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博爾特迴應新冠陽性報道,他身邊有哪些密切接觸者

2021-10-30 20:59:08 字數 2269 閱讀 6616

1樓:農村小冰仔

最近博爾特針對網上曝出自己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的訊息,在24號的時候通過社交**發聲表示,確實接受了核酸檢測,但自己還不知道結果。博爾特表示自己目前已經自我隔離,但沒有任何症狀。博爾特在社交**上面說自己剛睡醒。

和大家一樣,我看到了社交**上說我確診了。」博爾特還說,「我週六確實做了核酸檢測,因為我要工作。我希望對所有人負責,所以我會先待在家裡,為了我的朋友們而待在家裡。

」據瞭解上週五博爾特剛剛在牙買加舉行了自己34歲生日慶祝活動,包括英格蘭足球明星拉希姆·斯特林在內的多名各國知名運動員出席了博爾特的生日慶祝,報道稱,出席活動的人員既沒有佩戴口罩也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慶祝活動結束後,博爾特接受了新冠病毒感染檢測取樣,23日被確認檢測陽性。

博爾特是一個很厲害的人,他創造了人類歷史上短跑最輝煌的時代,將世界百米紀錄從9秒74提升到了不可思議的9秒58,巔峰時期統治著世界田壇短跑,博爾特是世界短跑田徑第一人,主要是因為他有非常好的身體條件和絕佳的短跑天賦,除了100米,博爾特還握著200米的世界紀錄19.19(風速-0.3m/s),這個紀錄是在百米紀錄4天后,2023年8月20號在同一個跑道上跑出的,只要博爾特認真起來沒有人是他的對手,更不會有人超越他。

從這件事情也看出來國外對於疫情還是沒有很好的防控。在我們國家就有很好的防控,因為我們國家有及時有效的宣傳,隔離救治,都為如今疫情常態化,疫情有效控制做出了非凡的努力。

2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在博爾特進行核酸檢測之前,博爾特曾經舉辦了大型派對,而且派對中的人都沒有佩戴口罩,曼城球星斯特林以及勒沃庫森邊鋒貝利都參加了這次派對,另外,博爾特的女友和女兒也是密切接觸者。

3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肯定是與他的家庭成員接觸非常密切了,他在確診之前,曾在他的生日派對上邀請了不少知名運動員,與他們都是有非常密切的接觸。

4樓:愛睡覺的懶惰星人

他的女友和女兒,這兩個日常與他接觸最多,他的好友如曼城球星斯特林,勒沃庫森邊鋒貝利等,參加了他的生日會,自然也接觸過。

5樓:小新媽

據有關人士透露他是在自己的生日宴會後被檢測出來陽性,那密切接觸者肯定有他自己的親人、朋友、和一些商業合作伙伴,這些人都極大的有可能已經是感染者了。

飛人博爾特在拿到新冠檢測結果之前是否會被隔離?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們經歷了很多困難,尤其是我們碰到了新冠病毒,這種病毒和sars很像,但是它的傳播性和變異性卻比sars強。使得它可以在全球迅速的蔓延,全球已經超過兩千萬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包括一些國家的領導人,也有一些著名的體育運動員。據英國《郵報》當地時間24日引用牙買加當地廣播新聞報道說,短跑明星牙買加飛人博爾特被證實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

那麼這件事是否屬實呢?

一、博爾特感染新冠8月21日,博爾特在牙買加舉行了自己34歲生日慶祝活動,活動其中包括了英格蘭足球明星拉希姆·斯特林以及各國知名運動員,但是出席活動的人員既沒有佩戴口罩,也沒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慶祝活動結束後,博爾特接受了新冠病毒感染檢測取樣,23日被確認檢測陽性。

二、博爾特迴應對於網上爆出自己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訊息,博爾特在24日上午通過社交**發聲表明,自己確實接受了核酸檢測,但還不知道自己的檢測結果。博爾特表示自己目前已經自我隔離。但是沒有出現任何的症狀。

他表示自己會先待在家裡。為了他的朋友和家人們待在家裡。可是就在當地時間24日晚,牙買加衛生部長向當地**證實,博爾特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正在對博爾特的密切接觸者進行追蹤。

三、面對新冠的自我保護疫情蔓延如此嚴重,那我們應該如何保護自己呢?可能我們並不能像醫護人員那樣去幫助新冠患者**,但是我們可以做好自己,同樣也是為抗疫出了一份力。首先儘量不要去**量大的地方,出門戴好口罩,養成勤洗手,多給房屋通風的習慣。

在居家隔離的時候也要保持適當的鍛鍊,以增強自己的抵抗力。只有我們眾志成城。才能夠取得抗疫的勝利。

7樓:是浣海

肯定隔離。作為被大肆宣揚感染病毒的運動員,不管出於公共心理或是公共健康角度,都有必要在拿到結果進行隔離。

8樓:小李品電影

會,因為萬一是陽性的結果,不隔離就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可惜博爾特的新冠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

9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不會。他不會被強制隔離,但是他為了朋友和家人安全,已經進行了居家自行隔離,

10樓:楓說社會

會被隔離。新冠疫情已經出現了很多無症狀感染者,為了安全起見,博爾特會被隔離。

博爾特為啥能跑那麼快,飛人博爾特為什麼能跑那麼快?

黑人天生身體素質就要高於白種和黃種人!這是他跑的快的原因之一!第二個是天賦吧,你只要有很好天賦的只要稍加努力就可以比別人強很多!第3離不開刻苦的訓練!我前面說他確實有天賦但沒有否認它的努力!博爾特之所以可以能跑那麼快,是因為他跑步的時候頻率特別高,所以速度快。博爾特屬於黑人,黑人的肌肉往往以紅肌為主...

飛人博爾特在男子100米和男子200米決賽中分別以9 69s

1 設加速度所用時間為t,達到最大速率為v 0 v 1 2 t 9.69 0.15 t v 100 0 v 1 2 t 96 19.30 0.15 t v 200 上述兩式聯立,得t 1.29s v 11.24m s 2 2 設起跑後勻速運動加速度為a 根據v at 得a 8.71m s 2 針對提...

博冠150750和星特朗LCM114哪個好

口徑越大集光力越強,看到的暗星就越多。同樣的星體,大口徑的看起來就明亮。如果是我就選150750 信達小黑和星特朗lcm114哪個好 同拋牛,精度合格,小黑150的口徑,星特朗的才114口徑,小黑是赤道儀,星特朗的就是相機用的普通支架,知道選誰了吧 口徑越大集光力越強,看到的暗星就越多。同樣的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