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九江事業單位報考有年齡限制麼

2021-03-04 09:26:50 字數 1624 閱讀 3622

1樓:timefly向日葵

2020九江事業單位招bai聘有年齡du

限制,因公告暫未釋出zhi,可參考dao19年公告中物件年齡限制專的要求

(一屬)具體招聘崗位年齡見崗位條件要求。在符合崗位等其他條件下,全日制普通高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報考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崗位計劃表中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招聘崗位年齡另有規定的,按崗位計劃表年齡要求報考)。

崗位條件的年齡要求,統一計算為28週歲及以下(2023年6月以後出生),30週歲及以下(2023年6月以後出生),35週歲及以下(2023年6月以後出生),40週歲及以下(2023年6月以後出生)。此年齡計算方法適用於本次考試的報名、面試、體檢、考核、公示、聘用等所有環節。

一般事業單位的招考有年齡限制嗎?

2樓:筱曉小魚兒

關於報考人員的年齡要求,須滿足以下基本條件之一:

具有本科以下學歷的,年齡在35週歲以下;

具有研究生學歷或中級專業技術資格或技師職業資格的,年齡在40週歲以下;

具有博士學位或副高階專業技術資格的,年齡在45週歲以下;

具有正高階專業技術資格的,年齡在50週歲以下。

招聘崗位需求表中有明確年齡學歷限制的,以招聘崗位需求表為準。

事業單位五大特徵

提供公共服務:事業單位的功能實際上就是提供公共事業產品,提供公共事業產品是事業單位產生和存在的基本條件。科、教、文、衛等領域的事業單位,是保障國家政治、經濟、文化生活正常進行的社會服務支援系統。

屬於非公共權力機構:事業單位所從事的事業多是**職能所派生出來的具體事務,但它卻不屬於公共行政權力機關,不具有公共行政權力,同類事業單位之間也不能存在領導與被領導的關係,它對於行政區劃內的其他部門或個人也不具有行政管理的職能,它只能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和專門技術向社會提供諸如教育文化、醫療衛生等方面的服務,專業性服務是事業單位基本的社會職能。

屬於知識密集型組織:絕大多數事業單位是以腦力勞動為主體的知識密集型組織,專業人才是事業單位的主要人員構成,利用科技文化知識為社會各方面提供服務是事業單位基本的社會職能。

經費**的國產化:我國的事業單位基本上由國家財政統一撥給各項事業經費,這是中國傳統事業管理體制的有一個基本特徵。隨著事業單位體制改革的深化和發展,事業單位的經費**日趨呈現多元化的態勢,但來自國家的財政撥款在事業單位的經費中仍然占主導地位。

現階段,我國事業單位經費**主要包括財政補助和非財政補助兩類。

事業單位範圍的廣泛性:事業單位的範圍涉及教育、科學、技術、文化、衛生、體育等行業部位和領域。其主體具有多元性,其規模具有巨集大性。

3樓:昔鈺鬱靜安

1.不確定。因為事業單位每期招聘的招聘條件都是不同的。

2.大多數事業單位招聘是由年齡限制的。

3.根據2023年萊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不受年齡限制,其他報考人員報考年齡以招聘崗位要求為準。

4.今年還沒有公告還沒有出來,所以去年的資訊僅供參考,具體資訊還需要等公告出臺之後才可確定。

4樓:奈羽續基

建議你檢視事業單位的招聘報告,有些崗位是放寬年齡的,一般是18週歲以上,35歲以下,但是有些崗位限制年齡,但是針對高學歷、緊缺專業,那麼放寬年齡。具體以當地招聘公告和崗位要求為準。

請問報考江西省九江事業單位的考試是在九江考還是在南昌考呢

九江的事業單位當然在九江考啊 又不是省直考試 省直考試就有地點可以隨選 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今年本次江西報考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正常履行職責的專業素質和...

2019上半年九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度上半年九江市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已公佈,九江市直單位招聘86名 潯陽區等8個縣區招聘391名。網上繳費 於2015年4月20日8 00至4月23日17 00期間進行網上繳費,考試費30元 科。網上改報 每個崗位與報名人數開考比例必須達到1 3 由市...

九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護理是不是專門考選擇題

不會是隻考選擇題的,因為選擇題無法完全反映出護理的業務水平,另外,選擇題量分標準太明確,缺少操作性哦,你懂得啦 2016年九江醫療衛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九江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啊?九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內容 綜合科目考試內容為 綜合基礎知識 不指定教材 全部為客觀題。九江事業單位一般分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