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片中的無人機蜂群作戰模式,中國或將其變為現實嗎

2022-04-01 20:16:06 字數 1679 閱讀 2797

1樓:負目質

目前中國已經將這個畫面給實現了。中國的這項技術可以對這些微型無人機進行編隊進行攻擊等一系列動作。

2樓:次元小拾

就目前來說,中國已經有這種形式的無人機蜂群作戰模式了,並且已經經過了演練,取得的效果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為什麼美國大片的中國元素和現實中的中國元素相差很遠?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並沒有相差很遠,可能是我們是中國人比較熟悉自己的習慣,而外國人畢竟沒在中國生活很長時間

更多的海外大片則是通過到中國取景、嵌入中國文化等方式來彰顯中國元素。比如,卡梅隆在拍攝科幻電影《阿凡達》時就曾到張家界取景,產生極大影響,以至於當地直接將「南天一柱」更名為電影中的「哈利路亞山」。災難電影《2012》除了在喜馬拉雅山取景外,更是將拯救人類的諾亞方舟直接賦予中國製造,著實讓國人大大驕傲了一把。

《星球大戰3》《木乃伊3》《碟中諜3》等先後到廣西桂林、陝西西安、浙江西塘等地取景拍攝,彰顯了濃濃的中國元素。此外,中國建築、中國藝術、中國飲食、中國服飾、中國民俗、中國**也大量呈現在海外大片中。

4樓:錢多票多

那只是美國人眼中的中國元素,他們的理解和他們的表達方式,中國的真正元素感覺還是2023年奧運會開幕式來的最震撼!老外又怎麼可能達到這個認知度!

5樓:****我的豬

因為他們 不夠了解我們國家,他們表現出來的只是他們想象的

6樓:胖苑圓滾滾

美國人眼中的中國元素和理解和他們的表達方式,不夠透徹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肯定不會像好的方面拍攝啊,他們敵視我們啊

8樓:木石萌

那是美國人眼中的中國元素和中國人眼中的中國元素,肯定是不一樣的,拿中國人的去看他們的嚴肅,你覺得會一樣嗎?

9樓:我愛媽媽

他們對於 中國的認識還停留在過去,而曾經的東方有神祕的色彩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沒有在我國生活很久,而且沒有徹徹底底的瞭解我們 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直沒有真正理解中國元素

12樓:迪哥在此

他們對中國的印象還停留在清朝

13樓:

有些韻味是中國人特有的,是積在骨子裡的文化氣韻,是五千年曆史文化的沉澱

14樓:月牙兒

文化差異和意識形態導致的。

為什麼美國電影叫大片中國的叫中國電影呢?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少有人把中國電影叫大片。不過也不一定,也有人叫美國電影為美國電影。

16樓:qqa66巨集

因為投入了好多錢和~時間啊!幾年一部大片

17樓:答先知的粉絲

美國都是高製作的,大片兒,中國只有低成本的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影 走不出中國 美國好萊塢是面相全球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全球火爆,國產只是國產

無人機是怎麼工作的呢,無人機如何工作?

無人機為什麼能夠飛起來 在機翼上,壓力最高的點也就是所謂的駐點,在駐點處是空氣與前緣相遇的地方。空氣相對於機翼的速度減小到零,由伯努利定理知道這是壓力最大的點。上翼面和下翼面的空氣必須從這個點由靜止加速離開。在一個迎角為零 完全對稱的機翼上,從駐點開始,流經上下表面的氣流速度是相同的,所以上下表面的...

農用植保無人機哪家的好,植保無人機哪個牌子好?

農用植保無人機排名,目前國內沒有權威的機構對這個產品企業進行排名,雖然現在植保無人機算不上一個新興行業,很多企業都進入了。但植保無人機現階段還沒有相應的行業標準。雖然國家以及各省 都已經將一些品牌的植保無人機納入了農機補貼,但各省差異比較大,也不具有太大的參考性。就知名度而言 大疆 極飛 全豐 漢和...

植保無人機怎麼選擇,合適的植保無人機如何選擇?

如果是植保無人機這一塊的話,個人認為極飛做得比較好,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會用無人機來代替人力了,極飛的植保無人機還是在市場上比較多人買的。因為好,所以買的人多。dji 大疆農業 農業生產的進步,離不開技術創新。dji 大疆農業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基於無人機技術的智慧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