯的做法:

1. 雞肉打成茸;

2. 雞茸內加入鹽、雞蛋液、生粉上漿,做成球狀;

3. 蘑菇改刀成薄片,焯水後撈出待用;

4. 鍋入水,雞茸焯水定型;

5. 鍋入黃油,溶化後,入蔥、姜、洋蔥圈煸香,倒入雞茸翻炒;

6. 再加入上湯、鹽、天添鮮,煮開;

7. 倒入蘑菇一起煮,煮開後用水澱粉勾芡,出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蔔蘑菇湯

功效:紅蘿蔔富含維生素a和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及十幾種酶,對防治高血脂、肥胖症等大有好處;蘑菇含糖,脂肪少,食用此菜可以達到較好的**效果。

原料:紅蘿蔔150克、蘑菇50克、黃豆30克、西蘭花30克。

調料:色拉油5克、鹽5克、味精2克、白糖1克。 製法:

1.紅蘿蔔去皮切成小塊,蘑菇切件,黃豆泡透蒸熟,西蘭花改成小顆;2.燒鍋下油,放入紅蘿蔔、蘑菇翻炒數次,煮入清湯,用中火煮;3.

待紅蘿蔔塊煮爛時,下入泡透的黃豆、西蘭花,調入鹽、味精、白糖,煮透即可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的最簡單的蘑菇雞蛋湯,因為蘑菇本身就是起鮮的,所以無需太多作料,步驟如下:

1、蘑菇洗淨、切片

2、雞蛋打散,略加鹽

3、熱鍋少量油,下蘑菇片爆炒30秒,加入冷水4、水開後,放入雞蛋,再開後,加鹽調味,注意:不需要加味精,已經很鮮了。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蘑菇濃湯的材料: 牛奶 900ml 鹽 2g 奶油 10g 雞精 3g 橄欖油 20ml 火腿 2片 麵粉 60g 口蘑 5朵 製作方法: 1.

把麵粉用橄欖油在鍋裡翻炒,炒到聞到烤饅頭一樣的香味即可。 2.口蘑切成薄片,火腿切成碎末,麵包切成方丁後備用。

3.炒麵用擀麵杖擀幾下,去掉面球,加少量水調成糊。 4.

將牛奶和奶油倒入鍋裡用文火煮;下口蘑、火腿和炒麵糊,攪拌均勻煮開即可。 製作用時:約30分鐘 味道跟西餐廳的差不多喲,喜歡西餐的朋友,如果有時間,不妨自己嘗試一下 百科還有三種做法 http:

5樓:豁牙哥

這麼做嘎嘎好吃關注我哦

怎樣做蘑菇湯,蘑菇湯怎麼做

蘑菇湯主要以蘑菇為主料,配以肉類,如雞肉 牛肉 蔬菜,如青菜 雞毛菜等煮成的湯食。也可加入適量澱粉熬成蘑菇濃湯。因為蘑菇本身就是起鮮的,所以無需太多作料,步驟如下 1 蘑菇洗淨 切片 2 雞蛋打散,略加鹽 3 熱鍋少量油,下蘑菇片爆炒30秒,加入冷水 4 水開後,放入雞蛋,再開後,加鹽調味,注意 不...

小蘑菇做湯?小蘑菇做湯怎麼做

原料 任何小型蘑菇的菌傘部分 250克,水 500毫升,髮絲意麵適量。原方4個,我只用了2個,鮮大蒜 3 頭,橄欖油,黃油,胡椒粉,鹽 適量。麵包片若干。小蘑菇湯的做法。1 把悶過蟲子的蘑菇放在淡鹽水里約5分鐘,可以看到蟲子幾乎都沉底了。鹽水的沁入,會令最頑強的蟲子也棄菌而逃。2 用漏勺舀清洗蘑菇,...

蘑菇鍋巴湯怎麼做

主料 蘑菇 鮮蘑 100克,鍋巴 小米 150克,輔料 絲瓜50克,瘦豬肉75克,調料 料酒20克,鹽5克,味精3克,香油1克,植物油55克1.把絲瓜用鋒利的玻璃片颳去表面蠟質皮,去籽切成月牙片。蘑菇切成片 鍋巴用側刀切成3釐米長的梭子形塊,避免碎塊太多。2.鍋內放一大碗鮮湯,燒沸後加入蘑菇 絲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