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律師或專業人士進 有關網路詐騙證據和起訴

2021-12-18 22:07:35 字數 960 閱讀 1489

1樓:中國刑事辯護網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其他網友的類似問題,網路詐騙的報案要講究一定的技巧,否則因為數額較小,可能不會立案的,以下建議供你參考:

案件性質:詐騙。就本案而言,數額較小,沒有達到2000元,尚不構成詐騙罪,但是已經違反了社會治安,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處5~15日拘留,可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但,據我估計此詐騙肯定不止這一起,如果能將其其他詐騙行為一併查獲,累計數額肯定會超過2000元,這樣就可以追究其詐騙罪的刑事責任了。

報案地點:可以向案發地、詐騙行為實施地、詐騙結果發生地、嫌疑人住所地報案,也就是可以選擇在你的住所地,也可以選擇在犯罪嫌疑人地報案,兩地**任何一方接到報案後均應受理。

案件程式:遊戲點卡是虛擬的東西,但是,如果對方主張沒有騙你,他應該拿出給你過該點卡的證據,否則公安局會處罰他的。你需要提供的是你付款或轉賬的證據,他需要提供給你供貨的證據,就這麼簡單。

建議:通過網路報案後,再實際到派出所報案,否則網路報案的查處力度不大,不利於問題的解決。

補充:一、實際報案,不要提及在網上報過案了,就說是直接到派出所報案的,否則容易造成辦案單位之間的互相推諉、扯皮。

二、報案時可以將聽說到的其他受害人的意見反饋給派出所,以使其相信是一個大的詐騙案中的一個,否則案子太小,也會容易使其不太願意辦理,或者雖然接受,但不投入大量精力辦理。

三、如果有能力可以藉助**的力量,不一定報導,但是可以找記者朋友詢問採訪一下,讓辦案警官感到**在關注,破案後會有效果,這樣對案件的處理是很有利的。

2樓:

我8月被網上騙了2300塊` 那人是湖南懷化的. 我去報案.

**說這事他們管不了,要我去湖南懷化去報案,再起訴.

實際上這事很麻煩.

呵`` 我連警都報了`沒什麼辦法.看來你的懸賞金是拿不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案,但是數額不一定能引起重視

希望專業人士進 有分 高ING

如果您是要問課程設定是否和現實一樣,那麼對於道橋專業,它的主幹課程還是基本符合的 如果你還想了解它的培養目標,就要結合具體情況來看了。道橋近幾年就業率都還算比較高,2007年就我了解可能略差些,但還是屬於相對較好就業的專業。如果你想從事道橋的設計工作,由於近年來的本專業畢業生較多,很多設計院可能都要...

女生學機械製造的有關建議求專業人士或高手

其實除非是想搞專研,否則本科專業知識對以後影響不是很大。因為不論哪個專業,大學畢業後多半是瞄著管理層去的。就本專業而言,只要畢業學校好,基本功紮實,基本上就是工作好找,工資不高,工作辛苦。女生的話還得考慮畢業後家庭問題等。事實上讀大學,有的同學側重管理,因此都去各種社團,當班長,學生會幹部,團委幹部...

律師 法官 法律專業人士請進,律師 法官 法律專業人士請進,法院會怎樣分割共有房產?

1.在租賃合同雖未到期,乙請求法院分割共有財產,法院應該會受理。2 是的。3 只有一種結果。律師 法官 法律專業人士請進,法院會怎樣分割共有房產?該房是合夥共有財產。因房產證為共有證 各佔50 份額 則屬於兩人按份共有該房產。1 依據 民法通則 第七十八條 財產可以由兩個以上的公民 法人共有。共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