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流產問題希望專業人士給點指點

2022-03-21 09:29:01 字數 364 閱讀 3333

1樓:高階j**a工程師

沒有那麼多,去266醫院也就2500,如果為了家人,花電器那也值。

2樓:

我也是胚胎停育流過一個,也是70多天發現的,只花了一千多點,不知道你在什麼樣的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再等等。20多天應該是做不了的。可能得35天以後才行。

可以先去檢查一下,如果適合藥流那就好辦了。私人醫院一般都比較貴,專案比較多。可以看看公立醫院的廣告,一般包乾價就不會附加其他太多費用了。

剛上大學,以後的路還很長,千萬別為了省錢不顧後果,小醫院是萬萬不行的。而且現在來說這也不算什麼大事,實在不行就跟家裡說說。

這是關於賠償的問題,希望專業人士幫忙解答

1 賠償費用要有明細,要合理。一般來說傷害賠償包括 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以實際發生和合理為原則確定。2 房東與你屬於定作關係,你與專案經理也是定作關係。工人應當是專案經理的僱員,因此,應當由被定作人專案...

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

你可以提出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對離婚 離婚後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等問題不能達成協議,由一方向人民起訴,人民法院依訴訟程式審理後,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根據有關司法解釋,調解不適用於婚姻關係 身份關係確認案件 但涉及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的,可以進行調解,調解達成協議的,另行製作調解書...

眼科問題(專業人士來),眼科問題 專業人士回答問題!非常緊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常見的眼科疾病有很多,如白內障 青光眼 屈光不正 眼部炎症如結膜炎症等。1.白內障 由於多種原因引起晶狀體混濁爾出現視覺障礙的疾病,好發於老年人,主要表現為 性 漸進性視力下降,嚴重者可出現失明。2.青光眼 眼壓病理性增高是其主要發 素,臨床表現因疾病型別不同也有差別。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