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平板忘記id啟用鎖密碼了怎麼破解嗎

2021-03-03 22:42:57 字數 427 閱讀 4867

1樓:布朗趙小乖

官方找回:

你如果能拿出足夠的購買憑證,證明這個手機就是你自己使用的。這種情況你可以向蘋果官方申請解鎖或重置id和密碼。(注:

在大陸只支援行貨)如果是其它國家的iphone,那麼就不可以了。

第三方找回:

更改手機硬體資訊,把序列號和imei號改成沒有進行過與伺服器**的號碼。更換硬體晶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換硬碟和基帶套件。

注意:我在回答「id密碼忘記」一系列問題的時候,我發現有一些回答者會留下他們的**,然後告訴你可以破解,我瞭解過這些群體。大多數是詐騙的,利用人們忘記id急切的心理,要求先匯款給他們後幫助破解id等,忘記id密碼雖然很著急,但還需理智,不要輕易相信所謂的破解id。

2樓:你還不夠車

免職膛梅 zhangken0720

撿到蘋果手機id被鎖了忘記啟用密碼怎麼解鎖

蘋果手機使用者忘記了icloud密碼的時候,可以通過以下兩個方式解決 1 在icloud官網即可更改密碼。2 如果無法更改密碼,帶著自己的手機 買手機的發票和手機的包裝盒可以在售後解決。花錢解鎖的都是 不可以相信的。如果刷機以後無顯示1111111111 1111.的時候就說明是無鎖的。重新註冊一個...

ipad2啟用id賬號忘記了怎麼解救

二 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蘋果官方店申請iphone啟用賬號密碼重置解除鎖定的帳號。iphone啟用鎖帳號忘記的找回方法 六 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

蘋果手機忘記ID密碼怎麼重新啟用

完全可以。不會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更換的。對於蘋果6 x,以及平板是可以去除 你可以先去蘋果官網技術支援中心重置密碼,然後再啟用。6,重新設定密碼後就可以登入啟用了。蘋果id的賬號密碼都忘了,手機又要重新啟用,這樣沒有id怎麼辦?這樣的例子很少哦 賬號和密碼都會忘掉,但是可以申訴或者致電蘋果官網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