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報考江西省九江事業單位的考試是在九江考還是在南昌考呢

2021-05-12 11:10:45 字數 2864 閱讀 9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的事業單位當然在九江考啊

又不是省直考試

省直考試就有地點可以隨選

2樓: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今年本次江西報考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報考條件:(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正常履行職責的專業素質和身體條件;(二)2023年及以後畢業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含2023年應屆畢業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未就業畢業生年齡可放寬到30週歲;(三)應聘者所學專業和學歷應符合招聘職位要求,各職位具體招聘條件見《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職位簡表》;(四)符合招聘職位要求的其它條件。曾因違法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2023年以來在參加各級公務員和事業單位招考(聘)中被認定為作弊的人員以及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的其他情形人員,不得報名。

com/jiangxi/sy報名要求:報名須持畢業證、學位證、報到證、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就業推薦表、自我推薦書,近期彩色2寸免冠**3張,一式三份。留學人員須提供由教育部出具的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每人限報一個崗位。資格審查。資格審查與報名同步進行,在人才引進工作領導小組領導下,由市、縣(區)組織、人社部門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並填報一式三份。

         考生應提供報考崗位所要求的相關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具體材料包括:畢業(學位)證、身份證、報考職位要求的工作經歷(單位同意報考)證明(注:

需所在單位及具有人事管理許可權部門簽章)、考生報名資訊表、資格證等其它證明材料。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各用人單位主管部門根據報考人員在報名系統中填報的報名資訊,對照崗位報考要求,在網上進行資格初審,並在報考人員報名後的2日內提出審查意見。對符合報考條件的,不得拒絕報名;對審查不合格的,應說明理由。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西省九江事業單位的考試考試地點是在九江市的,有的時候是在九江市的各個中學設定考點。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南昌公共基礎知識考試和九江綜合基礎知識考試內容有什麼差異?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南昌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共科目是公共基礎知識,九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共科目是綜合基礎知識。兩者區別你可以參考中公江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提供的:2023年南昌部分事業單位招聘423人公告和2023年上半年九江事業單位招聘477人公告:

南昌公共基礎知識考試:公共基礎知識,內容涵蓋政治理論與政策常識、哲學常識、法律常識、公文常識、綜合寫作管理、經濟、人文科技、道德建設等常識,以及國情省況、時政熱點。考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時限90分鐘。

九江綜合基礎知識考試:主要測試應聘人員政治理論知識、法律基礎知識、管理知識、公文寫作與處理知識、職業道德知識、國情國力與時事政治。

你好,我是九江應屆畢業生,報考上饒的職位,能在南昌考試嗎,江西省考

5樓:

今年江西的全部都得去南昌考 提醒你 沒有親戚的話別忘了訂酒店 不然你就睡馬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家公****江西考點(考場分佈):

南昌各個中學

南昌一中

南昌三中(初中部)

南昌五中

南昌八中

南昌十中

南昌十二中

南昌十三中

南昌十四中

南昌十六中

南昌十七中

南昌十八中

南昌二十中

南昌二十一中

南昌二十三中

南昌二十四中

南昌二十六中

南昌二十七中

八一中學(初中部)

洪都中學

南昌實驗中學

南昌各個學院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東區教學樓)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技術學院

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

南昌大學科技學院(青苑校區)

南昌大學科技學院

江西省化學工業技工學院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科技學院商學院

江西電子資訊技師學院(二教樓)

江西省資訊科技學校

南昌廣播電視大學

江西廣播電視大學

江西省體校

南昌衛校

我以前在九江自考,現在在南昌考。

7樓:林永彬

沒有啊 可以考的 ,具體打自考辦**詢問下,那除非是你網上報名沒成功

8樓:邱子安

可以考的,只要在江西省內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網上報考的嗎 選擇考點是南昌的 南昌的科考證列印跟非南昌的列印是不一樣的 南昌的是從19號才能列印 是科考證和准考證二合一的 有** 建議直接打**給你報考的區縣自考辦問清楚

戶籍九江的 學生可以在 南昌市高考麼?如果去九江考試,那麼都該需要準備些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戶籍所在地參加考試,具體請向戶籍地教育局瞭解。

11樓:撒挖的咖

一般是要回到戶籍所在地考試 你要準備好身份證和准考證

12樓:

可以在南昌高考。

準備考試啊,還有別的嗎

2019九江事業單位報考有年齡限制麼

2020九江事業單位招bai聘有年齡du 限制,因公告暫未釋出zhi,可參考dao19年公告中物件年齡限制專的要求 一屬 具體招聘崗位年齡見崗位條件要求。在符合崗位等其他條件下,全日制普通高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報考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 崗位計劃表中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招聘崗位年...

誇我的家鄉江西逝江字,誇我的家鄉江西省九江150個字

我的故bai鄉九江是一個魅力城市du,是一個擁有 zhi魚米之鄉 基塘之鄉 等美dao稱的歷史回古鎮.經過改革開放,它以新答的面貌進入了新世紀,翻開了新的一頁,展現在我們面前.九江古稱潯陽 柴桑,是江西省第二大城市.境內京九鐵路 合九鐵路 銅九鐵路等鐵路線貫通.長江邊上的九江交通便利,鐵路 公路 水...

九江市中小學一共多少個,請問江西省九江市的中小學名錄有哪些,最好有地址和電話

中學有 九江一中到六中,還有十一中小學有 柴桑小學,外國語小學,濱興小學,愛華小學,向陽中心小學,十里小學,廬山區實驗小學,毛紡小學,新村小學,五里小學,新星小學,大橋局五處小學,三裡小學,潯東小學,龍山小學,雙峰小學,湖濱小學。中學 九江到第六,有11所學校 柴桑小學,外國語小學,濱興小學,愛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