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遺產房屋問題!請專業人士來看看。謝謝

2023-01-05 19:10:28 字數 597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還在世嗎,如果在直接要你爺爺奶奶簽字即可辦理過戶手續而不需經過其他人同意。如果不在,那一定還得經過你的兩個大爺和你兩個姑姑的第一順序繼承人(代位繼承人)同意且公證後才能辦理過戶手續。

2樓:

這個房子法定是你爺爺的,你麼只能通過買賣或者繼承或者贈與來獲得,如果你爺爺目前立有遺囑,那過世後次房產可以變更為規定的繼承人,如果沒有遺囑,你父親他們哥三個平分,有人棄權的就剩下的一人一半,如果你的2個姑父還在,並且一直也有贍養,並贍養尤佳,你爺爺有權指定由他們來繼承

你的關鍵問題是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改房產是你父親所有,

你爺爺給你父母的嫁妝也好彩禮也好,只是口頭贈與,並沒有任何手續,所以你們的說法在法律上不得不到支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有困難了, 法律是不會和你講這些人情問題的,如果你們不能拿出憑證出來,法律也不保護的。

4樓:百合香行

可以公證啊 你另一個伯伯是同意的 你爺爺是在正常的法律公證下,出示證明 委託個律師來辦理。 這是一個有法理沒情理的社會。要維護自己的權益,把情理的東西變成看似法理的。

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

你可以提出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對離婚 離婚後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等問題不能達成協議,由一方向人民起訴,人民法院依訴訟程式審理後,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根據有關司法解釋,調解不適用於婚姻關係 身份關係確認案件 但涉及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的,可以進行調解,調解達成協議的,另行製作調解書...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下面這個關於房產遺產繼承的問題。謝謝了

王元頁 你奶奶不是繼承50 而是房產是你爺爺奶奶的共同財產,其中一半是你奶奶的財產,另一半是你爺爺的遺產。沒有遺囑 按法定繼承,父母 配偶 子女共同繼承,大家平分。所以房產如果是你爺爺奶奶婚後的,先減去一半的你奶奶的房產,剩下的一半遺產,你姐姐 你爸爸和他的兄弟姐妹平分。法律上沒有大長輩在繼承大遺產...

關於電腦的散熱問題,請專業人士進

最好的當然是半導體致冷,其次是水冷,最後是風冷。風冷最常用,主要看散熱片的材料 銅的最好,鋁的次之 其次是風扇轉速 越高越好 軸承 液壓比滾珠好 風扇頁子 大的好 機箱散熱好的選,機箱前面板下面 機箱頂部 頂部是關鍵因為熱空氣輕 機箱左側擋板上都帶有散熱風扇的為佳!cpu風扇是選,散熱片大的或是純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