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對精子質量好,吃什麼對精子好

2022-01-01 23:41:48 字數 4138 閱讀 5986

1樓:唯ai夜陽

常吃魚貝類食物,如鰻魚、鱔魚、蝦、田雞肉,及植物種子仁肉如松仁、核桃、芝麻、等溫補食物,也有助於精子生成。

含鋅食物,精子數量的多少和人體內微量元素鋅有一定的聯絡。含鋅量最高的食物是牡蠣,其它如牛肉、牛奶、雞肉、雞肝、蛋黃、貝類、花生、穀類、豆類、馬鈴薯、蔬菜、紅糖中都含有一定量的鋅。

2樓:十天十幾

牡蠣最好了,人蔘也不錯

3樓:養生一點

3種天然「養腎食材」,提高精子質量,增強元氣,強健腎臟

4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多吃益精的食物,如:山藥、鱔魚、銀杏、海蔘、凍豆腐、豆腐皮、花生、核桃、芝麻等

2.【優質蛋白】:蛋白質是細胞重要的組成部分,充足的優質蛋白質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瘦肉,奶類,豆製品,魚蝦等。

3.【微量元素】:維生素e:提升精子數量、品質和活力。

鋅、硒:精子活力弱和精子不液化和缺鋅有極大關係。男性體內含鋅元素低是不育的一個重要因素,可以幫助男性體內精z正常運轉所需,並且還能消滅一些畸形精子。

多吃含鋅的山藥、牡蠣等。可以服用維生素.e、凱.

貝爾.活力片等補鋅產品提高精子活力和質量

番茄紅素:番茄紅素對於男士精z質量幫助也很大,建議牡蠣番茄一起吃效果更好。

4.【有氧運動】每週至少進行三次有氧運動,如游泳、慢跑以及各類球類運動。也可以適當到健身房進行各種肌肉鍛鍊,制定增肌減脂的運動計劃。

5.【睡眠】:良好的身體狀態是基礎。一定要作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每天睡夠8小時。

6.【忌菸酒】:吸菸與不育症有極大的關係,尤其對男性不育方面的影響更大,影響精子質量和活力。已有例項證明,吸菸能破壞吸菸者身體細胞中的染色體(遺傳因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鋅的食物,對精子好,含鋅高的食物有很多,像海鮮、堅果、豬肝這些。還有蛋白質、維生素對精子也很重要,所以雞蛋、牛奶、蔬菜水果也要吃,不能偏食。或者選擇像凱貝尓這種補鋅的。

多休息。

吃什麼對精子好

吃什麼對精子好?

6樓:亮子

精子質量差的病人,在飲食上,我們建議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那麼新鮮的水果蔬菜,它富含各種維生素,它一個是構成了我們人體的必需的營養素,還有一些它可以起到一個抗氧化的作用,因為精子的很多的這種損傷途徑最終它是一個氧化損傷,那麼我們吃進去的這些抗氧化的物質可以延緩這種精子的氧化損傷。

對精子有好處的話,另外建議多吃一些富含鋅、硒的這些微量元素的食物,這樣它是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因為精子的組成成分裡面鋅、硒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微量元素,然後動物的內臟以及新鮮的肉蛋奶這些食物都應該均衡地攝入,保證我們營養充分的同時也可以保證我們身體的激素水平的穩定,也是有利於提高精子的一些方式。

7樓:陽光趙大地

吃什麼對精子好?以下8種食物可以讓精子更強壯!

海產品:含多種不飽和酸,能阻斷人體對香菸的反應,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畜禽血:豬、鴨、雞、鵝等動物血液中的血蛋白被胃液分解後,可與侵入人體的煙塵發生反應,以促進巨噬淋巴細胞的吞噬功能。

韭菜:又稱起陽草,富含揮發油、硫化物、蛋白質、纖維素等營養素,溫中益脾、壯陽固精。其粗纖維可助吸菸飲酒者排洩體內的毒物。

豆芽:貴在「發芽」。無論黃豆、綠豆,發芽時產生的多種維生素都能夠消除體內的致畸物質,並且促進性激素生成。

賴氨酸:賴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含賴氨酸較高的食物有:鱔魚、泥鰍、魷魚、山藥、豆腐皮等。

鋅:微量元素鋅被譽為「夫妻和諧素」,男人缺鋅,會使性慾及性功能減退,精子數量下降30%~40%,甚至使人喪失生育能力。鋅元素主要存在於海產品和動物內臟中。

核酸:核酸是支配生命活動的核心物質,既是蛋白質合成的基礎,又提供遺傳資訊,對人體生長、發育、繁殖、遺傳等重大生命活動起關鍵作用。含核酸豐富的食品有牛肉、動物肝腎、蝦、牡蠣、蘑菇、堅果等。

維生素e:維生素e有利精子的生成和提高精子的活動度。它主要存在於蛋黃、豆類、花生和植物油中。

8樓:低調小飯糰吖

龜齡集。專業備孕機構建議的哦。 你去專業機構看,就是這麼跟你說的

吃什麼可以提高精子質量

9樓:良爺揮金如土

吃什麼可以提高精子質量這個很多的,其實還應該注意的是生活習慣。我之前備孕檢查也是精子質量差耽誤備孕,精子活力弱,慢慢調理好的。

1.【飲食】多吃益精的食物,如:山藥、鱔魚、銀杏、海蔘、凍豆腐、豆腐皮、花生、核桃、芝麻等

2.【優質蛋白】蛋白質是細胞重要的組成部分,充足的優質蛋白質可以提高精子的質量。瘦肉,奶類,豆製品,魚蝦等。

3.【微量元素】維生素e:提升精子數量、品質和活力。

鋅、硒:精子活力弱和精子不液化和缺鋅有極大關係。男性體內含鋅元素低是不育的一個重要因素,所以在孕前男士每天應該攝入12~15毫克鋅。

可以幫助男性體內精z正常運轉所需,並且還能消滅一些畸形精子。

多吃含鋅的山藥、牡蠣等。可以服用維e、凱貝爾活力片等補鋅產品提高精子活力和質量。當時大夫讓我吃的這些。

番茄紅素:番茄紅素對於男士精z質量幫助也很大,建議牡蠣番茄一起吃效果更好。

4.【有氧運動】備孕期間的男性,每週至少進行三次有氧運動,如游泳、慢跑以及各類球類運動。也可以適當到健身房進行各種肌肉鍛鍊,制定增肌減脂的運動計劃。

5.【睡眠】良好的身體狀態是成功備孕的基礎。備孕期間,準爸爸一定要作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每天睡夠8小時。

6.【忌菸酒】吸菸與不育症有極大的關係,尤其對男性不育方面的影響更大。已有例項證明,吸菸能破壞吸菸者身體細胞中的染色體(遺傳因子)。

另外,酒精也是準備懷孕前必須禁忌的,酒精影響胎兒導致發育不健全的例子也不少。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節制房事。好好讓身體自行恢復。這個是進補的前提。

sy一定徹底不要有。吃的方面多吃海產品,比如魚蝦,牡蠣。蔬菜肉類搭配均勻。

切記前提最重要。不然補不過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在家修養幾天再重新做下檢查,也許是您這一段時期身體沒有休息好精子的質量就不好,要是檢查還是不夠好,那您就是有疾病了,這個不是說簡單的補就會好的了,建議你吃些對腎虛和提高精子質量都好的烏豆花蜂皇漿試試,這個王漿對這種病的效果很好,我們這裡很多準備要孩子的夫妻,都會提前用這種王漿,就是為了要個健康的寶寶,如果精子不健康不**好儘量先不要孩子,這樣會害了下一代和您自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松子、花生、核桃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

13樓:名醫**網

成都曙光醫院-何瑛-副主任醫師-外科-吃什麼可以增強男性精子活力

14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你好,增強精子的活力和增加精子的質量,建議吃一些富含鋅和硒的食物,例如牡蠣,花椰菜,海魚。富硒綠茶等。另外,男性適當的參加戶外活動,加大運動量,戒菸戒酒,不要久站久坐,不要憋尿,這樣對精子都有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補蛋白質、鋅、硒的食物,比如雞蛋、牛奶、牛肉、羊肉、蝦、魚、生蠔這些,還有豬腰子、羊腰能補充性激素,也是對男性補精子有好處的。我老公之前就屬於比較嚴重的,吃了好些都不管用最後就吃的精活速管用了。

吃什麼有利於精子質量

16樓:華博閆麗華

多吃一些含鋅豐富的食物,如貝類,以及芝麻,還有堅果類等等建議,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還有注意衣著寬鬆舒適,不要長時間的高溫,不要久坐,適當的運動,戒菸,戒酒等等

17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不但對前列腺有好處,還可以增加精子數量,而維生素e也有提高精子質量的作用,瓜子就是很值得推薦的富鋅食物。此外,核桃、花生、榛子、松子等堅果類的食物含鋅都比較豐富。魚、蝦、泥鰍、魷魚、海蔘等水產品、海鮮也富含鋅。

飲食中特別值得推薦的是西紅柿,它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生蠔、扇貝、海蔘、核桃、雞蛋、牛肉、羊肉、豬肝、雞肝等等,補充鋅、硒元素有利於精子質量。但是吃也要適量,尤其是海鮮不能吃太多,可以每週吃2、3次。雞蛋、牛奶、豆類可以補充蛋白質,也是精子需要的營養。

之前我還給我老公買過凱貝尓也是補鋅、硒這些的。

吃什麼食物能提高精子活力,吃什麼提高精子活力

吃些對腎有好處的食物是可以有幫助的。問醫生吧 這是專業問題 吃什麼提高精子活力 吃什麼提高精子活力,這個要先檢查具體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之前看到好多想要寶寶的姐妹們說要寶寶比較難,在我的潛意識裡,要寶寶很簡單,很容易懷孕的傻想法。一直到 備孕開始後,才發現自己想法有點天真,經常懷孕是不是自己運氣不好...

試管取精前男方多吃什麼可以提高精子質量

五味衍生丸,維生素e,這些是常用的藥。做試管促排期間吃什麼能提高精子質量?男性吃什麼能提高精子質量,成活率高 男人多吃什麼會提高精子成活率呢 吃什麼能讓男人生精對提高精子質量有幫助?這事最好找正規醫院泌尿科專業醫生看看,老中醫也是考慮範圍。不建議找江湖遊醫!平時多吃雞蛋,可以吃牡蠣,最關鍵要經常鍛鍊...

吃什麼對腸胃好,吃什麼對胃好?

隨著我們現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工作壓力也愈來越大,外賣 快餐等成為了白領和學生的首選,但這種外賣和快餐,幾乎都是很油膩的,長期下去,對我們的腸胃肯定會有不同程度的傷害,如果我們現在不注意養護,將來胃病翻了起來,還是很難受的。家裡我的父親就常年胃病,媽媽就會用這些辦法來幫他養護腸胃。每天早上熬一鍋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