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賠償的問題,希望專業人士幫忙解答

2021-03-05 08:34:23 字數 1244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1、賠償費用要有明細,要合理。一般來說傷害賠償包括: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以實際發生和合理為原則確定。

2、房東與你屬於定作關係,你與專案經理也是定作關係。工人應當是專案經理的僱員,因此,應當由被定作人專案經理承擔賠償責任。你與房東的關係是有合同的,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你要證明你與專案經理之間的定作關係。

如果不能證明,那麼你就要承擔賠償責任。

2樓:一清

不管公司怎麼對你和專案經理處理。就工人發生的事故在職務活動中 因為專案經理與工人形成了僱傭關係 要對工人的傷害負賠償責任

3樓:刑辯劉建律師

如果你與業主簽訂的僅是介紹合同,你不用承擔法律責任。

但是,從你的表述情節來看,你應當簽訂的是裝修承攬合同,然後,你再將工程分包給專案經理,專案經理僱傭的工人。上述情節如與你的事實相符的話。工人的工傷應當由其僱主,即專案經理承擔,你作為僱主的發包人,應當和業主一樣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即因你們選任了不具有施工資質的個人承攬工作,具有過錯,應當和專案經理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當然,你們如果直接承擔了賠償責任,你們可以向專案經理追償。

如果,專案經理是你僱傭的,即不是發包關係,那麼就應當由你承當直接的賠償責任。

有關一個法律問題想請教高人,急~希望專業人士能幫忙解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要或者繼續提起訴訟,請求強制執行。有沒有財產可執行另說,主要是注意不要因為過了訴訟時效而導致勝訴權的喪失。另外就是勤盯著點,一旦那邊有了錢或者財物趕緊去要

5樓:霍安菲

當初申請破產時,沒有經過法院公告債權人申報債權嗎?如果說你們發現法院當初在對其進內行破產裁決時,沒容有釋出法院公告債權人申報債權,那麼,法院的行為屬於司法不作為,你可以向該法院的上一級法院申訴。請求上一級法院判決當初的破產裁定程式違法,申請國家賠償。

可能年代久遠,但是,你們一定要好好想一想有沒有看到過那個公告。如果沒有那個公告,那麼,他們破產的程式違法,可以請求上級法院對破產申報事宜重新審查。因為會計賬薄必須儲存20年,審查還有證據。

6樓:金金魚金金

起訴請求變賣他的財產

7樓:於蓬堯律師

如果發現對方有可供執行的財產,就可以向當時的執行法院申請恢復強制執行。

關於流產問題希望專業人士給點指點

沒有那麼多,去266醫院也就2500,如果為了家人,花電器那也值。我也是胚胎停育流過一個,也是70多天發現的,只花了一千多點,不知道你在什麼樣的城市 建議你再等等。20多天應該是做不了的。可能得35天以後才行。可以先去檢查一下,如果適合藥流那就好辦了。私人醫院一般都比較貴,專案比較多。可以看看公立醫...

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離婚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

你可以提出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對離婚 離婚後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等問題不能達成協議,由一方向人民起訴,人民法院依訴訟程式審理後,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根據有關司法解釋,調解不適用於婚姻關係 身份關係確認案件 但涉及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的,可以進行調解,調解達成協議的,另行製作調解書...

眼科問題(專業人士來),眼科問題 專業人士回答問題!非常緊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常見的眼科疾病有很多,如白內障 青光眼 屈光不正 眼部炎症如結膜炎症等。1.白內障 由於多種原因引起晶狀體混濁爾出現視覺障礙的疾病,好發於老年人,主要表現為 性 漸進性視力下降,嚴重者可出現失明。2.青光眼 眼壓病理性增高是其主要發 素,臨床表現因疾病型別不同也有差別。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