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黑作坊裡大牌洗衣液被成噸造假,此作坊這樣做犯法嗎

2022-01-03 09:38:23 字數 1288 閱讀 2347

1樓:職場導師筱啾

河北黑作坊裡大牌洗衣液被成噸造假,作坊這樣的做法當然是犯法的,且不說欺騙消費者,他是在侵犯大牌公司的名譽,同事也在詆譭大牌洗衣液的質量,那麼當消費者買到這樣的產品的時候,可能就會覺得為什麼這個牌子的洗衣液質量為什麼這麼差,為什麼買到的東西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可能消費者日後也不會選擇這個牌子的洗衣液了,所以這樣的做法肯定是犯法的,不光侵犯大牌洗衣液的名譽,同時也欺騙消費者。

所以想生產洗衣液的話,那麼就去找大牌洗衣液公司籤合同,去生產符合大牌洗衣液質量標準的洗衣液,而不是隻知道造假,這樣的話肯定是違法的,那麼當一旦有人舉報的時候,可能面對的就是承擔這件事情的懲罰,那就是面對造假者的就是牢獄之災,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定不要去做一些違法犯罪的事情,這樣既欺騙消費者也詆譭大牌洗衣液的名譽。

可能當消費者購買到這種類似的洗衣液的時候就會覺得為什麼現在洗衣液質量變差了,是不是自己買到了假貨,可能會質疑,自己買到的東西會不會有問題等等出現一系列的問題,那麼這樣的事情帶來的後果是很嚴重的,所以不管怎麼樣,一定不要去做違法的事情,大家一定要走正規途徑。

去做正常正規的事情,只有這樣的話才能走的更長遠,造假是走不長遠的,早晚有一天會被大家發現的,那麼一旦發現可能自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去挽回這個損失,還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承擔相應的責任,所以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大家,為了消費者,更為了自己事業的長久些,這真的完全沒有必要去造假。

2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這個作坊這樣做是屬於犯法的,因為這種行為明顯的就是在欺騙消費者。

3樓:梨渦

黑作坊裡面大牌洗衣液成噸造假,這樣的行為肯定是犯法的,是在欺騙廣大的消費者,同時也是在侵犯這些大牌洗衣液廠家的名譽。

4樓:劉心安兒

河北黑作坊裡大牌洗衣液被成噸造假,此作坊屬於犯法行為,所以這些做法會受到很嚴重的處罰,因為他們的這種行為屬於欺騙消費者,同時也會對消費者的人身安全造成很嚴重的傷害。

5樓:阿童木的啊

這樣做肯定是犯法的,因為他們並沒有大牌生產的資質,卻偽造產品以次充好,破壞了市場的規則和公平。應該嚴厲處罰這種違法犯罪行為。

6樓:複雜的情感

是違法的,處罰標準是按銷售金額來算的,分為三年以下和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造假賣假不止傷害他人更毀了自己

7樓:瑒筱歆

河北黑作坊裡大牌洗衣液被成噸造假,此作坊這樣做犯法,他嚴重影響了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安全。

只有塔羅牌裡的大牌可以占卜嗎,只有塔羅牌裡的大牌可以占卜嗎

大阿卡納 小阿卡納都可以用來占卜 根據自己所用的排陣和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只用大阿卡納適合於初期學習 和大致的占卜 小阿卡納會給予更準確的資訊。淡然也要看排陣和占卜者自身的能力。小牌也可以,大牌測的是一長段時間的,可能前後半年,小牌就精確一點,可以測試一週運勢或近期的狀況 可以大牌小牌混合來用的 大牌...

保定澧縣到河北科技學院多少裡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11.7公里 起點 澧縣 1.常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翊武中路行駛130米,左轉進入澧陽南路2 沿澧陽南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澧州路3 沿澧州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s3024 沿s302行駛4.2公里,朝g55 常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

環保整合灶好不好,環保整合灶十大牌子裡哪個最好用?有用過的嗎?

1.環保整合灶是非常好的廚房裝置之選,首先這類裝置是運用微空氣動力學原理來進行設計的,採用的是側吸下排風,讓其產生負壓區的同時油煙便能夠神奇往下游走,這樣一來人臉便不過油煙,有效的讓人們避免了油煙對健康造成的危害。2.在使用方面環保整合灶真正的是實現低噪音,設計方面環保整合灶取消了人體頭部的噪聲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