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千葉去東京新宿的路線問題

2021-09-20 08:06:54 字數 640 閱讀 4257

1樓:匿名使用者

ひび野乘車可以從京葉線的海濱幕張站,也可以從總武線幕張站出發。

總武線的話方便一些,40分鐘,17站可到御茶水轉車**線,15分鐘,8站可到新宿,610日元。當然也有總武-**直通的車,要快一些。

坐京葉線的話到達東京站,也是乘**線的車到新宿

到了新宿可乘山手線到澀谷、池袋。外環線北行至池袋、上野,內環線南行至澀谷、品川

jr線(鐵路線)和地鐵其實是很容易分的,山手線車輛是淺黃綠色(ウグイス)(鐵路內部名稱:國鉄黃綠6號),京葉線205系的話是酒紅色(國鉄赤14號)103系是天藍色(國鉄青22號)。總武、**線慢車是淺黃色カナリアイエロー(國鉄黃1號),快車是橘黃色バーミリオンオレンジ(國鉄硃色1號)。

這個叫做ラインカラーline colour。在車站看線路圖的時候,線路的顏色就是line colour,車輛也會是這個顏色,至少會有色帶。

車站周圍的地圖可以到jr東日本的**去下

京葉線東京站0:22發出末班至蘇我,秋葉原0:31末班發往幕張本鄉

才看到帖子,不知樓主還能用到

2樓:

如果我早看到你這帖子,我就帶你去玩了

從周莊去千島湖怎麼去,從周莊去千島湖怎麼去?

你如果不是自駕遊的話回杭州再去千島湖對你來說可能比較熟悉。如果要坐車的話沒有車從周莊直接到千島湖的除了旅行社的 提供一條路線僅供參考,你游完周莊後坐車回崑山,公車一般下午6點前就沒了把握時間,到崑山之後坐火車去金華市以下是車次 k8371 崑山 金華西 04 13 當天 10 15 空調快速 6小時...

從黃山去千島湖比較方便還是從杭州到千島湖比較方便

黃山 千島湖 自駕車 黃山湯口 黃山風景區 合銅黃高速,約50km 黃山屯溪 黃衢南 黃桃 高速,約30km 桃林 205國道,約5km 霞山 約20km 汾口 淳開公路 千汾線 約75km 千島湖,全程180km,僅需2小時。駕車路線 全程約178.9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

從廣州番禺廣場去佛山千燈湖坐地鐵怎麼去

從番禺廣場 到千燈湖 地圖番11路 番97路長線 831路 約2小時10分鐘 步行628米 8元番禺廣場 步行128米 番11路 番禺廣場 上車 開往 新市橋汽車站 約10分鐘 趟 首班 06 20 末班 22 00 7站百越廣場東門 下車 步行4米 番97路長線 百越廣場東門 上車 開往 北滘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