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密碼忘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1-03 09:38:24 字數 1787 閱讀 5641

1樓:李樹的戀愛

方法一:iphone操作

1、在iphone裡找到「設定」,開啟「設定」頁面。

2、在「設定」頁面裡找到「通用」,開啟「通用」頁面。

3、在「通用」頁面裡,接到頁面的最下邊,找到「還原」,開啟它。

4、在「還原」頁面裡找到「還原所有設定」,開啟它。

5、如果在安全裡已經設定了密碼,這時就會彈出「輸入密碼」頁面,在「輸入訪問限制密碼」裡輸入我們之前設定的訪問限制密碼,如果密碼正確,則進入到下一個頁面,如果不正確,則有相關提示。

6、彈出確認資訊,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這時就可以把iphone還原到出廠設定了。

方法二:電腦操作

1、使用電腦+itunes+iphone來進行操作。本次操作是在windows8.164-bit下進行的,使用的是itunes11.

0.4.4版本,iphone4s,ios系統版本為6.

1.3。 把iphone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itunes軟體,itunes軟體的工具介面。

2、當iphone與電腦正確連線的時候,就會在itunes裡有iphone的相關資訊了,在itunes的工具介面裡找到「iphone」按鈕,點選切換到iphone資訊頁面。

3、在「iphone」資訊頁面裡找到「恢復iphone」,並點選它,之後會彈出「檢查更新軟體的提示」,還會有提示我們是否備份iphone裡的資料。 如果你想備份就先進行備份操作吧,筆者建議先備份。如果你不想備份了,就直接選否就行了,之後再彈出「是否恢復確認」的提示,點選「恢復」就行了。

4、等待軟體操作完成之後,iphone將會自動重啟,之後我們就看到和我們在一開始買機子開機的時候的開機介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弟弟剛買一個月的ipad air無緣無故地無法使用了。出現的錯誤資訊是:ipad 已停用。

他明天下午去澳洲,正好住我家裡,希望我幫他看看。

我先在萬能的威鋒網查詢,好像很多人遇到這種資訊。其中一個解決方法是重新恢復。感覺挺適合我。

於是就按照查到的方法試驗-結果沒有一個成功的。itunes根本就無法進入重新恢復狀態。

後來發現,蘋果其實已經更新了現在7.1.2系統下,itunes進入重新恢復的正確方法。

方法如下:

1. 斷開ipad端資料線,電腦端則保持資料線連線;

2. ipad真正關機;

3. 從此刻起,直到下面第④步完成,要一直按住ipad上的home鍵不鬆手;①連線上資料線②itunes應該自動跳出③ipad開始啟動④itunes出現恢復提示

4. 按住shift的同時選擇恢復;

5. 按照itunes提示,在電腦上一步步完成。

3樓:great五子棋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

你看看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

更多1條

4樓:活力沾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5樓:品抗迪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資訊、**、備忘錄等。2.

設定--重置/備份與重置(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 機的設定方法是: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

注: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1.

若手機設 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2.若手機已開啟重新啟用鎖定功 能,請您輸入賬戶密碼。

ipad忘記蘋果id 和蘋果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6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三種方法輕鬆解決問題

蘋果ipad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決。第一招 查詢我的iphone抹去鎖屏密碼。這個解鎖iphone螢幕密碼最簡單的一招,但有個前提條件 在忘記鎖屏密碼前必須你的iphone開啟了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同時記得自己的apple id和密碼才可能操作。首先,你需要借用乙個你信得過的好友的手機,或者...

忘記了蘋果ipad的鎖屏密碼怎麼辦

一 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 private var keychains keychain 2.db檔案,重啟iphone。二 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1.關閉 iphone或平板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

蘋果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蘋果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