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關於否定前移的反義疑問句,請問英語賓語從句中否定前移是怎麼回事

2022-01-02 07:19:23 字數 1030 閱讀 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can he

肯定否定看主句,疑問部分看從句 答案補充 a 妨礙b 順便問一句

c 在路上

d 用這個方法 答案補充 do you肯定否定看主句,疑問部分看從句——這一原則只適用於主語是i或we,主語是you she he it等,疑問部分就看主語

2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think he can finish it on time, can he? 答案補充 a. in the way 擋路,礙事

b. by the way 順便說一下

c. on the way 在---路上

d. in this way 以這樣的方式,方法這幾個有啥區別麼?

如果是這樣呢

you don』t think he can finish it on time, do you ?

3樓:湖冰秋月

記住一個口訣:前肯後否,前否後肯(我們英語老師說的~只要記住,就不會錯!)

那麼這裡就該是肯定:can he?

這是一個賓語從句,相對於反意疑問句,主語是he當然用can啦~這是賓語從句!

看來你英語學的不太紮實~

提醒一下,這是否定前移~知道嗎?

多花點時間在英語上!加油~

望採納~~~~~~~~~~~~

4樓:wen溫溫

can he?

翻譯成中文是我認為他不能按時完成

質疑的是他,有think的否定都要移到後面所以是can he?

5樓:看見大赤兔

do you?

主語有兩個i做think的主語,在think後面省略了that,所以

he做finish的主語

請問英語賓語從句中否定前移是怎麼回事

6樓:曹明中華

是指賓語從句是否定的話,可以將否定詞前移至主句使得主句變為否定語句。

英語否定疑問句應該怎麼答,否定疑問句英語怎麼說

只要記住 真的是就答yes 真的不是就回答no 不用擔心他問的是疑問句還是否定疑問 比如 女愛男 男問 do you love me?女答 yes,i do.男又問 don t you love me?女答 yes,i do.記得采納呀親 英語否定疑問句應該怎麼答?回答和正常疑問句一樣,只是有一點小...

反義疑問句中,哪些詞語表示否定,反義疑問句表否定意義的詞有哪些?

答案是 表示否定的單詞有很多,常見的有 none nobody,nothing,seldom,few little,never,hardly等 手工翻譯 尊重勞動 歡迎提問 感謝採納 反義疑問句表否定意義的詞有哪些?反義疑問句中表示否定意義的詞介紹 2 當陳述部分的主語為everyone,someo...

否定轉移的反義疑問句的改法

如果主句的主語為第一人稱,反義疑問句的附加疑問句要與從句一致 若主句的主語為第三人稱或第二人稱,則反義疑問句的附加疑問句與主句一致。當陳述部分為i think believe,suppose that.等時,疑問部分通常與從句保持一致 注意否定的轉移 i think that it is to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