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玩新區夢幻西遊五開現在都60級了

2021-03-07 23:23:26 字數 1179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1、五個號每天做完**10wx5=50w/天x7天=350w/星期x4=1400w/月。

2、抓鬼12w/hx5=60w/hx70h(一星期)=4200w/星期x4=1.6800e/月。

3、自已開副本自已做得錢+物品+經驗+積分(積分換值錢的物品)5號x1月=不底於3000w。

4、星期日任務平均1號得100w(包括物品)x5=500wx4=2000w/月。

5、2000w+3000w+1.6800e+1400w=2.3200e/月(沒除點卡錢)

6、平時活動積極參加:列如:暑假活動*****=(5個號有不少錢1天呀)

7、想靠這些號想賺快錢,確實有點難。

8、建義練bb賣,學打裝備**,這倆樣賺錢來得快。但要投資成本。隨便爆個極品哪不得了。

2樓:好嘞啊啊啊啊

樓上那個是5個150的號吧,還是都沒算成本, 抓鬼不開眼一小時能抓幾隻啊,60級一隻鬼開3雙給才給那麼一點點錢

小號賺錢 就是刷fb 像四季這種

暑假活動 殺boss 要看你手快不快了

週末活動 必做

fy 沒事幹可以做做

釣魚 魚價高的話也是很賺的

平常沒事還是下線吧 點卡太貴了

3樓:丨微笑的青春

1。師門,五個號加起來一天50萬,但是速度可能一般,樓主自己選擇;

2。抓鬼,五開抓,1小時大概50萬,效率就看你自己找的速度了;

3。副本,經驗不少的,但是錢不多,樓主自己選擇;

4。暑假活動,帶10論下來,5個號的收入最低150w(不算拿的物品獎勵);

5。封妖,al去搶妖,五開拿環的機率就高了,如果一天都有妖封,幾百萬妥妥的;

6。押鏢,不太建議,5個號不太忙的過來,而且廢時間;

7。倒賣環裝,就是做商人,低價收,**賣。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活動 副本 捉鬼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活動。活動任務刷完就封妖抓鬼。 你本來可以59蹲會刷玫瑰 。過了就算了吧。

夢幻西遊新區五開,現在60級了,怎麼掙錢快呢,五開卡多少級好啊? 50

6樓:夢幻龍拳

(新賬號或者買號的這裡註冊50級後送點卡,遊戲道具等)

夢幻西遊是衝新區還是玩老區好玩,夢幻西遊新手玩,去新區好還是老區好?

新區的好處是大家都是同一起跑點,沒有人一開始等級就特別高,裝備特別好,比較公平。遊戲差距性小,缺點是升級慢 老區是已經形成了穩定的家族和幫會,裡面的人比較有經驗,可以幫助你提高遊戲的水平。可以結識很多的高手,也可以獲得高手給於你的一些裝備。高手帶你升級速度也比較快 當然是新區了。對於一個新出生的人來...

夢幻西遊五開固傷門派加點,夢幻西遊五開求推薦門派和加點

70級加滿天套輸出還是可以的,做個任務這些問題不大,但109級左右後如果是極限加去做副本的話生存就是有問題的了!現在平民五開如果僅僅是任務建議三輸出兩輔助,隊伍配置dt lg st pt wdd,夢幻剛剛把st進行了加強,飛機帶固傷效果,但是st對硬體的要求要略高於其他兩個輸出,略費錢。dt對於平民...

夢幻西遊之五開刷錢

呵呵 10小時1000w 好多 我就是5開抓鬼的 10小時一個號50w 抓一個鬼一萬多 拋去點卡錢 賺50w一個號算是不錯的 1000w!是不是抓一隻給給10w多啊 什麼刷副本什麼的都是扯淡 你5開5個號不同隊去刷一個副本我看看 最多就是做做烏雞國什麼的副本 也很吃力 5開 聽說過 沒見過 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