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跟oppor9s哪個配置更好?玩遊戲更爽

2022-01-01 22:06:49 字數 2338 閱讀 8961

1樓:餵你好好睇啊

剛好之前有留意過這兩個機型,比較滿意的是x9啦,流暢度也是不錯的,拿來玩大型的手遊都不卡頓,現在x20在遊戲上也做了不少突破,特意借朋友的玩了兩局,感受不錯

x20搭載了驍龍660,還有新智慧引擎的配合,日常的流暢度不成問題,特別表現在遊戲上,還是kpl職業聯賽官用機,對自身進行了優化,

x20有全新的遊戲引擎的支援,還有遊戲免打擾模式、遊戲鍵盤、後臺通話等等,遊戲體驗感佳,

x20使用雙引擎閃充,電量比較耐用,玩遊戲的時間長也不怕發燙,沒電了,充半個小時又可以跟隊友開黑了。

vivox9和oppor9s哪個更流暢,打遊戲更快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的x9玩遊戲會比較流暢一些,因為x9擁有智慧引擎,高通驍龍625八核處理器,這樣的配置功耗比較低又省電,大執行遊戲也可以帶的起來,且還是5.5寸的螢幕,配合螢幕也是1080p的,色彩和清晰度是比較不錯的,用來打遊戲是比較適合的。

3樓:數碼嚶嚶怪

vivo和oppo手機主打拍照,音質。

玩遊戲這兩個牌子的手機不是特別好。都不咋樣。

如果你一定要分個高下的話,個人覺得oppo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x9打遊戲應該更流暢些

螢幕玩這起來更舒服些,5.5寸的螢幕加上super amoled的主屏材質,拿起來大小上感覺剛剛好,畫面上色彩顯色度也比較漂亮,玩起來就比較舒服些了。

vivox9和oppor9s哪個玩遊戲好

5樓:我是女神小蘭

都是一樣的處理器,玩遊戲什麼的都是一樣的,兩款的區別就是畫素,不過r9s的拍照效能比較強,看你喜歡哪個了

6樓:吐難

當然是vivox9好,我用x9的,這麼巧我朋友是用oppor9s的,我們在一起組隊玩王者榮耀,他時不時掉線卡頓,而我開的是全模式一點問題沒有,樓主你說那個好。

7樓:別川上人

vivox9勝於oppor9s,雖然基本配置上是一樣,可是螢幕方面可是有大不同。x95.5寸的螢幕加上super amoled的主屏材質,拿起來大小上剛剛好,畫面上色彩顯色度也很漂亮,很適合我們這些玩遊戲的人

8樓:鄧紫棋gem丶

r9s呀 大屏又不卡解析度又高 一整天都在玩王者榮耀

oppor9s與vivox9哪個玩遊戲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10樓:海之聲信德中心

這個不太清楚............

vivox9跟oppor9s哪個玩遊戲好一些

vivox9和oppor9s 哪個好執行流暢

11樓:笑忘書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1、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

0ghz 64位處理器。4、電池容量為3050mah。

12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oppo這款手機配置可以,而且非常流暢的

oppor9s和vivox9哪個配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vivox9和oppor9s買哪個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

OPPO R9s和vivo X9哪個好

r9s已經是oppo的上代產品了。vivox9s則是最新升級型號,搭載前置2000w雙攝 hifi晶片,各方面都比r9s好,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我推薦x9s r9s已經是大半年前的產品,跟最新的x9s沒什麼可比性。硬體上,vivo x9s是前置2000w雙攝,hifi晶片,這些東西r9s都沒有。而且v...

oppor9s與vivox9哪個好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