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的生死劫劇情怎樣殺的,夢幻西遊中生死劫好殺不 怎麼殺

2021-09-20 08:13:05 字數 2671 閱讀 9962

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120級,3人或以上組隊參加。 九生九死中的戰鬥死亡不屬於正常死亡,沒有金錢和經驗損失。 玩家組好隊後,在小雷音寺找到丹青生(21,96),通過對話進入上古神物《乾坤九曜圖》內,衝破九生九死大陣。

此圖有九關,坐鎮的神魔仙怪各有傳奇經歷與神功手段。 第一劫 止戈 白馬銀槍的少年英雄羅成慘死於敵手。天帝憐其忠勇情意,不忍其墮入輪迴,特重塑他的肉身,與麾下部將一起隱居於圖內,不再參加人世紛爭。

第二劫 清心 聖嬰大王紅孩兒本已皈依佛門,無奈生性頑劣,桀驁不馴。只因他在胎兒時,就受到火焰山的酷熱,後天又修煉三昧真火,脾氣才如此暴躁。觀音大士將他送到此圖,希望能以此清淨之地,滅卻他的心火。

第三劫 雷霆 雷部正神雷祖並手下諸天君都疾惡如仇,發現下界有「不忠君王,不孝父母,不敬師長」者即行天誅。他們的五雷法乃是天宮正宗,只是脾氣過於激烈,偶爾也傷及無辜,所以常來此地修身養性,希望能調和一下那暴烈的脾氣。見識過他們雷霆威力的人無不膽戰心驚。

第四劫 惜花 仙女麻姑已三見滄海為桑田,又見此東海水半乾,但她的面容身材仍嬌好曼妙如少女。她與門下**一起居住於此,潛心修道,希望能達到天人合一,神人無功的境界,讓生命如蓮花初放,直到永遠。 第五劫 忘情 太上忘情,其次不及情。

青霞,紫霞兩位仙子為了逃避情障而隱居於此,幾卷黃庭,逍遙自在,還個內心的清淨。只是她們現在的修為還只能在不及情的境界徘徊,看看她們二位忘不忘得了這一場情關了。 第六劫 臥龍 萬聖龍王因為貪圖大雁塔寶物而被問罪。

他不服罪,攀出玉帝。玉帝乃降旨將他軟禁在此地。龍王常常回想起自己翻雲覆雨,稱孤道寡的威風,不甘被拘於畫中,所以常糾合部下親族,呼風喚雨,蠢蠢欲動。

第七劫 天象 張,許,薩,葛四位天師修為深厚。他們所學乃道法正宗,各有所長,閒暇時隱居於此,切磋道術,閉關修煉,推演天數,預知先機。天象的推演奧妙無窮,不知道幾位仙人從中又領悟了什麼法術。

第八劫 輪迴 陰長生,王方平,輪轉王三人在酆都修行地府法術成仙,也隱逸於圖中。地府法術雖有偏激陰僻之處,但也在修行者於得當的運用。所以他們在此閉關修煉,尋找更高深的提煉之法。

如果他們能成功戰勝劫數,一樣不墮輪迴。 第九劫 娑羅 娑羅雙樹,半枯半榮,娑羅花開,盛者必衰。唯有無邊的佛法永存,唯有無邊的慈悲永存。

在此地修持的孔雀明王乃我佛天親之魔眷,是魔道中暗黑的王者。他處於半明半黑之中,見證了佛陀的降世與涅槃。沒有人希望與他交手,與他交手是永遠的恐懼與榮耀。

第一關 生死劫·止戈 第二關 生死劫·清心 第三關 120級百鍊精鐵一塊 生死劫·雷霆 第四關 生死劫·惜花 第五關 生死劫·忘情 第六關 130級百鍊精鐵一塊 生死劫·臥龍 第七關 13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 生死劫·天象 第八關 14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鍊精鐵一塊 生死劫·輪迴 第九關 150級製造指南書一本或者百鍊精鐵一塊 生死劫·娑羅 每次全通過9關的玩家可獲得一次點化一件≥90級裝備的機會。 特別說明:已經通過可獲得獎勵關卡的玩家可找「丹青生」對話,逐次領取已過各關卡的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玉皇大帝那領任務,會要光武,高獸什麼的,要了壁壘擊破你就得哭了。那東西服站專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門派?

我個人覺得最好殺的方法是帶四個封的,

只建意帶盤絲與天宮,

因為這兩個門派都有一個專用技能,

就是固定的百分比的血,

不用再那麼等著怪打你再去用特技去殺他們的血了,也可以考慮帶個hs,

但所有人必需帶有吸血或詛咒這傷的特技,然後羅漢晶清是必然帶的。

建意帶吸血的最好.

這樣前四個雖然不是很好殺,

但後面的不至於會難到想**的程度,

可以考慮一下

夢幻西遊中生死劫好殺不?怎麼殺?

4樓:°可喜可樂

第一劫 止戈

怪物特點:主怪羅成高階鬼魂,第一次死亡後變身變異鬼將16000血,門派大唐、會反

間。主怪左右為雙stl(雙不抗),兩邊雙hs(偏物抗)。10個怪整體屬於物理攻擊系,雙不

抗,高階反震,除主都不抗封。

第二劫 清心

怪物特點:主怪紅孩兒,門派魔王、可封印。兩邊為mw+stl。本場整體屬於法術攻擊

型,物理攻擊可以完全忽略,所以10個怪均不抗物攻,而法抗較高,全部高階反震,可封

印。第三劫 雷霆

怪物特點:主怪雷祖,門派天宮、可封印,法攻很高,使用群法能打出3個1500+的傷

害。本場為雙攻型別,全部怪均可封印、法抗很高、不帶反震。

5樓:無聊上知道

前幾個還可以,後面的bt得很,是夢幻最難的劇情拉,過完9劫的整個夢幻不超過5個人!自己計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門派?我個人覺得最好殺的方法是帶四個封的,只建意帶盤絲與天宮,因為這兩個門派都有一個專用技能,就是固定的百分比的血,不用再那麼等著怪打你再去用特技去殺他們的血了,也可以考慮帶個hs,但所有人必需帶有吸血或詛咒這傷的特技,建意帶吸血的最好.這樣前四個雖然不是很好殺,但後面的不至於會難到想**的程度,可以考慮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殺,找全區實力前列的人幫你殺,你出藥錢,相信大家都樂意的。當然之前要研究研究錄象,看看攻略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過完9劫超過5個了 有兩個區的過去了

難殺的很 全區前十名的你找幾個幫不過差不多 一般都過到5劫以後就不好過了

夢幻西遊渡劫和生死劫那個難殺?還有生死劫多級殺的

滿級殺的,這個也不能說難殺只能說隊伍的配合 不好 配合的好 也不是很難的!貌似是120就可以殺了吧。夢幻西遊,接渡劫和接生死不一樣嗎?分別是什麼啊?不是那個皇宮生死的 渡劫是155修技能要求達標後為了升156以上的劇情吧 生死殺不殺無所謂只是多了稱謂和生死獎勵,生死好像120以上就可以殺還是要飛身後...

夢幻西遊的坐騎任務怎麼殺啊,夢幻西遊怎麼殺坐騎

一般是找和自己等級接近的人去殺。比如說就朋友一起去,然後互相殺就比較好,既省錢,誠信度又比較高。別做坐騎任務。你做了你保證後悔 超級費錢的。全區要做6w個任務才行。你等gm更改把。我保證下次更新一定會修改坐騎任務 去朱紫找申太公,能進入到新開的場景,之後就進到裡面找百獸王領任務就可以了。做完了普通坐...

夢幻西遊的法寶夢雲幻甲怎麼合成,夢幻西遊4J法寶河圖洛書合成材料怎麼擺放?

材料金 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 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 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 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 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 土 內丹木位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根據 所示擺放 型別 輔助 使用等級 120 門派限制 無 主 被動 被動 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