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東站至石門北站K932次列車途經哪些站,幾點到達石門北

2021-05-06 05:15:44 字數 1975 閱讀 5609

1樓:

1 廣州東 起點站 15:042 韶關東 17:34 17:

403 郴州 19:19 19:344 衡陽 21:

19 21:255 長沙 23:50 00:

096 益陽 01:15 01:227 常德 02:

22 02:288 石門縣北 03:50

廣州廣東省博物館交通路線,怎麼去廣東省

去廣州要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

外地車在廣州違章怎麼交罰款?

2樓:墨陌沫默漠末

處理汽車異地違章主要有2種辦法:

方法一,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特點: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方法二,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特點:一勞永逸,可節省不必要的舟車勞頓,但由於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如果車主對違章處罰不認同可通過法律訴訟提出申訴。交通違法當事人如有不服,應在收到異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60日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公安交警大隊上級機關申請行政複議,或在3個月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異地劃分:

1、車主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特點: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2、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特點:一勞永逸,可節省不必要的舟車勞頓,但由於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3、通過一些開展異地違章代辦的車友俱樂部或其他相關經營機構辦理,但要注意選擇有正規資質和實力的機構,否則極易上當受騙。

4、通過郵政代繳違章罰款業務,郵政開展代繳異地違章罰款業務後,車主可以足不出戶就能辦理異地交通違章罰款的繳納,為車主節省時間和成本。

特點:但由於此項業務的實施需要郵政部門、交管部門和物價部門等多個部門的溝通協調,因此此項代繳業務只在全國部分地區省市開展。

3樓:life大地皇者

答案:異地違章處理

[廣東省內]

省內異地交通違法行為的車輛當事人,請到交通違法行為發生地轄區交通違法處理部門進行辦理。省內異地違法行為查詢**96897。

省外違章如何處理?

如果是發生在省外的違法行為,由於目前還沒有建立起跨地區的交通違章銀行聯網收費,許多交管部門也沒有專門接收異地違章罰款的機構,車主需赴違法地自行處理或請當地親友代辦。

廣州本地違章處理

1.持《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按規定到建設銀行繳納罰款。

2.持《違反交通管理罰款收據》、《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及當事人的駕駛證、行駛證到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3.如違例專案需要吊扣駕駛證的還須按規定吊扣,吊扣駕駛證期滿後憑《吊扣駕駛證執行憑證》取回駕駛證。

4.網上查到違章記錄後,在網上直接列印處罰決定書或到各交警大隊及交通監控中心領取行政處罰決定書,然後到銀行繳費。

廣州市交通違章查詢 廣東超載一人怎麼處罰

4樓:w緣故

私家車超載一人會扣除駕照分6分。

根據《新版駕駛證扣分細則》,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或者駕駛其他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一次記6分。

私家車屬於載客汽車,即一輛普通5座私家車,如果超載一人,就會一次被記6分。

廣州東站有沒有到深圳北站的火車,廣州東站到深圳北站是否有直達火車

2.廣州到深圳北站列車時刻表 沒有直達。可以在東站坐動車到羅湖火車站然後轉地鐵到北站 或者在東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高鐵35分鐘直達北站。廣州東站到深圳北站是否有直達火車 沒有,廣州東站到深圳北站沒有直達火車。只有廣州東站到深圳站,廣州南站和廣州北站有到深圳北站的。廣州東站怎麼去深圳北站 曉涓鵑 你好...

廣州火車站,廣州東站,廣州南站,廣州北站,省客運站

廣州火車站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 廣州南站 9月25日以後 地鐵5號線 滘口 文衝 廣州東站 地鐵三號線 廣州東站 番禺廣場 10月25日以後 機場南 番禺廣場 廣州南站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 廣州南站 9月25日以後 廣州北站,在花都,目前沒地鐵到達。省客運站,全稱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距離火車站大...

石排至廣州東站地鐵,地鐵坐幾號線到廣州東站

公交線路 108路 高埗11路 東莞615路 廣增16線,全程約80.0公里 1 從石排鎮步行約80米內,到達石排公園站容2 乘坐108路,經過26站,到達北王路口站3 步行約20米,到達東海村 冼沙油站 站4 乘坐高埗11路,經過22站,到達潢湧路口站5 乘坐東莞615路,經過12站,到達新聚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