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大四了,可是英語四級還沒過,找工作怎麼辦

2022-01-02 07:19:20 字數 2595 閱讀 7117

1樓:鐸玉枝邶月

英語四級沒過,要看是不是影響拿學位證、畢業證。如果影響那麼畢業以前學校一般都會舉行畢業的學位英語考試,這次機會一定要把握,不然不能拿學位的。至於找工作,只要不是語言針對性強的工作,一般不怎麼在意是否過了大學英語4級。

沒有過,對找工作影響不大(當然過了更好)。只要你有畢業證、學位證、(專業技術從業資格證),企業搶著要的。從業證書大部分應屆畢業生都沒有,所以你要抓緊考一個,比如(教師證、會計證)等。

2樓:雨落千音

單詞的話根本就不是現在記憶的,已經晚了,準備開始複習四級之前就要把單詞弄好,既然你已經晚了,還有補救辦法,你去買本高頻詞彙,就是按頻率排序的,你只重點記憶高頻的詞彙就行了,其他的不要管了,沒時間了。

2.四級最關鍵的是聽力和閱讀,這其中聽力又是最重要的,你備考之前首先要買本真題,其他書籍就不要再買了,因為那些書的編書者不是命題人,他們不一定能夠控制的好試題難度,最好的資料就是歷年真題,這個是最好的資料。對於聽力的話,就是反覆聽

英語四級沒過對找工作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是進國企找人做的,還可以,比較順利,

那個人挺好的,懂的比我們多,

有問題都可以向他了解,

..15...5374...234..1 這 _是_ 他_ 的 գ_գ

····

·········· ························

描述電路中某點電流強弱和流動方向的物理量.它是向量,其大小等於單位時間內通過某一單位面積的電量,方向向量為單位面積相應截面的法向量,指向由正電荷通過此截面的指向確定.導線中不同點上與電流方向垂直的單位面積上流過的電流不同,為了描寫每點的電流情況,有必要引入一個向量場——電流密度j.

每點的j的方向定義為該點的正電荷運動方向,j的大小則定義為過點並與j垂直的單位面積上的電流.

於電力系統和電子系統的設計而言,電流密度是很重要的.電路的效能與電流量緊密相關,而電流密度又是由導體的物體尺寸決定.例如,隨著積體電路的尺寸越變越小,雖然較小的元件需要的電流也較小,為了要達到晶片內含的元件數量密度增高的目標,電流密度會趨向於增高.

更詳盡細節,請參閱摩爾定律.

4樓:英語口語精華

現在畢業生很多,即便崗位與英語關係不大,可能也會作為一個篩人的門檻,畢竟英語成績也可以代表某一門學習能力。

所以,如果有時間最好考一下。而且現在就是出成績單,沒有過不過之說,越來越像雅思成績了。

而且掌握英語的話,對於吸取國外的先進資訊、對外發布英語內容,都會有一點助益。

要是練英語的話,可以用英語口語精華,從聽力練起,把聽說讀寫一起提升一下。

今年大四了,但是隻過了英語四級,六級沒有過,年底就要找工作了,很迷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是什麼專業的? 你想從事哪一行? 怎麼講英語是比較重要 等級差別在找工作時雖然有一定作用 但也不至於像你想象的那麼重要 如果想找個好工作 那你首先就要先給自己一個目標 你希望從事的是哪一行?

你應該朝這個目標不停地前進

多拿一些與你的目標工作相關的證書還是比較好 就算你沒有證書進入這個行業 等你工作一段時間以後也必須要考取 那個時候就比較困難了

還有至於找工作這個問題 也不像你說的那麼懸乎 工作隨時都有 而且也不缺少好工作 問題就是你能不能勝任 能不能征服公司領導的心

很多畢業生都是這樣眼高手低 給他一份工作 他總覺得工作不好 可是讓他真正去做 他有什麼都不會 還要別人教 這種人哪個公司都不願意要

我們公司就是前面來了一個美工 ktv唱歌很好聽 可是一旦交給他比較有分量的工作時 就傻了 最後她知道自己不能勝任 自己走了 公司想招一個合適的人才也很不容易 很多正規的企業招人不會太看重你的能力 而是過多地看重你的人品 性格 只要你是可塑之才 有潛力 公司會給你機會的 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希望你能在前途這條路上越走越好

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應屆畢業生,說實話這年頭像我們學生找工作,首先就是靠人脈,尤其是金融危機下,父母親戚介紹推薦工作,不能靠的話只能自己就要的實力,但英語四級實在什麼也算不上,現在六級的滿天飛,我周圍基本都pass cet-6了,或許你的專業或學校好點的話也許能有點加分,也或者你口語不錯的話也可以有點希望,否則你想找工作就別抱什麼太大的希望~~~

7樓:

你考別的也需要時間,有一個四級證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迷茫了,還是安心準備考試吧。今年大四?也就是說你還要讀一年吧/那還晚?

你們學校招聘會也太早了吧。明年三月肯定不晚,成績單出來晚但成績放假後沒多久就可查了,如果你想提前找工作可以把這個寫在簡歷上。只要上班的時候能拿出成績單原件就行。

英語四級是沒多大優勢。過了六級情況就大不一樣了,一般國企對英語要求很高。其它就計算機的證書重要,其它是證書就多弄點,別到做簡歷的時候才去準備,我就吃了這方面的虧。

還有跟學校學工辦的老師關係處好點,弄個黨員啊什麼的,還有他們認識的單位也多,有好的也會先通知你。如果你們就業率好,找工作就多問問學長,自己專業做哪方面有前途。

打了這麼多,給分吧

英語四級沒過會影響找工作嗎,英語四級沒過影響找web前端的工作嗎

工作肯定是能找到的,具體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 英語四級沒過 影響找web前端的工作嗎 找工作方面影響很小,幾乎沒有注意這個的,都是看你的技術和經驗。英語四級沒過 bai不影響找web前端的工作 du其實web前端是zhi一個新詞彙,剛dao開始的時內候只有美工和程式,容後來隨著web的發展,對使用者...

英語四級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四級?

做真題沒錯的。每天要有計劃地做,也可以將你要做的每套真題分成幾個模組,自己先做,發現自己哪一部分的得分率不高或說自己不熟練,那就可以著重地練習此部分。四級中比重較高的是聽力與閱讀,看內容也可以知道。聽力,真的要多聽,自己要學著歸納一下真題裡聽力內容的一些規律,有規律可循的。閱讀的話,建議先看問題,劃...

英語四級沒過能考雅思麼,大學英語4級沒過,可以考雅思嗎

可以考。雅思考試分聽 說 讀 寫四個單項,每個專案單獨計分,最高9分,最低0分。總分即是四個單項所得分數經過平均後,取最接近的整分或半分。總分和四個單項成績均允許出現半分。雅思考試每個分數級別有相應的表述 9分能做到適當 精確 流利地運用英語能力,並能完全理解語言。8分能熟練運用英語,只有極少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