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五開固傷門派加點,夢幻西遊五開求推薦門派和加點

2022-03-07 12:55:54 字數 2152 閱讀 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70級加滿天套輸出還是可以的,做個任務這些問題不大,但109級左右後如果是極限加去做副本的話生存就是有問題的了!

2樓:平巧凡卓暉

現在平民五開如果僅僅是任務建議三輸出兩輔助,隊伍配置dt+lg+st+pt+wdd,夢幻剛剛把st進行了加強,飛機帶固傷效果,但是st對硬體的要求要略高於其他兩個輸出,略費錢。dt對於平民隊伍抓鬼等活動來說也是相對比較好一點的門派,橫掃依然是抓鬼的神技,其他任務可帶濺射

,特技必備破血(st也可以帶破血)。lg就不必說了,各種掛機,是法系當中輸出最穩定的。下面來說說兩個輔助,個人是建議wdd+pt的組合,無底洞應該是現在這個夢幻時代最強的任務輔助,各種拉法抗物抗,乾元丹點滿的情況下,回血相當客觀,關鍵是在這套陣容當中可當一封用,擬補隊伍任務無封的尷尬,但是wdd有個比較大的尷尬就是回傷比較有限,這有的時候在難度副本或者其他難度較大的任務當中會很難對隊伍的整體血量有明顯的提升,這個時候就需要pt的協助回傷,兩大輔助協助,應該會有個不錯的輔助團隊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另你滿意,望採納,謝謝!

夢幻西遊五開求推薦門派和加點

3樓:

現在平民五開如果僅僅是任務建議三輸出兩輔助,隊伍配置dt+lg+st+pt+wdd,夢幻剛剛把st進行了加強,飛機帶固傷效果,但是st對硬體的要求要略高於其他兩個輸出,略費錢。dt對於平民隊伍抓鬼等活動來說也是相對比較好一點的門派,橫掃依然是抓鬼的神技,其他任務可帶濺射 ,特技必備破血(st也可以帶破血)。lg就不必說了,各種掛機,是法系當中輸出最穩定的。

下面來說說兩個輔助,個人是建議wdd+pt的組合,無底洞應該是現在這個夢幻時代最強的任務輔助,各種拉法抗物抗,乾元丹點滿的情況下,回血相當客觀,關鍵是在這套陣容當中可當一封用,擬補隊伍任務無封的尷尬,但是wdd有個比較大的尷尬就是回傷比較有限,這有的時候在難度副本或者其他難度較大的任務當中會很難對隊伍的整體血量有明顯的提升,這個時候就需要pt的協助回傷,兩大輔助協助,應該會有個不錯的輔助團隊效果!希望我的回答能另你滿意,望採納,謝謝!

關於夢幻西遊五開門派選擇及加點方式

4樓:i星月相隨

你應該以ps pt為主。tg帶一個 抓鬼。過劇情。

你這個配置不花錢沒法玩。

lg dt hs都需要點修。都需要裝備。都需要點強身。

女兒 要點暗器。

這是一大筆錢。否則副本 活動都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換掉,基本也就大唐和龍宮點修,建議把女兒換成力盤絲

6樓:發黴的大白菜

清怪效率太差,建議無底洞地府普陀魔天宮魔花生

夢幻西遊五開門派加點。

夢幻西遊五開wdd這樣加點好嗎,大家有什麼意見,請說說!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扛得住怪,60之前都可以不加體,敏越高固傷越高。

8樓:不太傻

你是準備五個wdd還是一個wdd。如果一個wdd的話,建議加血和防禦,敏捷次要。因為在隊伍中的作用是奶和封,

如果是五個wdd,那就全敏捷加吧。另外告訴你所有固傷門派中加成最高的pt。

純手工望採納。

夢幻西遊2,聽說固傷改版了,是不是就沒辦法玩5開了,我本人想要5開純任務,不pk,主要是師門,

9樓:匿名使用者

1、《夢幻西遊2》的固傷改版了不能玩五開了。

2、原因:因為固傷改版的目的明顯是要削弱不消費的玩家,之前的無修固傷就是bug的存在,這是一款上線都要收費的遊戲,五ps直接充25塊錢,可以一直玩到賺錢,這是策劃不願意看到的。

《夢幻西遊》的知識延展: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點修,法和物理輸出門派更沒法玩。固傷雖然繼續主體耐加點會打的少了很多,至少還抗揍一點,適當加點敏還能提高一些輸出。這次修改就是修改的你想要這樣的無修刷子五開,怎會還讓你有辦法呢?

點卡,雖輸出低了,但還是肯定能刷回來。就這樣,玩不玩自己考慮吧。

夢幻西遊五莊觀加點問題,夢幻西遊五莊觀怎麼加點

1.首先氣宗好是無庸質疑的 聽我給你解釋 五莊的確有個攻擊技能煙雨劍法 每回合可以攻擊兩次看起來好象很完美 可是有個極大的限制 那就是當前氣血要在氣血上限的75 以上 而劍宗至少都是加3力的 加少了傷害沒效果 肯定保證不了血個防 所以很容易被人打點25 的氣血 用不了煙雨劍宗只能平砍和特技了 特技不...

夢幻西遊5開的天宮怎麼加點,夢幻西遊天宮怎樣加點的

前期加力,後期把法修點滿,飛昇的時候可以洗200點,渡劫的時候可以免費重置屬性點。這時候你就保留兩套屬性。渡劫再換成魔的 1 ps df 3體2魔,50j後4體1敏或3體1耐1敏 2 wdd 2體2魔1敏,50j後4體1敏或3體1耐1敏.乾元丹要求敏捷 人物等級 2.2 3 tg 輔助 2體2耐1敏...

夢幻五莊加點,夢幻西遊氣五莊怎麼加點啊 急求!!!!!!!

沒什麼好不好的,只有合不合適,具體你要看清楚自己的定位。像我st號,我的定位是戰士,我就是4力一血的,4力保證了我的輸出,一血保證我的生存 你玩wz首先要定位好自己,想玩力系4力一敏或三力一血一敏,不過要4修還要求裝備,窮人免了,玩封系,2敏三血或兩血一耐,現在69法寵橫行,高血有時要比高防好 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