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關於五開鬼王和D5練BB的問題

2021-09-20 08:13:05 字數 710 閱讀 3417

1樓:月光寶寶豬

首先。按照你說的,4個號都是pt,那麼門派本身加點沒錯的話,pt號去打是無壓力的,就是pt的固定傷害在沒有渡劫之後的蓮心劍意的情況下秒傷很蛋疼的..如果你對經驗速度要求不是很苛刻的話,完全沒問題。

至於bb配置,你98j的號跟109j的主號差不多少,一般來說我5開抓(ps都是大號),習慣性是2法3攻的bb,或者是1法3攻,然後帶隊的號看鬼的情況切換攻法bb。至於你要混d5,d5習慣的不就是驅鬼狗麼..再不然自己打書上去別的法寵也可以。

即便你到了109,練級法寵也沒必要帶很好的法吸血鬼,用小狗,龍,星靈,包括靈符,都比較便宜。當然還要看你是新區還是老區。新區的話就很貴了,自己練划算。

如果是老區或者半老區,買都很便宜。像我們3年的區,一隻90左右的小狗或者普通法龍,星靈都在100w內。因為我買來是用來放生的,所以狗狗80j的我曾經40w就買到了。

關於雙。如果你直接抓鬼帶著的話,升級速度會慢。因為0j的bb,你即便防禦,也是被怪一下秒。

去t,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就能到30+,然後帶著去你練級的地方,比如d5,這樣14個完了的話應該有60左右吧...(這個我說的不是很準確..因為一般我只練到30合bb用的)

以上這些給你參考,如果有啥問題還可以再討論。福建一東門嶼161小pt飄過..求分#109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jn不點起來殺鬼王很慢的,殺鬼王bb最好法的少量功的, 這隊伍混d5不做啊

夢幻西遊五開固傷門派加點,夢幻西遊五開求推薦門派和加點

70級加滿天套輸出還是可以的,做個任務這些問題不大,但109級左右後如果是極限加去做副本的話生存就是有問題的了!現在平民五開如果僅僅是任務建議三輸出兩輔助,隊伍配置dt lg st pt wdd,夢幻剛剛把st進行了加強,飛機帶固傷效果,但是st對硬體的要求要略高於其他兩個輸出,略費錢。dt對於平民...

夢幻西遊之五開刷錢

呵呵 10小時1000w 好多 我就是5開抓鬼的 10小時一個號50w 抓一個鬼一萬多 拋去點卡錢 賺50w一個號算是不錯的 1000w!是不是抓一隻給給10w多啊 什麼刷副本什麼的都是扯淡 你5開5個號不同隊去刷一個副本我看看 最多就是做做烏雞國什麼的副本 也很吃力 5開 聽說過 沒見過 對不對 ...

求夢幻西遊五開名字,求夢幻西遊五開好聽的名字

聽我勸就別五開,除非你衝新區能保證等級跟上,老區直接買高階號,否之賺不了什麼錢,我五開衝新區的撈完就換區,現在麻木了,挺累的,現在沒事就收環收東西倒賣,看下電視,奉勸樓主不要,累死了人,哥們你是五開賺錢嗎 我是新手可不可以一塊呢 用成語加你喜歡的符號。是5個名字啊 無視複製的 懂?夢幻西遊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