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嚴重腹水,求救專業人士,急,解決肝腹水問題,求救!

2023-02-12 21:35:09 字數 3356 閱讀 9209

1樓:泰醫情緣

胃癌導致不明原因腹水原因很難查明!

可以說是露到腹腔去的,

最好不要抽,抽空了雖然可以緩解一下病情,但是會導致腹壓驟降,嚴重者影響生命。

再者會導致蛋白大量丟失。

2樓:

有腹水,是不是肝轉移了

緊急求救!胃潰瘍病變胃癌,並有大量腹水,有什麼辦法**?

解決肝腹水問題,求救!

3樓:匿名使用者

**肝硬化引起的腹水,比較難辦,一幾種辦法

一.吃利尿藥

二.輸白蛋白,貴,但是管用.

三.抽腹水.

四.也可以吃中藥減少腹賬,但是往往對身體的***大.

如一樓所說,如果是晚期的話,不是很好治的病.就連肝移植也不是好辦法.

肝腹水的**原則和措施

原發病的**

腹水的**方案應依原發病而定。如結核性腹膜炎時應給予抗結核**;對腹腔臟器穿孔引起的化膿性腹膜炎應予外科**;對腫瘤性腹水則應根據病情給予手術切除、化療、放療或介入**。

基礎**

包括臥床休息和飲食**。腹水預示疾病的嚴重性。不論何種**所致的腹水,都不能忽視基礎**。

臥床休息

臥床休息對心、肝、腎功能的恢復都極為重要,有利於腹水的消退。臥床休息一方面可增加肝血流量,降低肝代謝負荷,促進腹水經隔膜的淋巴間隙重吸收;另一方面,能使腎血流量增加,改善腎灌注,消除水鈉瀦留。

飲食**

豐富的營養、足夠的熱卡對疾病的恢復是必要的。補給內容應因病而異,如低蛋白血癥時應補充蛋白質及維生素;而對於嚴重腎功能和肝功能衰竭者,蛋白質則應有所限制,以碳水化合物為主;對於肝性腹水,應有足夠熱卡,每日保證熱量在2000kcal以上,以補充碳水化合物為主,蛋白質每天1~1.2g/kg,肝性腦病時蛋白應限制在每日0.

5g/kg左右。

應補充適量脂肪。為了減少分解代謝,肝硬化病人應提倡兩餐之間再進食。高歌等報道對28例頑固性肝硬化腹水患者,在原**基礎上,短期靜脈給予20%脂肪乳250ml,隔日一次,5~6次為一療程。

結果顯示病人精神、食慾均顯著改善,16例腹水消退,10例腹水減少,認為20% 脂肪乳劑配合**有助於改善肝硬化頑固性腹水。

肝腹水的患者,在飲食上要保證蛋白質的攝入,每天應吃些雞蛋、牛奶、米飯、瘦肉、魚蝦、豆製品等;肝腹水患者在飲食上要多吃利尿的食物,如紅小豆、綠豆、鯽魚、鯉魚、冬瓜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父親的腹水是肝硬化所至,那麼他的腹水產生原因主要是低蛋白和門脈高壓,歸根結底是肝硬化這個病根,目前全球沒有藥物可以逆轉肝硬化,只有對症**延緩病情發展。目前最好的**肝硬化的措施就是肝移植,目前效果很好,但是所需費用很高,要25-30萬人民幣。如果你相信中醫,可以到正規的中醫研究所去看看,我個人覺得效果不會太好。

5樓:生命導航

可以採用中醫中藥**為主,加上西醫的輔助.

6樓:鬼畫符

西醫一般沒有很好的辦法,建議去看中醫!

求救!卵巢囊腫,請專業人士回答!

7樓:允凡波

不會是惡性的 請放心 不手術的話可以喝中藥去消 但是隻適合小點的 不過看你現在的情況 建議你還是手術 畢竟大了點 早做手術還是對你有好處的 以免會對你以後懷孕有影響的 手術不大 風險又小

貓腹水能自己**不去醫院嗎?自己怎麼治,求救,急! 5

8樓:吃布丁嗎

為了貓咪最好還是去醫院。貓腹水是貓感染了病毒導致腹部隆起,如果貓腹水沒有**好,貓咪很有可能會死的,如果發現貓咪有貓腹水的情況,想要治好貓腹水必須選擇正規的醫院去給貓咪進行診治,根據醫生的安排可以使用維生素b等藥物來給貓咪進行救治,貓咪的飲食也需要特別注意,儘量給貓咪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腹水必須去醫院。發現的越早越容易治好越有希望。

10樓:

貓得了肝腹水的話,一定要及時送貓去正規的動物醫院確診,工作人員會根據貓咪的具體情況,從而決定要怎樣來救治。

11樓:冰凌花的芬芳

不說了,你自己不能治啊!那上醫院看看他有沒有**的價值!覆水了,基本都是很嚴重的病啊!

12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想著你自己能夠**,不然你怎麼不去當醫生?

13樓:原點

個人認為還是專業的醫生更為妥當一些吧。畢竟事關身體健康

關於胃癌手術化療後的症狀,救命,急!!!(求教專業人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華山醫院的醫生又沒有化療的同時也服用中藥調理身體,增加身體的耐受度?化療對你外公來說,身體未必能承受。須中藥偕同。

請注射營養藥,例如白蛋白 等。讓其身體儘快恢復。不然化療的***大過其應該具有的療效。

腫瘤醫生。

----------------補充你的問題;

我有辦法; 你留下**; 發到我郵箱 [email protected]

要快 一言半雨說不完 ;我打**給你 另外關閉問題 如此緊急 還在這上頭問!!!!!!!!!!!!

肺癌晚期,肚子漲,好幾天滴水未進了,說有腹水,還能手術嗎?急急急!!!,請好心的專業醫生解答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的可能性不大

已經出現轉移了

建議中醫保守**及營養支援

可外敷取水膏方

如果腹水特別嚴重需要抽水並補充蛋白

希望對你有幫助

得了肝硬化腹水還能還能很好的活動,這不嚴重吧?能治好嗎?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肝臟上的長的那個東西,樓主給的資料太少還不好說。可能等術後病理出來才知道!

同時不知道你朋友的生化肝功能的指標怎麼樣?有無乙肝病史,是否長期飲酒,afp結果怎麼樣?

單純的肝硬化經過積極**是可以**的 大可不必過於緊張,是不是腫瘤等病理就知道了,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17樓:簡直胡扯

嚴重割除的恐怕是腫瘤

至於**那要看到底是什麼診斷,你現在不知道診斷。

關於私人理財,請專業人士指教

你好,理財隨時都應理,不是到了什麼時候才理,其實你還是比較懂得理財的,你很不錯,我建議你首先要把自己的保障做夠,最少300萬的身價保障,再加點醫療,重疾等,還有就是家人的保障也要配置,然後建議你申請幾張大額信用卡,這樣你做生意週轉可以儘量少用自己的現金,而你自己的週轉現金又可以辦理定期理財產品,比如...

牙齒被磕斷怎麼辦,求救醫生或專業人士

斷牙在理論上30分鐘到2小時都有再植成活率,可國內開展的較少.目前你父親的情況要去回頜面外科 口腔科答也可 具體檢查.視斷牙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保留.一併檢查周圍壓,牙槽骨,咬頜關係等.如拔除,則在三個月後,骨組織成型 考慮鑲牙.不能bai長回來了。跌跤磕掉牙du。打架。急救 如果找zhi到了脫落的牙...

請專業人士幫忙!裝修付款的問題!急

首先要看你們籤的合同是否有約定工期延期罰款約定 質量問題罰款的約定,尾款要10個月付,那要看合同有沒有完工後的保修責任,如果沒簽合同,那你最好大事化小,賠點就賠吧,因為你也說是工人施工問題,責任在你這一方。沒簽合同你就是違法逃稅。如果簽了合同就要按合同辦事,寫不清楚對你有利,按合同少收點就好了。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