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九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09-11 17:40:34 字數 1735 閱讀 5390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度上半年九江市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已公佈,九江市直單位招聘86名、潯陽區等8個縣區招聘391名。

網上繳費:於2023年4月20日8:00至4月23日17:00期間進行網上繳費,考試費30元/科。

網上改報:每個崗位與報名人數開考比例必須達到1:3(由市人社部門稽核為緊缺崗位可放寬到1:

2)的比例,報考人數不足開考比例要求的,取消或削減該招聘崗位計劃,被取消招聘崗位計劃的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內選擇已達到開考比例的崗位進行一次網上改報,未改報或改報不成功的可實行網上退費,改報時間另行登陸九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九江市人事考試網查詢公告。

列印准考證:2023年5月7日8:00至5月8日17:00。

2015上半年九江市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事業單位考試培訓課程詳情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上半年九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什麼時候開通?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上半年九江事業單位考試網上報名時,報考者需按要求填寫相關報名資訊和上傳近半年內免冠一寸**,報考者只能以本人一個居民身份證號報考一個部門的一個崗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上半年九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什麼時候開通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二)報名方式及**:報名採取網上報名方式。

(三)報名事項及要求:報名者需在九江人事考試網招考板上登入報名。網上報名時,報考者需按要求填寫相關報名資訊和上傳近半年內免冠一寸**,報考者只能以本人一個居民身份證號報考一個部門的一個崗位。

本次考試實行網上誠信報名,如考生填報不符合自身條件的崗位,造成的後果自負。考生在報考時要填寫誠信報考承諾書。誠信報考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一是網上報名時不進行資格審查。考生應仔細閱讀崗位資格條件,選報符合條件的崗位。如對自己是否符合崗位資格條件有疑問,應先向有關部門諮詢,確認符合條件後再填報。

面試(體檢)前將進行資格審查,不符合條件的將被取消考試或聘用資格。二是考生應提供真實、準確的個人資訊、證明、證件等相關資料,如因弄虛作假被取消考試或聘用資格及因提供不準確資訊造成無法與考生聯絡而影響考試或聘用的,後果由考生自己承擔。三是考生應遵守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的有關規定和政策,認真履行各項義務,保證遵守考試紀律,服從考試安排,不舞弊,不協助他人舞弊。

(四)網上繳費:考生網上註冊報名(經**稽核通過)後,於2023年4月20日8:00至4月23日17:

00期間進行網上繳費,考試費30元/科。在規定時間內網路繳費成功者,視為報名成功。否則,視為放棄。

(五)網上改報:每個崗位與報名人數開考比例必須達到1:3(由市人社部門稽核為緊缺崗位可放寬到1:

2)的比例,報考人數不足開考比例要求的,取消或削減該招聘崗位計劃,被取消招聘崗位計劃的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內選擇已達到開考比例的崗位進行一次網上改報,未改報或改報不成功的可實行網上退費,改報時間另行登陸九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九江市人事考試網查詢公告。

(六)准考證列印:經網上報名、繳費成功的考生可於2023年5月7日8:00時至5月8日17:00時在九江人事考試網上列印准考證,並按筆試准考證上的要求參加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上半年合肥事業單位考試綜合知識1的語文基礎知識 時事

您好 事業單位考試考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公共基礎知識包含法律 哲學 時政 常識 判斷推理等內容這是2013年考試時事政治 測試題 模擬試題 歷年真題等各類教材彙總 在參考資料 您可以去詳細的瞭解下,選擇一套適合您自己的教材希望我們的服務對您有所幫助 事業單位這些公招一般都不會指定教材的,你可以看一...

2019上半年深圳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中公教育 2018上半年深圳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預計在4 5月份釋出。5月底或者6月考試。筆試科目及內容。此次招聘的筆試分為一般類 醫療類和護理類,具體參見 招聘崗位表 其中 1.一般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及能力知識 2.醫療類和護理類均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均為所從事崗位的專業知識...

請問報考江西省九江事業單位的考試是在九江考還是在南昌考呢

九江的事業單位當然在九江考啊 又不是省直考試 省直考試就有地點可以隨選 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今年本次江西報考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正常履行職責的專業素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