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去浙江杭州新車不能上高速走國道的話必須是要坐船過去嗎?有沒有其他路線

2021-05-06 05:14:42 字數 6648 閱讀 9262

1樓:安黔嘔鹽

新車可以上高速的,除非你的駕照在實習期裡面,是不可以上高速的

買新車從杭州到台州能走高速公路嗎?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可以的但是前提是您需要在4s店或者車管所打一張全國臨牌(這一點需要注意目前全國臨牌也有指定地點了,比如您要去台州,)所以說要去**打臨牌時一定要跟工作人員說清楚。

3樓:晉仙沅

只要是車,有證件,就是臨牌也一樣可以上高速

江西九江都昌中管到杭州餘杭崇賢開車走國道怎麼走

4樓:沔城溼人

駕車路線:全程約502.4公里

起點:中塑管業

1.九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 行駛40米,右轉

3) 行駛10米,右轉進入長虹北路

4) 沿長虹北路行駛680米,朝廬山/九景高速/昌九高速/長途汽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虹立交橋

5) 沿長虹立交橋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長虹立交橋

6) 沿長虹立交橋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潯陽東路

7) 沿潯陽東路行駛190米,進入潯陽東路

8) 沿潯陽東路行駛36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

2.沿杭瑞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駛28.1公里,朝彭澤/安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湖口樞紐

4.沿湖口樞紐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彭湖高速

5.沿彭湖高速行駛50.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九高速

6.沿東九高速行駛24.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香隅樞紐

7.沿香隅樞紐行駛980米,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8.沿濟廣高速行駛12.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10.沿濟廣高速行駛27.7公里,朝祁門/黃山/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桃墅店樞紐

11.沿桃墅店樞紐行駛670米,直行進入祁浮高速

12.沿祁浮高速行駛15.7公里,直行進入黃祁高速

13.沿黃祁高速行駛102.0公里,朝黃山市區/杭州/g5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

14.沿杭瑞高速行駛72.6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5.沿杭瑞高速行駛11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6.沿杭瑞高速行駛67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7.沿杭瑞高速行駛21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8.沿杭瑞高速行駛29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9.沿杭瑞高速行駛27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20.沿杭瑞高速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21.沿杭瑞高速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22.沿杭瑞高速行駛132.4公里,朝湖州/嘉興/g2501(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留下樞紐

23.沿留下樞紐行駛94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24.沿長深高速行駛21.4公里,朝嘉興/上海/s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崇賢樞紐

25.沿崇賢樞紐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申嘉湖杭高速

26.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申嘉湖杭高速行駛530米,在崇賢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80米,左轉進入運河路

3) 沿運河路行駛340米,右轉進入塘康路

4) 沿塘康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前村街

5) 沿前村街行駛810米,左轉進入星海路

6) 沿星海路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府新街

7) 沿府新街行駛2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崇賢鎮

我是江西九江市的去杭州需要哪些手續?

5樓:柒柒

我是江西九江市的去杭州需要哪些手續,首先要在當地辦理通行證和防控健康證才能上路,到了你要去的目的地可能還要科學觀察。

從江西省九江市開車上高速去上海途經過景德鎮 杭州須買多少過路費。

6樓:阿廓看世界

九江荷花壟上高速,走杭瑞高速到杭州轉往上海,全程約680公里,按每公里0.5元計費,全程約需34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多放心大膽來吧!

2020 1 23號晚上杭州市到江西九江高速上堵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020,1,23號晚上杭州市到江西九江高速應該有點堵車哦。

9樓:

很堵的,每年都是這個樣子的。

10樓:不安志

你出發前用手機導航導一下,如果堵車會顯示紅線。

如何從廣州開車去江西九江,走國道怎麼走,高速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九江縣

全程共933.1公里檢視回程

1從起點出發,沿廣州大道中行駛1公里

2右轉沿禺東西路行駛918米

3右轉沿廣園快速路行駛25公里

4右轉沿廣深高速行駛981米

5左轉沿g107行駛4公里

6左轉沿中新路行駛5公里

7右轉沿廣惠高速公路行駛85公里

8左轉沿惠河/河深高速公路行駛75公里

9向前沿贛粵/梅河/河龍/惠河高速公路行駛17公里10向前沿贛粵高速公路行駛230公里

11向前沿泰贛高速公路行駛120公里

12向前沿昌泰高速公路行駛138公里

13右轉沿昌泰/滬瑞高速公路行駛74公里

14向前沿昌泰高速公路/京福高速公路行駛22公里15向前沿昌九高速行駛21公里

16向右沿昌九/京福高速公路行駛91公里

17向右沿g105行駛11公里

18左轉行駛5公里,到達終點

剛買的車還沒上牌照能上高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臨時牌照就可以上高速,只要有臨時牌照是可以上高速的,臨時牌照只要在有效期內,可以行駛全部地區,但要帶齊發票、合格證、保險購買依據等相關手續。臨時車牌是准予機動車臨時上道路行駛的紙質機動車號牌,也稱臨時行駛車號牌。是指新購車輛在未正式落戶前由公安車管部門發放的臨時車輛行駛證明。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條國家對機動車實行登記制度。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尚未登記的機動車,需要臨時上道路行駛的,應當取得臨時通行牌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安全法》裡,明確規定車輛上道路行駛必須按規定懸**牌,未按規定懸**牌是要被處罰的。 但是,在沒有取得正式牌照以前,必須按規定申領機動車臨時號牌方能上道路行駛。

使用臨時牌照的汽車會有與正式牌照一樣的效力,只要臨時牌照在有效期內,臨時牌照與正式牌照的效力一樣,任何地方都可以跑,上高速公路上高架路都不會有問題。

臨時車牌簡介:

1.准予機動車臨時上道路行駛的紙質機動車號牌,也稱臨時行駛車號牌。是指新購車輛在未正式落戶前由公安車管部門發放的臨時車輛行駛證明。

2.臨時車牌的有效期一般不會超過三十天。有4種:行政轄區內臨時號牌、跨行政轄區臨時號牌、試驗用臨時號牌、特型機動車臨時號牌。

3.臨時號牌的使用帶有時限性和區域性。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向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從車輛購買地駛回使用地時,需在購買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車輛轉籍,已繳正式號牌時,需在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以便駛回本地。

4.在本地區未申領正式號牌的新車,需駛往外地改裝時,需在本地申領臨時號牌,改裝完畢,在當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回原地區。在本地購車要駛往外地時,需到本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往外地,反之相同。

5.領取臨時號牌時須按要求,填寫《臨時行駛車登記表》,提交以下資料:機動車所有人和**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來歷憑證,國產機動車的整車出廠合格證,進口機動車的進口證明,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和發動機號碼拓印模。

6.車管所稽核上述資料符合規定,並對車輛進行安全技術效能檢測合格,予以核發臨時行駛車號牌,並簽署有效期和起止地點。

7.新車使用臨時牌照不得超過15天,車主應及時向車輛管理機關申請使用正式牌照。過期後,會面臨暫扣車輛、罰款200元、扣12分的處罰決定。

「天藍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僅限於本市範圍內行駛的機動車。

8.「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供機動車跨市行駛使用。

比如,您在杭州買了一輛新車,在未上正式號牌的情況下,要駕車趕往寧波,這時您就要申請「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而不是申請「天藍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

9.「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試)」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僅限於試驗用機動車使用,在臨時號牌的右側印有「試」字字樣。

10.「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超)」的臨時行駛車號牌:特型機動車使用,即指軸荷和總質量超限的工程專項作業車和超長、超寬、超高的運輸大型不可解物品的機動車。

在臨時號牌的右側印有「超」字字樣。

13樓:不乖的

剛買的車還沒上牌能上高速,但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購車後要立即投保交強險,可以在4s店辦理,也可以自己到保險公司辦理,然後把交強險貼帖在風擋右側。

有4s店提供的臨時牌照,並懸掛在車上,前後風擋各一張。

駕駛員有準駕車型相符的正式駕駛證,實習駕駛證是不可以的。

車內配備滅火器、警示三腳架。

攜帶著購車發票。

14樓:禹鼕鼕

可以上高速,但要具備以下條件:

1、購車後要立即投保交強險,可以在4s店辦理,也可以自己到保險公司辦理,然後把交強險貼,張帖在風擋右側。

2、有4s店提供的臨時牌照,並懸掛在車上,前後風擋各一張。

3、駕駛員有準駕車型相符的正式駕駛證,實習駕駛證不可以的。

4、車內配備滅火器、警示三腳架。

5、攜帶著購車發票就可以上高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吃多了撐的 還拿走

什麼都沒 就是連臨時的紙牌照都沒

照樣可以上高速

我的車沒牌照 跑四川成都 北京 上海 3個月後才辦也沒什麼交警擋

就是擋了 說明情況就好 還能把車收了

16樓:devil小豬蹄子

剛買的車,還沒有上牌照的話,是不能上高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車還沒上牌照是不可以上高速的。

新車上高速的注意事項:

1、最好不要滿載。

2、在2000公里內不要使發動機的連續工作時間超過2小時,新車連續工作時間過長會造成機件加速磨損,直接影響到汽車的使用壽命。

3、新車不易高速行駛在最初1000公里內車速不宜超過最高時速的60%,2000公里內車速不宜超過最高時速的80%。

4、忌超速執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別嗐說,我剛買完就上去了,高速交警沒管

19樓:現場直擊

可以,我以前幫單位到山東聊城去提車就是用臨時牌從高速公路回來的.沒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臨時車牌要在有效其內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只要不把牌照丟了就行..哈哈...

江西九江離杭州多少公里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498.8公里,6小時15分鐘,收費230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到杭州公路里程: 627公里 (注:國道里程最新資料)

24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498.9公里

起點:九江市

1.九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60米,右轉

3) 行駛70米,左轉進入長虹大道

4) 沿長虹大道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虹立交橋

5) 沿長虹立交橋行駛160米,進入長虹立交橋

6) 沿長虹立交橋行駛140米,過長虹立交橋,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廬山大道

7) 沿廬山大道行駛,過長虹立交橋約200米後,進入廬山大道

8) 沿廬山大道行駛60米,過左側的張家灣約280米後,在第3個出口,朝九景/昌九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2.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3.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58.7公里,朝杭州/合肥/黃山市/黃山景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4.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650米,過小賀樞紐,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5.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16.6公里,朝機場/市區2/市區3/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屯溪樞紐

6.沿屯溪樞紐行駛460米,過屯溪樞紐約520米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7.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205.4公里,在杭州/留下/天目山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360米,過荊山嶺三號橋約230米後,直行進入天目山西路

9.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天目山西路行駛1.5公里,過新開河橋,進入天目山路

2) 沿天目山路行駛8.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天目山路

3) 沿天目山路行駛2.8公里,過左側的百盛金座約110米後,進入莫干山路

4) 沿莫干山路行駛210米,進入密渡橋路

5) 沿密渡橋路行駛180米,過西洋橋,右轉進入湖墅南路

6) 沿湖墅南路行駛170米,到達終點

終點:杭州市

福建漳州到江西九江多少公里,江西九江到福建漳州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3.7公里 起點 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220米,過右側的漳州商貿物業管理大廈約140米後,右轉進入芝山路 3 沿芝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漳華路 4 沿漳華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s208 ...

江西九江好玩的地方

江西的5a級景區超過10個,4a級景區超過50個,面對如此眾多的旅遊景點肯定有點眼花繚亂。可以看看這份江西旅遊景點攻略 在九江呆了快四年 那些該玩的地方都玩了 九江最有名的當然是廬山了 去了三次 都是從好漢坡上去的 如果坐車上去那就沒意思了 山上風景很不錯哦 還有一些白鹿洞 鄱陽湖 東林寺啊 長江大...

松原到江西九江多少公里,南昌到九江有多少公里 幾個小時路程

松原市走大廣高速到雙遼市,轉長深高速到康平縣,轉沈康高速到法庫縣,轉遼中環線高速到遼中區,轉京哈高速到唐山豐潤區,轉繞城高速 長深高速 津石高速到王官屯互通,轉津滄高速 京滬高速 京臺高速到德州市,右轉濱德高速 左轉故城連線線進入德上高速,到菏澤進入濟廣高速,到潛山市右轉滬渝高速到達黃梅縣,左轉福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