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五開pspt大神進來下

2022-03-10 12:15:57 字數 401 閱讀 1294

1樓:橘裡

現在不都玩攻ps麼? 80橫掃千軍套 大概的一件200w左右 看那個部位了 破血 垃圾的都行 憤怒血腰帶 600w左右 **能看就行。pt就簡單了啊 **要ch特技 這個說貴不貴 多少級的都行 鏈子加靈 衣服防禦要高 加耐力 腰帶加體力 要高血的 鞋子嘛 那個叫什麼?

也是一個特技 減敵人憤怒的pk用 頭就用大氣歸 回血好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s換個四孔的高傷**。專注項鍊!一個兩孔的環裝。特技有水清,四海就行!其他裝備比較隨意的,除非你要比武!

3樓:

ps裝備沒多大要求, 弄吧高傷**就可以了 ,想弄裝備就搞2個開孔裝備(天羅地網)的那個加傷害的就ok。特技弄個水清什麼的就可以!

玩過夢幻西遊的進來下

4魔1耐 去龍宮 天宮一般給人的印象是出名的皮粗血厚,而且耐力是仙成長最高,2點耐並不可能滿足需要。為什麼一個高耐天宮給個dt掃下才掉300來點血而高攻天宮一掃就見了底。這裡牽涉到的不只是防禦力更是一個是否給破防的問題。只有3耐以上天宮才能有不給破防的可能 除非打你的不是物理門派,可是別人會用法,呵...

夢幻西遊五開固傷門派加點,夢幻西遊五開求推薦門派和加點

70級加滿天套輸出還是可以的,做個任務這些問題不大,但109級左右後如果是極限加去做副本的話生存就是有問題的了!現在平民五開如果僅僅是任務建議三輸出兩輔助,隊伍配置dt lg st pt wdd,夢幻剛剛把st進行了加強,飛機帶固傷效果,但是st對硬體的要求要略高於其他兩個輸出,略費錢。dt對於平民...

夢幻西遊之五開刷錢

呵呵 10小時1000w 好多 我就是5開抓鬼的 10小時一個號50w 抓一個鬼一萬多 拋去點卡錢 賺50w一個號算是不錯的 1000w!是不是抓一隻給給10w多啊 什麼刷副本什麼的都是扯淡 你5開5個號不同隊去刷一個副本我看看 最多就是做做烏雞國什麼的副本 也很吃力 5開 聽說過 沒見過 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