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同時辦理兩個分期嗎

2022-01-02 07:19:21 字數 3490 閱讀 5758

1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連續申請賬單分期,但申請賬單分期的總金額最高不超過當期新增刷卡消費(不含預借現金交易、分期付款交易、房地產交易以及其他本行指定的交易)總額的95%。

2樓:巧米樂

可以。件數、次數不限,但對可用額度有要求。人民銀行在09年5月份發文,要求各家銀行對於信用卡的分期方式做調整,修改為「佔用額度」的方式,即做分期前,信用卡可用額度必須超過商品總**才能做,做成功後按商品總**凍結額度,每月還完單期款後,還多少才釋放多少。

所以,招行信用卡可以兩件商品一起分期,也可以做2次分期,只要求可用額度必須夠。例如到實體店分期協議商戶那裡購買一個1000元的商品和一個1400元的商品,想分12期,那麼合併累積為2400元,按12期刷,手續費4.2%,您的可用額度至少要有2500元。

刷成功後,可用額度減少2500元,單首期款只需要還2400÷12+2400×4.2%=220.8元,之後連續十一個月每月還120元,可用額度根據每月還款金額釋放。

如果是通過其他分期途徑購買2個分期商品,情況也類似,最主要的是看可用額度是否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是單筆消費分期,只要刷卡高於500元,就可以單獨申請分期業務。

4樓:三十而立小青年

當然可以了。對銀行來說,越多越好

招商銀行信用卡已經分期還款後可以一次性還款嗎

5樓:蓋辜苟

可以的,信用卡申請分期還款後,可以選擇提前還款,一次性還清。

信用卡一般在還款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收取滯納金;

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有滯納金。

信用卡還款是指當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費到達最後還款日期時,為了確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記錄,而將賬單消費資金返還給銀行。

6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招商銀行信

用卡已經分期還款後可以一次性還款。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分期期數成功後無法修改,但是可以提前結清分期款項。如果您提前結束分期,需要走申請分期時候的步驟,致電客服申請提前結束分期。

客戶可以拔打招行全國服務**:95555。打通後輸入證件號碼驗證身份後,按「9」轉接人工為您申請。

申請通過後未出賬本金和手續費一次性結清,出在次月賬單中,需一次性還清賬單金額。提前還款前面所收的利息將不予退還,而按照期數每月還款的話,您後面的利息是不再收取的。

這種按分期支付的手續費,雖然提前終止了分期付款,您也需要在下一個還款日前一次性把剩餘賬單金額和剩餘各期手續費都還清,銀行將在持卡人賬戶內一次性扣收剩餘期數的手續費。分期手續費目前按照一次性收取和按月收取兩種,12期一次性收取的標準為7.8%;而如果按月收取則每月收取0.

7%,全年共收取8.4%。按月收取的手續費明顯高於一次性收取但即使選擇按月收取手續費,如果提前還款,銀行也全額收取手續費。

另外還要考慮的一點是:分期付款提前還款需承擔一定的違約金。《合同法》第一百一十四條當事人可以約定一方違約時應當根據違約情況向對方支付一定數額的違約金,也可以約定因違約產生的損失賠償額的計算方法。

約定的違約金低於造成的損失的,當事人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增加;約定的違約金過分高於造成的損失的,當事人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適當減少。當事人就遲延履行約定違約金的,違約方支付違約金後,還應當履行債務。

拓展資料:

信用卡分期付款就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進行大額消費時,由髮卡銀行向商戶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購商品(或服務)的消費資金,並根據持卡人申請,將消費資金分期通過持卡人信用卡賬戶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賬金額進行償還的業務。招行提供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招行信用卡分期還款,手續費率:2期1.

0%,3期0.9%,6期0.75%,10期:

0.7%,12期0.66%,18期0.

68%,24期0.68%(每個月收取)。

手續費=分期本金*每期分期手續費率,您在在選擇分期付款的時候,首期賬單金額以及分期手續費一次性付完,對於這種一次性收取的手續費,即使後期提前還款,也不退回款項。信用卡分期手續費按照一次性收取和按月收取兩種,對於信用卡手續費分期等額收取,各家銀行態度不一,廣發、交行、建行、招商、民生、興業、華夏、郵儲、浦發等銀行鍼對分期付款,申請提前還款後,剩下各期的手續費將一次性收取。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如果分期交付手續費,提前還款不會收取剩餘各期的手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信用卡分期還款後,額度足夠就還能刷卡。

① 分期付款免利息;

② 根據分期期數不同,繳納一定量的手續費即可;

③ 購買銀行信用卡**物品,免手續費;

④ 需在每月還款日之前完成還款,即可享受免息政策;

⑤ 分期最大額度等於信用卡最大授權額度;

⑥ 分期付款一經申請,立即凍結卡中相應額度;

⑦ 償還一筆,解凍一筆;

⑧ 額度足夠,可以進行多筆分期;

⑨ 額度足夠,可進行刷卡消費支付。

8樓:天逸驚鴻

可以bai的,信用卡申請分期還款後du

,可以選擇提前zhi還款,一次性dao還清。

一、信用卡專一般在還款屬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收取滯納金;

3.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二、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有滯納金。

9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分期有兩種,一

種是賬單分期,一種是交易分期;兩種分期手續費收取的方回法是不一樣的答;假設6萬塊 12期 年利率為6%的一筆分期,如果採用賬單分期,則第一期還款金額為5000元本金及3600元利息,之後每期還款5000元,不在收取利息,你可以提前還款,但是之前支付的手續費不再退還;如果採用的是交易分期,利率會稍微高一點估計會在9.6%左右(每期0.8%這樣),每期都按照5000元本金及480元利息還款,但是如果你在之後的期數內一次性還清了,就不再收取利息。

兩種方式比較,各有優勢,從例題可以看出,對於長期資金緊張的話,賬單分期比較划算,因為它年利率比較低,總利息僅為3600元,交易分期則為5760元(12期x480元);但是交易分期比較靈活,如果你只是短期資金問題,這種方式會比較省錢。望採納

10樓:招行

,申請通過後須一次性還清

dao未償還的分期款項及剩餘未請款手續費,已收取的分期手續費不予退還。本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審批核准的權利。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題就是你的年...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已逾期是什麼意思?

若是招行信用卡,根據 中國銀行卡行業自律公約 招行信用卡預設有3天寬限日,如您的款項是在最後還款日後3天內到賬,則不計算逾期,沒有滯納金和利息,建議您以後按時還款,避免造成逾期。例如 最後還款日是每月5日,則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還款,不影響個人信用,該服務無須主動申請。都是嚇人的。只要還款,就不算...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月怎麼算,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三個月怎麼算

請儘快籌資還款,以免給工作生活帶來不便。不但要計算迴圈利息 滯納金 還會影響信用記錄。幹嘛要預期呢兄弟,現在很多機子都有代還的功能啊,如果只不行叫我幫你也可以啊採納一下 招商銀行信用卡欠款二萬七逾期三個月 您好,如果您是我行信用卡,人民銀行規定,各發卡銀行都需將客戶的消費及還款記錄定期上傳,不可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