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開機密碼忘記了,鎖死了怎麼辦

2022-01-01 19:00:46 字數 6128 閱讀 4446

1樓:

三種方法

1 登入蘋果官網來解鎖

2 通過itunes解鎖ipad

步驟二:(注意,此時ipad先不用連線到電腦上)同時按住頂部按鈕和音量鍵,當出現關機滑塊時,拖移滑塊關閉ipad裝置。將裝置連線到電腦上,然後按住ipad的頂部按鈕直至ipad轉至恢復模式。

步驟四:等待此過程完成,然後通過備份恢復解鎖後ipad之前的設定和資料。

3 使用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軟體

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軟體可解鎖已停用的ipad、碎屏鎖屏的ipad。具體操作方法:

步驟三:單擊「開始解壓」按鈕,等待韌體包解壓完成後,點選「開始解鎖」,等待ipad解鎖完成。(注意,使用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軟體解鎖ipad成功後,會刪除ipad裝置之前的所有資料。)

2樓:神回覆

第一種方法:正常進入dfu恢復

這個恢復方法是我們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ad韌體的方法。

1.將ipad連上電腦,然後將ipad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usb線將ipad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ad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

鍵。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ad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3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4樓:砿鄿6beo0澩

先按開機鍵3秒,不要放開,再按home鍵10秒,再把關機鍵鬆開,這就進入了dfu模式。然後刷機:按住電腦的shift鍵,點itunes中的恢復鍵即可

5樓:人生幾何無怨無悔

回答您好,蘋果ipad開機密碼忘了,

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當你密碼忘記後去重新設定時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你的手機裡的**、檔案、**簿、**…等等內容都會消失,平常沒事別亂按,操作前記得要先備份

具體的操作步驟我馬上發給你,如果您覺得太麻煩,可以拿到蘋果店去維修,最好是您當時購買的地方

即可完成恢復,又可以重新使用ipad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更多4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的話直接打蘋果客服4006668800提供資訊解鎖

ipad被鎖住,忘記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20

7樓:笑臉藍雨

ipad2被鎖住了,抄忘記密碼,解鎖步襲驟如下:bai1、將ipad2的充電線然後du與筆記本

zhi電腦連線或者dao桌上型電腦連線。

2、然後就是把ipad2按住電源鍵不放手,等待幾秒。

3、出現滑動來關機的字樣,點選滑動來使它處於關機狀態。

4、然後再按著電源鍵一直不放手,等待幾秒。

5、然後會出現ipad蘋果的logo標誌,然後把手放開,然後再按著home鍵不放手等待。

6、然後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itunes軟體顯示ipad恢復模式,點選確定。

7、ipad恢復模式點選確定以後,再點選恢復ipad,就是把ipad的開機密碼抹掉了,然後開機進入就不需要密碼。

8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一,ipad被鎖住,忘記鎖屏密碼,可以恢復一下系統還原即可。

二,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密碼忘了且未越獄所以解決的辦法只能是重灌系統(裡面所有的資料將抹除)。ipad連上電腦(需要聯網),開啟itunes,點恢復。 用ifunbox開啟var/

10樓:

去買的地方,我朋友就是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ipad被鎖住,忘記鎖屏密碼,可以自恢復一bai下系統還原即可。

二,du具體操作zhi方法:

第一步:電腦登dao

ipad開機密碼忘記了,鎖死了怎麼辦

12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3樓:笑臉藍雨

ipad開機密碼忘記,解決步驟如下(ipad  mini為例):

1、將mini用充電線與電腦的資料口連線。回2、然後ipad的電源鍵答按著不放手。

3、出來滑動來關機字,點選滑動關掉。

4、ipad處於關機狀態以後,接著按開機鍵不放手。

5、指導蘋果標誌出現,放手再按home鍵不放手,等待。

6、電腦上的itunes的軟體這個時候出現ipad恢復模式,點選確定就可以。

7、然後在出現恢復ipad的模式,點選恢復,這樣就是恢復ipad出廠設定,然後重啟ipad無需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刷機還原系統 這步驟不需要密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用itunes可以bai恢復到出廠設定 檔案當然du是沒有了zhi 現在不知還行dao不行這是具體步驟

1、在電

回腦上安裝itunes,安答裝完後開啟itunes;

2、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初始化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了,不要試了,去找人修吧。

17樓:夢遊丶譬如朝露

再買一個就可以了。或者不用ipad了

蘋果ipad開機密碼忘記被鎖了怎麼辦

18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9樓:是辛普森呀呀

蘋果ipad開機密碼忘記,解決步驟如下(以蘋果ipad  mini為例):

1、將ipad mini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如下圖所示。

2、連線上以後,就是將ipad的電源鍵用手指一直按著不放手。

3、然後等待一下,就會出現滑動來關機的字樣,然後選擇滑動來關機。

4、關機以後,再重新按著電源鍵不放手。

5、然後就會出現蘋果標誌,放手電源鍵,然後再按著下面的home鍵不放手,等待一下。

6、以上步驟結束以後,這時就會看到電腦上的itunes的軟體會出現ipad恢復模式,它是會自動的跳出來然後再點選確定就可以。

7、然後確定以後,頁面的右側會出現恢復ipad的模式,點選它,就重新恢復了,重新開機就不會需要密碼。

20樓:瀚琳學長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

2.驗證自己註冊時的安全問題,正確填寫答案後,兩次輸入自己的新密碼即可重設密碼

提問如何傳送郵件?

回答1、正常進入dfu模式,這個恢復方法就最常見解鎖ipad韌體方法,先把ipad連結電腦,然後把ipad關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主鍵。

2、當螢幕出在白色logo時,就鬆開電源鍵,但home主鍵要是不要放開,開啟itunes等待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對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就可以了。

3、黑螢幕方式進dfu恢復,同樣的方法用usb連線連線電腦,把聲音開啟後就會聽見電腦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然後把ipad關機,你會聽到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4、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主鍵,持續到10秒左右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電源鍵,並繼按住home主鍵。

5、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的模式這個時候ipad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就可以恢復你的寶貝ipad了。

更多8條

21樓:神回覆

第一種方法:正常進入dfu恢復

這個恢復方法是我們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ad韌體的方法。

1.將ipad連上電腦,然後將ipad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usb線將ipad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ad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

鍵。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ad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22樓:新鮮派動畫

一,蘋果ipad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恢復系統來還原。

二,具體操作方法:

1,用usb線將ipad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ad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ipad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可以去檔案系統裡面把這個密碼的資訊刪除,沒有越獄的話無解了,只有重新刷機,裝系統

24樓:漫崖枋

因為ipad那個開機密碼忘了然後給那個蘋果的那個服務打個**哦他把貨拉他不給你破解一下

25樓:

蘋果ipad開機密碼忘記,不用擔心,用以下兩個方法都能幫助你快速解鎖開機。

蘋果ipad開機密碼其實就是你設定的螢幕密碼,如果忘記被鎖,先好好回想一下,自己是否在ipad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ad」,這對於你選擇哪種方法進行解鎖來說,非常重要!

第一步:在電腦上安裝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並開啟,選擇「解除螢幕密碼」

第二步:讓ipad連線到你的電腦。

第三步:根據操作提示,設定好你的ipad。

第五步:開始解除你的ipad螢幕鎖。

這種方法可以快速的幫助你解除ipad的開機密碼,每一步操作都有詳細的步驟解析,只要跟著一步步操作就能解鎖。

第一步:開啟icloud官網,登入你的icloud。

第二步:選擇「查詢我的iphone」

第三步:等待查詢完畢,選擇「所有裝置」下拉單中的我的ipad」

第四步:選擇「抹掉ipad」,並確認「抹掉」。

操作完畢,你的裝置就可以重新開機,為購買時的初始設定,重新設定使用就可以了。

我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

忘記開機密碼,win7開機密碼忘記了,沒有密碼重置盤,怎麼弄

這個問題嘛,有好幾種方法,其中的一種就是,開機密碼是指你在開啟電腦開機自檢後就跳出的密碼。這時你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後作業系統才啟動。這種密碼出現時,你就想進入電腦的bios設定都不行,所以安全性比較高!解決方法 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cmos鋰電池取出來,過一會兒 5 10分鐘 再放進去,密碼自動消...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首先同時長按 開機鍵 以及 音量上鍵 進入重啟狀態 然後進入主選單選擇第二個 清除資料 選項,選擇完以後,手機將處於清除資料的狀態 最後把手機重啟,直接上滑就可以進入系統,密碼就解除了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鍵上,可以進入重啟,重啟之後可以直接進入系統,然後重置就行了 提問不行還須要密碼 回答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