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出汗的人怎麼調理,夏天身體不出汗,怎麼辦?

2022-01-01 22:06:52 字數 1378 閱讀 3428

1樓:房冰蝶念芷

夏天不管多熱都不出汗,但手足出很多汗,

你這不叫夏天不出汗!而是夏天出很多汗!只不過是你的汗腺分佈得和別人不一樣!你人也容易疲憊缺少維生素及鹽份,尿液很黃說明體內水分透支!

醫學上稱做"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出汗症的**,一般採用維生素b1、谷維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

但是,安定和抗乙醯膽鹼藥有一定***,不宜長期服用,故臨床上多配合中醫**。

另外原因主要是身體虛弱.中醫認為是「肺氣不足,衛陽不固」所致.**應以「補肺益氣,固表養陰」為原則.

可選服補中益氣丸,生脈飲以培土生金,益氣斂汗,或嚼服西洋參,人蔘等,也可選生脈散和玉屏風丸加減運用.

2樓:康盼旋玉嬡

你好,導致**不出汗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也有很多正常的人,身體沒什麼疾病,也是不出汗通常導致**不出汗的原因有先天性汗腺發育不良或汗腺缺乏,可表現為全身性或限局性無汗。某些**病,例如嚴重的魚鱗病、硬皮病、麻風病、放射性皮炎、**萎縮。我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這樣也比較放心

3樓:潘達q電影

夏天不怎麼出汗是怎麼回事

夏天身體不出汗,怎麼辦?

4樓:諾以彤張姿

並不是不出汗,汗液分泌較少覆在**表層,可能是汗孔小,可能是運動量未達到,如無其它症狀,可以不用擔心,還有其它表顯就需要去醫院諮詢糾根了~

5樓:承華泣羽彤

人分汗多體質,少汗體質,你可能就是後種。你體型瘦嗎,也有這原因。不知你運動後汗最多的地方是那裡,不同的人汗多的部位是不一樣的。

如有的在臉上、有的在手腳上、有的在背心上……。只要沒什麼不適,應該沒什麼問題。

6樓:邢駿逸愛彩

不出汗,可能是你的汗腺不發達,多喝點水,通過排尿同樣可以;對於你的上火、長包,你是不是喜歡吃口味重的東西,夏天,多吃點清涼的,儘量不吃油炸類,多喝點蜂蜜水也對身體很好,祝你快樂健康地度過這個夏天哦~~~

7樓:搜狐焦點

出汗是受人體植物神經控制的,交感神經興奮時毛孔張開排汗,副交感神經興奮時毛孔關閉不排汗。如果不正常的多汗或少汗,都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中醫認為,比正常情況多汗、少汗都是氣虛、陰虛的表現,都是不正常的。

也就是說,出汗過多或過少都對人體無益,而每天適量排汗才是最佳狀態。所以從出汗的情況,還能判斷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

在安靜狀態下,正常人應該感覺不到流汗,但**觸感溼潤。如果感到**明顯過幹或過溼,都是不正常的。

在運動狀態下,有人出汗多,有人出汗少,這也是有個體差異的。除此以外,運動出汗時出汗量的多少與運動時間和強度以及氣溫、飲水量、衣著等因素有關。

夏天不出汗的原因是什麼,夏天不出汗是什麼原因

出汗是受人體植物神經控制的,交感神經興奮時毛孔張開排汗,副交感神經興奮時毛孔關閉不排汗。如果不正常的多汗或少汗,都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中醫認為,比正常情況多汗 少汗都是氣虛 陰虛的表現,都是不正常的。也就是說,出汗過多或過少都對人體無益,而每天適量排汗才是最佳狀態。所以從出汗的情況,還能判...

夏天愛出汗的人,擦隔離霜好嗎,由於夏天很容易出汗,隔離霜浮在臉上,很容易脫妝,怎麼辦?

我同意漂亮樹葉的話,我也覺得那個水皙顏活力煥彩修顏隔離霜好,kakakakaka 隔離霜隔離不了輻射!如果怕出汗後沒了效果,就選擇防水抗汗型的 或者選擇補擦 長斑最愛長的地方就是兩個顴骨了,那裡要多擦一些防晒隔離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紫外線照射造成的 可以使用。1 夏天熱是正常的,正常的出汗是排毒 降溫...

夏天出汗,腋下鹽珠子怎麼洗

您好!身體出汗較多,汗漬會殘留在衣物上,尤其頸部 腋下 後背等部位,汗液中除了含有水 無機鹽 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 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產生顏色變黃,導致衣服發黃,建議當天的衣物當天徹底清洗乾淨,避免發黃。去除衣服區域性汙漬,方法如下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