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上海教師資格考試內容是什麼

2021-03-03 23:36:59 字數 1960 閱讀 1552

1樓:中公教育

2016上半年上海教師資格1月13日-19日網上報名,2023年3月12日(週六) 筆試

建議考試範圍您可以看一下考試大綱和歷年真題情況考試科目如下

幼兒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初級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高階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初級中學的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歷史與社會、科學等15個學科;高階中學的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通用技術等14個學科。

2016上半年貴州教師資格考試內容是??

2樓:中公教育

幼兒:綜合素質(幼兒園)、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綜合素質(小學)、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學/中職文化課: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中職專業/中職實習: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

3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教師資格考試筆試主要考試內容有

主要考核申請人從事教師職業所應具備的教育理念、職業道德和教育法律法規知識;科學文化素養和閱讀理解、語言表達、邏輯推理和資訊處理等基本能力;教育教學、學生指導和班級管理的基本知識;擬任教學科(專業)領域的基本知識,教學設計、實施、評價的知識和方法,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教育教學實際問題的能力。

教師資格考試面試主要考試內容有

面試通過結構化面試、情景模擬等方式進行。主要考核申請人的職業認知、心理素質、儀表儀態、言語表達、思維品質等教師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

2017上半年教師資格考試內容是什麼?

4樓:中公教育

2023年吉林教師資格考試已經出公告了

網上報名時間 2023年1月13日8:00-1月16日16:00中小學考試內容不一樣的,具體考試內容如下:

幼兒園:綜合素質(幼兒園)、保教知識與能力小 學:綜合素質(小學)、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中 學: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2023年上半年龍巖教師資格考試內容是?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上半年龍巖教師資格證報名條件如下: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在我省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戶籍或人事關係在福建省;

3.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思想品德;

4.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5.具備《教師法》和《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相應學歷(我省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按照教育部的規定,未經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核准並報教育部備案的中等職業學校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等教育類專業的畢業學歷,不能作為申報幼兒園、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合格學歷。

6.被撤銷教師資格的人員,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的,3年內不得再次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上半年上海教師資格證公告什麼時候出

2015年,我國將全面推行教師資格全國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考,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此項改革打破教師資格終身制,實行定期註冊制度,每五年註冊一次。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 難度加大,而且不指定參考教材,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制定考試標準和考試大綱 聽到...

2019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時間確定了嗎

2020上半年bai中小學教師資 du格考試推遲至下半年一併 zhi組織,2020年下 dao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回考試筆試報答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推遲至下半年一併組織實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面試時間為2021年1月9日 10日。2020年上半年...

教師資格考試考幾年可以考完,教師資格考試第一年考過一門,第二年考過一門,成績會作廢嗎?

2018下半年教師資格考試日程安排 1 筆試報名時間 9月4日起 2 筆試時間 11月3日考試,今日距離筆試還有55天 3 筆試成績查詢時間 12月11日,距筆試時間40天 4 面試報名時間 一般查詢完筆試成績就可以直接報名 5 面試時間 面試報名成功以後,一個月左右考試 6 面試成績查詢時間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