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子怎麼燉好吃

2022-01-02 02:43:54 字數 586 閱讀 7524

1樓:來自日清大樓見義勇為 的夾竹桃

蹄子怎麼燉好吃?首先先把提子切成小塊,用開水焯一下,然後放點冰糖或者白糖,炒個糖色,再放上水放上,蔥薑蒜,八角香葉桂皮等等佐料頓成八成熟,然後放上鹽,再燉上一會兒,即可出鍋,多燉一會兒,軟軟糯糯的,特別好吃

2樓:

食材的預處理方法1:浸泡新鮮豬頭肉買回家之後,先用清水浸泡3-4小時,在浸泡過程中可以加點鹽在水裡,這樣血水出得更乾淨。在有些地方,購買的豬頭肉都是切割好的,買回家可以直接浸泡。

而有的地方是整豬頭售賣,拿回家需要自己剖開再浸泡。血水浸泡得越乾淨,豬頭肉的腥味越小,顏色也越好看。2:

清洗豬頭肉浸泡好以後,用小刀將豬頭肉表面的細毛刮洗乾淨。在售賣過程中,無論你味道多好,如果豬毛沒有清理乾淨,顧客看到了一樣的倒胃口。所以,這個環節尤為重要。

豬頭肉去毛也可以用火燒,只不過燒過的豬頭肉皮色不太好看,有點影響賣相。還有一個方法可以去除豬毛,而且不影響皮色。在豬頭肉浸泡好以後,掛起來晾乾表面水分備用。

再取高度白酒倒碗裡點燃,用筷子夾一小塊碎布,蘸上點燃的白酒塗抹到肉皮表面,讓白酒在肉皮表面燃悴,這樣也可以烙掉肉皮表面的豬手。

燉羊肉怎麼燉好吃,燉羊肉怎麼燉好吃

枸杞燉羊肉 材料主料 羊肉 後腿 1000克,輔料 枸杞子20克,調料 姜8克,大蔥5克,黃酒10克,鹽3克,味精2克做法將羊肉洗淨乾淨,投入沸水鍋內煮透 撈出羊肉,入冷水中洗去血沫,切成塊 生薑切片,蔥切段 將鐵鍋燒熱後投入羊肉和薑片煸炒,烹入料酒熗鍋 炒透後將羊肉和薑片一併倒入沙鍋內,放入枸杞子...

雞肉怎麼燉好吃,hJ雞肉怎麼燉好吃?

新疆 雞的做法 配料 鮮雞一隻 最好是活殺 土豆四個 蘑菇 青辣椒紅辣椒各四個 蔥薑蒜若干 花椒 朝天椒一把 因人而異,呵呵 第二步,把花椒炸透。第三步,倒入雞,蔥薑蒜,朝天椒。翻炒幾分鐘,倒醬油和水 水一定要夠,否則沒有湯汁,皮太面就不好吃了 第四步,加砂糖,鹽,料酒 第五步,加入蘑菇,開始燜15...

白條雞怎麼燉好吃步驟,燉白條雞怎麼燉好吃

雞用鹽醃20分鐘 水煮滾 可以蓋過雞就可以了 雞加入 煮滾後關小火 每5分鐘翻一次 煮上20分鐘 最後熄火 開啟蓋 用筷子試一試雞肉熟了沒 選肉厚的地方,筷子可以穿過而且沒有血水就是熟了 要是不熟就再煮上10分鐘,一直重複到熟了為止 雞肉拿出來淋上芝麻油放冷就可以切了 可以粘醬油吃 湯先試味道,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