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30次列車車票問題,k230次列車廈門到廣州東時準點嗎 趕七點半廣州站到海口的火車能趕上嗎

2021-10-30 20:47:02 字數 980 閱讀 4113

1樓:玉杵搗藥

列車售票是全程統籌的。

臥鋪票、坐票,各個車站的票數,都是事先按照計劃預留好的。

例如:廈門到廣州的臥鋪,其剩餘段是預留給廣州上車的人的。

明白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路實現聯網售票後, 為方便旅客購票,鐵道部在較大車站開展了異地發售車票的業務。

火車站的車票票額是分塊**的。將總的票額分為各種用途按各自用途分塊**。(比如訂票戶用票,學生用票,普通視窗等)

普通旅客只能到普通視窗買票。但在開車前若干小時會將所有剩餘車票集中到普通視窗賣,(另外還有旅客退票所產生的票額.)

車票預售期是指車票預售天數。(在購買火車票的時,能提前購買的最多天數,並不是指這些天數裡都有票賣)。

如果你所買的車次屬於熱門車次,那麼很可能除了訂票戶用票學生用票,其他的票第一天就會賣完。因為是聯網售票,所以票會很快就賣完,除非你排第一。(當然也不排除票販子搶購)

所以你現在要麼找票販子拿票(每張加幾十元不等);要麼在開車前在普通視窗等剩餘車票(可能性不大),要知道十一屬於**周,外出的太多了。

k230次列車廈門到廣州東時準點嗎 趕七點半廣州站到海口的火車能趕上嗎

3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你應該是還沒買票。

實際的說,時間比較趕,最好不要。

你說的車次是夜間的,是早上五點41到廣州東站,準點率倒是不算低,但晚點還是經常有的。

我從高崎坐過一次,晚了大概二十分鐘。

據乘務員說,最晚還晚過一小時呢。

線路維修,天氣等不可預知情況都有可能,所以你最好不要買間隔太短的兩個車次。

而且自從鐵道部七月線路重新規劃後,很多車次晚點率都上來了。

去海南玩或讀書是吧,沒必要坐火車,太累了。

飛機多省事,提前買有便宜的,我之前新白雲飛美蘭,含稅才170元。

你還是考慮好再決定吧。

祝你一路順風

k7738次列車到石家莊南站還是北站

到石家莊站 石家莊火車站即石家莊站,位於河北省省會石家莊市橋西區京廣西街與新石南路交匯處,是中國北方重要的鐵路樞紐站,於2012年12月21日零時正式啟用。邯鄲發 10 55 k7738 k7739次 9小時56分 張家口南 到 20 51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邯鄲...

廣州東站至石門北站K932次列車途經哪些站,幾點到達石門北

1 廣州東 起點站 15 042 韶關東 17 34 17 403 郴州 19 19 19 344 衡陽 21 19 21 255 長沙 23 50 00 096 益陽 01 15 01 227 常德 02 22 02 288 石門縣北 03 50 廣州廣東省博物館交通路線,怎麼去廣東省 去廣州要選...

k528次列車到達鷹潭是幾點,k528到鷹潭哪個火車站

鷹潭 20 38到達 廣州發 07 48 k528次 24小時28分 南京到 08 16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廣州 起點站 07 48 2 韶關東 10 07 10 13 6分 2小時19分鐘3 郴州 11 52 11 55 3分 4小時4分鐘4 耒陽 12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