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09五開無底洞需要帶什麼特技?那些位置的特技謝謝

2022-01-04 08:27:15 字數 1656 閱讀 4028

1樓:別搶我題啦

天覆陣:

效果:攻擊型陣法,所有隊員物法攻擊效果+20%速度-10%(召喚獸無影響),5個位置對npc戰鬥時會提高15%的固定傷害,傷害加成對於暗器也有效。天覆陣小克普通陣。

雷絕陣:

1-3固定傷害效果20% 4-5物法效果10%,全隊攜帶的召喚獸物法效果增加10% 普通陣小克雷絕陣。

5無底洞or1無底洞4pt普陀,更傾向於無底洞,萬金油,這個稱謂不是白來的。

無底洞優點:

1、奶脈推3血,1100x3 ,可以日常恢復須彌損失掛機的血量。

2、秒脈 雙封 增加奪命咒傷害加倍。

3、無底洞雖然沒有加**傷害轉化百分百增加秒傷,但是無底洞門派自帶這個效果,這是普陀不能比擬的,大家都知道,無底洞打傷害f,增加的不光是點選,副秒也會跟著增加,這是有一個比例 所以無底洞需要高傷**。

4、無底洞施法速度快 5.無底洞拉人自帶護罩,雖然不強,但是也可以的。

5、套路非常多,畢竟雙封奪命咒,三封煞氣決還是非常的bug。法修17滿技能,封印命中率還是很高的。

2樓:璧虎

衣服**要敏捷,鏈子高靈,如果帶大特技,憤怒少不了,腰帶是沒戲了,鞋要帶100高敏捷,最好是頭盔帶特技,便宜好用,不耽誤屬性,至於帶什麼,晶清最萬能,速度最高的那個可以考慮慈航,然後頂多考慮四海和羅漢,應該其他的沒必要了。

其實不是很推薦5個一樣的門派,官方很打擊這樣玩,之前5ps,然後5ne,再5wz,5lg,5wdd,都沒有好下場,慎重吧。

3樓:東坡**站

如果你玩五開的話全部是無底洞,那麼特技肯定帶的和pk的不一樣建議每個號都帶個四海,然後可以速度最快的那個號帶個晶清,像水清這種特技,我覺得你就適當帶一個就可以了

衣服要高屬性的不要帶特技

最好在頭盔上,買個670的四海頭盔還是很便宜的腰帶也可以帶特技,不過主號最好帶憤怒腰帶

鏈子要高靈打四孔,鞋子可以帶個特技

4樓:芙光掠影

**高傷+敏,衣服+敏4孔+光芒,鞋子四孔寶石隨便,頭盔(太陽)項鍊(隨便)腰帶(光芒)三件機關鳥或者畫魂套(屬性無所謂)全敏加點,4個號把敏捷堆到900以上。主號四孔加固傷,鞋子砸黑寶石,身上帶一個水清和晶清位置隨便。修煉全滿的狀態下秒過一切活動。

夢幻西遊無底洞帶什麼裝備 特技 138的主要輔助

5樓:鋤禾sun當午

羅漢 晶清 這個是肯定的 必不可少 其他的無所無謂 因為最後的boss 秒太給力了 抗低點兒滴2回合 包躺

6樓:清顏瀾

看你是什麼用的,如果是任務,神器那你就帶個水清,晶清,羅漢就差不多了

要是你想幫戰的話多個笑裡,破甲,光輝等等的小特技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特技 當然 晶清 羅漢 不可少 其他的 水清 野獸 放下 笑裡藏刀 看你個人經濟吧 前2個就已經很貴了 不行就考慮後面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類的特技都差不多

夢幻西遊無底洞停59好玩不,夢幻西遊無底洞的優缺點,59級適合耍這個門派嗎

我只知道玩夢幻的人士都是有錢人 沒玩過無底洞呢還。等玩過了告訴你昂o o,新門派一個都沒玩過。建議停109,玩輔助奇經八脈點起來還是有點作用的,能拉人能加血能加吸血狀態能減少傷害 呵呵。沒有渣門派,只有菜玩家 夢幻西遊無底洞的優缺點,59級適合耍這個門派嗎 現階段沒發現無底洞大的缺點,能封,能輔助,...

夢幻西遊裡無底洞怎麼加點,夢幻西遊無底洞怎麼加點?

魔族血資質高其他族太多,建議不要加耐,4血一敏,或者三血兩敏。以後裝備不打光芒,全打月亮。這樣可以省下很多資源,看你玩什麼了?如果是比武pk,那要多加些 敏。血,速度必須要上去,先發制人嘛!如果是任務用,2體2耐1敏,或者3體1耐1敏都行。剛開始玩 小號時,最好2t2n1m 個人意見,望採納。無底洞...

新西遊記張紀中版裡面無底洞的老鼠精是誰演的

何琢言 鄧超版倚天屠龍記裡面的小昭姑娘 有木有印象 老鼠精 何琢言 附 其他的主演陣容 唐 僧 聶遠 孫悟空 吳樾 豬八戒 臧金生 沙 僧 徐錦江 小白龍 錢泳辰 玉皇大帝 巍子 王母娘娘 馬麗 千手觀音 蕭薔 楊柳觀音 劉濤 如來佛祖 王繪春 太上老君 張紀中 太白金星 楊念生 二郎神 馮紹峰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