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牙醫或牙齒專業人士來看看我的牙齒的問題!有圖

2021-04-14 15:51:44 字數 4249 閱讀 83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bai:

1,隨著年齡增長,牙齦du退縮zhi

了,原來被牙齦覆蓋住的牙冠牙dao根交接處暴露出來回,會有酸的

答感覺,數週以後會慢慢好轉,如果酸的厲害,可以去醫院進行脫敏.

2,刷牙方式不正確,橫向拉鋸式長期刷牙導致在牙頸部磨出了楔形的凹陷"楔狀缺損",這種情況是要去醫院補牙的.

至於黃色色素沉著,到不是什麼大問題,可能是區域性牙齒表面不光滑引起的,噴沙潔牙可以去掉

2樓:偶

不是有什麼東西,是楔狀缺損吧!去醫院用光固話材料修復上就行了!尤其是前牙要上下刷,不要左右拉。

3樓:武漢清華陽光

你這是由於刷牙bai方式不對du而引起的楔狀缺損,也就是zhi你把牙dao齒刷缺了。直接去醫院不起來內就可以了

容。正確的刷牙方式了除了牙齒咬合面外其他面都是上下刷,不正確的刷牙方式會造成牙齦萎縮及楔狀缺損。而黃色環圍在牙齒跟牙齦那裡的是牙結石,是日常的食物軟垢附著在牙齒表面沒有得到及時清理而沉寂的。

這個去醫院通過潔牙就可以去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楔狀缺損,

那個黃色bai的du

是牙本質,牙齒外面的釉質沒有了zhi,牙本質漏dao在外面,外界冷熱內酸甜刺激都

容會有酸酸的感覺,由於你的刷牙方法不對,不能總是橫著刷,要順著牙縫刷,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

到當地診所或是醫院去補一下,可以用光固化,很結實,而且跟牙齒本身的顏色差不多的

以後注意刷牙方法就可以了

5樓:雨禾子

您說的黃色bai難以去除的東西,是突出du於牙齒表面,還是凹zhi坑dao呢?圖上來看是凹專坑,即「楔狀缺損」屬

,根據您的痠痛症狀,也像是「楔缺」,從門牙開始往裡數第4、5、6顆牙最容易發生,一般是由於長期橫刷牙並且用力過大導致,也可能是因為上下咬合力方向不正常,導致牙本質暴露,感到發酸。黃色的就是牙本質,對冷比較敏感,正常情況下有外面白色的牙釉質保護,現在您外面的牙釉質喪失了,黃色的牙本質露出來,觸控或遇到冷的就會感到酸。

您需要做的不是去除它,而是將它補起來。圖上看現在還不是很深,如果再深了,到達牙神經就危險了,要進行根管**才行。所以,儘早補起來,並檢查一下對稱的牙齒有沒有類似情況,也及早發現及早處理。

因為「楔缺」往往對稱發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 圖在哪兒……?

7樓:匿名使用者

楔狀缺損,可以進行簡單的修復**,比如光固化充填

8樓:dentist黎

2.缺損的地方則要去牙醫處補牙了,如果不補的話,就有可能繼續缺損下去。最後會牙齒過敏,甚至呀牙神經發炎

9樓:老張牙科大夫

牙本質暴露,造成的牙本質過敏,可脫敏**或用光固化補上,但以後要改用正確的豎刷法。

【高分】大家幫我看下我牙齒問題(有圖)

10樓:博愛瑞成口腔

製圖的本事要是有十分之一用在牙齒保護上就好了,不過牙醫們確實也應該學學了,這很重要

第一張的右下七已經劈裂,導致的息肉,儘快拔除,至於後期鑲不鑲牙倒是可以斟酌。拔牙費用應該不高,在200元左右。你畢竟也缺失過牙,應該知道缺失牙的感受。

第二張,左下的殘根最好拔除,不過就你如此年輕,周圍牙齒俱已牙齦萎縮至二度,能不能做到拔除智齒,每半年看一次牙醫,只是針對現有天然牙做一個養護,比如洗牙、刮治。當然,智齒既然拔除了,何不順帶將殘根拔除。畢竟是傳導麻醉,可以一針麻醉打兩隻鳥了。

不過保留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擔心費用,殘根尚可作為間隙保持物

第三張圖其實和第一張一樣,甚至可以不用發,就可以知道,你這一側因為下牙息肉緣故,常年不用,導致咀嚼對牙齒的自潔作用缺如,牙齒上自然就會堆積很多排溢過來的食物和唾液腺的結晶

第四張圖就是一個缺失牙危害的典型圖例,因為下頜缺失,上頜牙對應缺隙出下垂,這是一種人體正常的代償現象,但這種代償現象非常容易導致對頜牙齒塞牙,你應該有感覺。而塞牙後還會繼續導致食物滯留的齲齒,

如果想整體**到最完美的地步,因為不知道你的所在城市,就無法確定當地消費水平,但缺失牙需要做種植牙(右下的殘根因為頜間距離過低不可以做了)總費用在25000左右。這其中包括洗牙、拔牙、調頜、種植牙,的費用。

11樓:福建晶美口腔

你好!根據你的口述和**幫你進行了詳細的分析:

1、右下6號牙牙髓腔息肉這麼大,應該是髓室底穿孔所致才會這樣。如果是牙髓息肉對溫度會有明顯的刺激疼痛感。所以這種牙齒基本沒有保留價值,吃的食物殘渣會跑進去時間久了會傳染鄰牙發生齲齒。

2、左下智齒留著左下6號牙根拔除再進行固定義齒修復,你也感覺到了相對著右上的6號牙已經開始變形移位了。

3、右上黃黃的是牙結石,還有右上6號牙缺失。

總結:你本人平時對口腔極不重視,大概每年都沒定期檢查牙齒、或者洗過牙吧。可能是因為你從小怕看牙所以產生的心理陰影。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這樣的結果會導致:後期咬合關係混亂、齲齒多發、牙結石、出血、異味、口臭等等。你想下自己不愛惜牙齒就算了,但是和物件近距離說話、或者接吻會發生什麼事情。

建議: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你確實應該去看看牙醫了,找個專業的口腔醫療機構就診,一邊一邊做不要一下子都做你也受不了。至於價錢嘛因為區域問題都不一樣,你可以比較當地幾家看看。

在挑一家價效比好的去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以上的圖看,你現的牙齒方面可能診斷以下:

1、蛀牙(左下7、右下7)(正直的診斷書寫不是這樣的,有規範的寫法);2、牙結石併發牙齦炎;(另外你第三個圖有點範圍小,這裡沒有考慮到)

分析如下:

1、蛀牙沒有辦法保了,建議撥掉,再行義齒植入;

2、進行全面的口腔清潔;清理結石並把炎症控制好;

3、**好後,建議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時間如果正規應該至少得一個月;費用一般1000左右,這個是二甲醫院的費用,個別因義齒**不一樣,可能有所不同。另外口腔衛生一定要培養好!這個是必須的,要不以後你的牙齒還有保不住的。祝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確實問題比較多,口腔衛生也不太好。

建議:1、全口潔治

2、右下牙的息肉個人感覺象牙髓息肉,如果是牙髓息肉,一般這顆牙能保住,可以通過根管**、樁核,最後再做個牙套就可以。具體還是要檢查後才確定的。

3、左下殘根初步看應該拔除。

4、左下智齒應該是沒有功能,應該拔除,如果沒有任何症狀(如疼痛,食物嵌塞等可以暫時觀察)。

5、右上的是結石和軟垢,潔牙就可以了。

6、左上的磨牙因為下面缺牙伸長了,這樣咀嚼時只能上下用力,左右前後不能錯,而且容易齲壞,還可能帶來關節問題。

總體缺失和息肉的牙都應該鑲牙,可以採取固定橋或者種植,不怕麻煩可以活動修復。**不同修復方法、不同材料差異太大。**時間4-9個月左右。

14樓:老張牙科大夫

夠糟糕了

圖一拔掉,外側紅腫有可能是根尖炎引起的,不拔對身體有危害。

圖二智齒不用拔,只把前邊的殘根拔掉後再鑲一顆牙就行了。

圖三是因為口腔衛生不良,牙垢滋生細菌產酸牙表脫礦,可超聲波清潔後防齲處理就行。

圖四是因沒有下牙齒,咬合關係不正常,上牙過度伸長,並且還有脫礦,也要做防齲處理,等下邊鑲牙時把上牙磨正常再上點礦化劑就行了。

把眼光放長一點,不要因為暫時沒大問題就安然自得,等到有問題時就晚了,牙齒不只是咀嚼功能的問題,還有刺激大腦神經不得早老性痴呆,還有很多功能,等你後悔時就晚了,還是早**明知。

15樓:大眼鹿寶

圖2 那個殘根要拔除的 不拔除的話會滋生細菌的 智齒的位置長歪了 也是建議拔除的

圖3 牙齒黃黃的是軟垢長期積累在牙齒上 建議認真刷牙 定期半年到一年清洗牙齒

圖4 醫生的意思是 下邊的牙齒拔出後 上面的 牙齒沒有了對頜關係 所以會伸長 建議儘早修復

建議去正規的口腔專科醫院 可以先去口腔修復科就診 擬個就診計劃方案 該**的** 該拔除的要拔除 時間可能會比較長的 希望儘早恢復牙齒美觀和咀嚼功能

16樓:文妮

去牙醫那裡看下,你這馬上要傷及到牙神經了!這樣子會導致以後痛起來受不了的!

17樓:東方灰羽聯盟

好幾位專家回答的已經很詳細了,我只提一點,圖一的右下6到底是牙髓息肉還是底穿形成的牙齦息肉有待鑑別,最好照個牙片確定一下。這關係到這顆牙的去留。

18樓:雅度羅醫生

圖不錯 ,牙齒很糟糕

關於遺產房屋問題!請專業人士來看看。謝謝

你奶奶還在世嗎,如果在直接要你爺爺奶奶簽字即可辦理過戶手續而不需經過其他人同意。如果不在,那一定還得經過你的兩個大爺和你兩個姑姑的第一順序繼承人 代位繼承人 同意且公證後才能辦理過戶手續。這個房子法定是你爺爺的,你麼只能通過買賣或者繼承或者贈與來獲得,如果你爺爺目前立有遺囑,那過世後次房產可以變更為...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如果不看 光聽你的描述 有點像邊境牧羊犬 可是看了 我也納悶了 可能有點串吧 應該是邊境牧羊犬 串 應該是邊境和其它小型犬串的吧!請專家幫我看看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京巴犬,不過串的厲害 這是一隻京巴串串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

請專業人士來幫我看看我的肝功化驗報告單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的乙肝五項檢驗報告都是陰性,肝功各項指標均在正常值之內,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經檢驗你肝功正常,你是健康人,你沒有乙肝抗體,要按照標準的乙肝疫苗接種方式0 1 6 依次進行乙肝疫苗接種 2 乙肝疫苗接種全過程結束後一個月,檢驗乙肝兩對半,確認產生乙肝抗體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