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慶市屬事業單位考試報考條件工作經歷有什麼要求

2021-12-26 16:30:47 字數 1157 閱讀 3677

1樓:金標尺教育

您好,2020重慶市屬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尚未公佈,參考2019的公告內容:

招聘崗位要求有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須具備相應的工作經歷。

本次簡章所要求的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在縣(區)級及以下dz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包括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員、西部志願者和「特崗教師」等被招募到基層服務的經歷;區縣jg基層事業單位在編在崗3年以上,是指與區縣或鄉鎮jg事業單位建立人事關係且在崗工作滿3年(含試用期)。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在j隊團和相當於團及以下單位工作過的,視為具有基層工作經歷。

退役士兵報考的,其在j隊服現役經歷視為基層工作經歷。高校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視為工作經歷。

以上就是對問題的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超級

一般不會要求工作經歷,只要你通過筆試,面試和體檢就行了。

3樓:

你可以關注對應的地區看看招聘公告

2020重慶市屬事業單位考試三支一扶期滿的能報考嗎? 20

4樓:金標尺教育

您好,2020重慶市屬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尚未公佈,參照2019公告內容:

三支一扶期滿的考生可以報考重慶市屬事業單位考試

原文如下:

招聘崗位要求有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須具備相應的工作經歷。

本次簡章所要求的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在縣(區)級及以下d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

包括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員、西部志願者和「特崗教師」等被招募到基層服務的經歷;

區縣機關基層事業單位在編在崗3年以上,是指與區縣或鄉鎮機關事業單位建立人事關係且在崗工作滿3年(含試用期)。

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在j隊團和相當於團及以下單位工作過的,視為具有基層工作經歷。退役士兵報考的,其在j隊服現役經歷視為基層工作經歷。高校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視為工作經歷。

以上就是對問題的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023年重慶銅梁事業單位考試考試科目

你好招聘名額及崗位 此次公招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432名,其中 教育事業單位200名,衛生事業單位141名,其它事業單位91名 詳見附件1 2 3 銅梁縣2014年第一季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計劃表 以下簡稱 公招計劃表 筆試。筆試採取閉卷的方式進行,分為公共科目筆試和專業科目測試。公共科目...

2023年重慶市秀山縣事業單位招考報名入口

報名名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考生先填寫 秀山自治縣2013年考核招聘專業技術人員報名表 持崗位要求的所有證件材料原件和影印件一份 自薦書 身份證影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 同底3張。機關 事業單位在職人員須持本人工作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2014屆應屆畢業生可不提供畢業證 教師資格證等相關證件,但須提...

2023年重慶市北碚區二季度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公共科目筆試 分值為100分 1 綜合類崗位 綜合基礎知識 2 衛生類崗位 綜合基礎知識 衛生類 該科目包括 綜合基礎知識 和 衛生公共基礎知識 3 教育類崗位 綜合基礎知識 教育類 該科目包括 綜合基礎知識 和 教育公共基礎知識 2.專業科目測試 分值為100分 一覽表 中崗位類別為綜合類的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