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會把得到的無人機技術給其他的國家嗎

2022-03-21 09:28:59 字數 4499 閱讀 1821

1樓:卯戎戎

這個無人機既是一個寶貝,也是一個燙手的山芋,伊朗聲稱給中俄提供該無人機,有很大程度是想把中俄綁上伊朗戰車,藉助中俄的力量和地位來制衡美國對伊朗的打壓。

2樓:才夜卉

理論上說,伊朗會給其他國家分享rq-170的技術, 因為伊朗依靠的自己的技術力量,很難消化吸收, 這個是需要一定的工業技術作為支撐的,不是模仿的外形就可以的, 主要是內在的核心繫統解碼,單憑伊朗自己夠嗆。 但是誰要是想要與伊朗分享,肯定也得付出代價, 而且很可能是政治上的需要付出,這個是肯定的。 如果中國真的得到了,對於無人機發展肯定大有裨益, 雖然美軍無人機技術是源於以色列,但是進步確實最大 而且它的無人機甚至都經歷過不同環境檢驗不說,有的型號 都是參與過實戰的,實戰中得出的經驗用於後續無人家型號的改進, rq-170無人家是目前最先進的無人家之一,中俄都對此垂涎欲滴,無論 誰得到了都有好處……只是美軍的保護技術也不是蓋的,被截獲的飛機 上核心資料不僅難以解碼而且有的資料很可能已經遠端保護性銷燬……

伊朗捕獲美**無人機rq-170,中國能從中獲得先進技術嗎?

3樓:萬寵小老虎

中國不會從中獲得資訊。

中國的無人機發展,並不比美國的無人機技術差,中國最先進的無人機系列有彩虹系列,翼龍等等。其中彩虹4的技術是中國最先進的無人機技術,彩虹-4無人機中程無人機系統的主要裝備構成包括:中程無人機、地面車載遙測遙控站和地面保障裝置。

最遠航程能達到3500公里,巡航時間可達40小時,其間無須加油。該飛機裝有照相、攝像等裝置,sar雷達,通訊裝置,除了常規偵查以外,還可以掛載精確制導**,對地面固定和低移動目標精確打擊。

當然,中國跟美國的無人機技術相比,還是有一小段差距,那就是在無人機在航母上面的著落,2023年5月14日,美國海軍首次從「喬治·布什號」航空母艦上彈射起飛一架x-47b無人機並獲得成功,2023年7月10日,一架x-47b型無人機降落在「喬治·布什」號航空母艦上。

所以,rq-170的技術,中國沒有任何興趣。

而中國方面,暫時還沒有看到有關無人機在遼寧號上面的各種試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捕獲完全是胡扯,不過是伊朗人的yy,完全是吹牛,其實就是故障墜毀,倒是伊朗人自己根本就沒有發現早就多次入侵的rq170。其次,伊朗拿著這個東西當外交籌碼,肯定是漫天要價,更何況人家和俄羅斯關係相對更好一點,我們就不要有奢望了。

5樓:火線偵察兵

如果中國參與破解的話,那是毫無疑問的,特別是隱身塗料,但電子資訊科技上,可能不會有太大的進步。

6樓:匿名使用者

usd/rmb都是買不到的, 不過應該可以間接獲得部分技術, 想全部獲得是不可能的。

iran是主權國家, 實力還是比較強的,它的導彈技術就能讓美國不敢輕易動它。 如果他送出這款無人機技術, 其他大國就會一定支援他嗎? 答案明顯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不會送出去, 但是洩露部分資訊打擊美國是必要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中國無人機技術已經很發達了 無人機重要的軟體 但是伊朗那個rq-170應該軟體已經破壞了 所以 中國不會參加這項無人機的破解 伊朗一直在中國進口大量** 比如殲7 還有導彈 等 所以 伊朗可能吧有價值的東西 分享中國 和俄羅斯 但是官網不會公佈 還有 伊朗在短時不需要這種型別的無人機 而且短時間無法複製 所以只能是對美的一張王牌 這要比複製出來的價值高 就好比核**的威懾價值大於使用價值 如果把無人機給中國 那以後外交就少張王牌 但是技術一定會分享中國

8樓:

那就要看中國人的手段了。好比當年我們到底有沒從美國人的f117那裡得到技術我們至今不得而知。中國應該會有所收穫

伊朗自己應該沒有技術打下美國無人機,是誰在背後提供的技術呢?

9樓:雞湧勝

據詳細瞭解伊朗一定從某個國家得到了一些幫助,我們都知道與伊朗利益最密切相關的大國就是俄羅斯。所以,在無人機被擊落後,美國先是態度的無比強硬,繼而又強調這一事件並非伊朗故意所為,很可能是伊朗某個人或一個將軍所犯下的錯誤。根據美國態度的轉變,就可以看出來,美國已經知道俄羅斯參與進來,擊落無人機俄羅斯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伊朗擊落的美國無人偵察機全稱叫mq-4c型,是rq-4n型的改進型號,巡航高度達到20公里,並且具有一定的隱身功能。要想把這種世界最先進的無人機給打下來,沒有高超過硬的軍事能力顯然是不行的。據專家分析,除了有能力擊落無人機的五個常任理事國和以色列之外,真的沒有第七個國家。

除了提供技術甚至裝置援助,伊朗擊落美國無人駕駛飛機很可能是受到俄羅斯的啟發。伊朗雖然對美態度一項很強硬,但軍事實力畢竟擺在那裡,根本無法和美國撐持下去,它自己一般不敢主動挑釁美國。而俄羅斯站出來為伊朗壯膽撐腰就不同了,美國真得仔細掂量掂量下一步該如何行動。

當然,美俄之間的暗中較量一般不會說破,都為對方還有自己留下回旋的餘地。

從無人機被擊落後美國態度的轉變來看,普京再次用伊朗人的手用先進**震驚美國,讓美國意識到發動戰爭可能會付出巨大代價,從而讓美國不敢輕舉妄動,我們毫無疑問,俄羅斯這次的目標已經實現了。

10樓:牧馬人

伊朗自己的技術,有可能打不下美國的無人飛機,背後只能是俄羅斯提供的技術,打下美國的飛機。

11樓:職場解惑七七

伊朗自己應該沒有技術打下美國無人機,在背後提供的技術應該就是俄羅斯。

12樓:高中陳老師

有這個能力的國家的俄羅斯,暫時只是猜測,並不是真實的,畢竟是沒有公開的 。

13樓:愛吃冰的貓咪

有可能是俄羅斯,因為伊朗與俄羅斯關係一直十分緊密,而且科技水平較高,有打下無人機的技術。

14樓:渣男收割機啊

我認為是俄羅斯在背後提供的技術,因為俄羅斯的軍事技術十分強大,並且伊朗和俄羅斯的關係比較友好。

15樓:幸福的上單惡霸

俄羅斯和伊朗的聯絡是十分緊密的,俄羅斯一直和美國都有競爭,很有可能是俄羅斯提供的這份技術。

16樓:卯云溪

日本提供中國技術提供伊朗

伊朗有什麼無人機?為什麼伊朗無人機技術比俄羅斯好?

17樓:紅色的軍旗

伊朗的科學家,向美國入侵的全球鷹無人機,發出錯誤訊號,告訴全球鷹無人機到家了,迫降到伊朗機場,我問你個道理?是伊朗給的訊號強大還是美國給的訊號強大呢?當然是伊朗嗎。

黑客技術伊朗非常先進的,破解了全球鷹的指揮應答系統。你說把所全世界最牛逼的無人機截獲,安全降落。伊朗的無人機技術肯定先進了,站在巨人肩膀上,一切拿來就用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伊朗搞下來美國的無人機就是使用的俄羅斯的電子干擾技術。俄羅斯軍隊專門裝備有一種電子戰的封閉式卡車,有人在網上見到過相關的報道。

俄軍電子干擾車

伊朗的無人機技術到底有多先進

19樓:

舉一個例子:

2023年12月4日,美軍的rq-170無人機被伊朗軍隊在伊朗東北部城市卡什馬爾附近捕獲,後來伊朗將其公開展示,成為轟動一時的事件,打破了美軍無人機無敵的神話,也讓西方**想盡辦法貶低伊朗的能力,說是「擊落」,而是不是「捕獲」。可惜無法掩蓋一個事實:美軍無人機完整的落入伊朗手中!

這款無人機其實就是一個機密資料庫,也許它上面一個最簡單的部件背後都隱藏著祕密。rq-170無人機也許是美軍最神祕的無人機,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製造,2023年時實現首飛,直到2023年底,美國空軍才確認其存在,當時它已開始執行實戰任務。這是一款隱身型無人機,擁有一個奇特的外形,公開的任務「為前線戰鬥部隊提供偵察及監控支援」,關於它的尺寸及效能引數等,美軍從沒有公開過。

只有對它進行拆解,對上面的裝置等進行研究,那麼瞭解的東西可就不少了,簡單地測繪一下其外形,可以瞭解其空氣動力設計,更可能反推出其設計原理,再對外面的塗料,材料等進行分析,那麼基本可以解開其隱身的祕密。它機上的各類裝置也是有好東西,無論是偵察裝置,還是控制系統,無一不是美軍的最新型號,研究一下自然有不小的收穫。

所有的研究成果彙總到一起,其實就是一部美軍最新技術的說明書,可以分析與推匯出許多非常重要的資訊,相當於看清了美軍的技術底牌,這對於制定相關的戰術等也是非常好的指導資料。

由於rq-170無人機與x-47b隱身攻擊無人機有許多類似之處,相關的研究成果自然也可以用於分析x-47b的情況。 這也許是美軍後來砍掉x47b專案的原因,它的所有底牌被人看明白了。類似的例子,還有f117,世界上第一款隱身戰機,可是在2023年被首次擊落之後,其地位下降,最終退役。

也許美軍給出了有關成本方面的解說,但是它被失落,殘體被人研究過,失去祕密可能是更重要的原因。

20樓:1號哨所

伊朗**,美軍最先進無人機被擊落,伊朗究竟有什麼樣的黑科技?一怒之下的美軍發動報復戰爭,為何在最後一刻叫停?(風聞大師)

無人機是怎麼工作的呢,無人機如何工作?

無人機為什麼能夠飛起來 在機翼上,壓力最高的點也就是所謂的駐點,在駐點處是空氣與前緣相遇的地方。空氣相對於機翼的速度減小到零,由伯努利定理知道這是壓力最大的點。上翼面和下翼面的空氣必須從這個點由靜止加速離開。在一個迎角為零 完全對稱的機翼上,從駐點開始,流經上下表面的氣流速度是相同的,所以上下表面的...

天大的疑問,美國無人機坎大哈怪獸被伊朗從一萬多米高空弄下來並接近完好,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應該自己故障和打下來可能並存。首先飛機被打下時沒有啟動自毀裝置這很有可能是飛機自己問題。但是曾經報過伊朗買過俄羅斯的一種干擾裝置,能干擾gps而俄羅斯也作過類似的實驗。那如果伊朗有這 那把美國的無人機誘導過來然後比較完整的弄下來也就很有可能了。因為在小的導彈打重然後掉下來那肯定城碎片了,如...

農用植保無人機哪家的好,植保無人機哪個牌子好?

農用植保無人機排名,目前國內沒有權威的機構對這個產品企業進行排名,雖然現在植保無人機算不上一個新興行業,很多企業都進入了。但植保無人機現階段還沒有相應的行業標準。雖然國家以及各省 都已經將一些品牌的植保無人機納入了農機補貼,但各省差異比較大,也不具有太大的參考性。就知名度而言 大疆 極飛 全豐 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