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朋友知道猶太人的613條戒律是什麼

2021-03-03 23:36:59 字數 343 閱讀 5858

1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人必須恪守《塔木德》所列的613條戒律。這些戒律中,有訓戒248條、禁戒365條,內容覆蓋每日生活的各個方面,此外,還包括如何勸人行善旭箴、如何處理好人與上帝的關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等。違反戒律即為罪愆,儘管所有戒律並非同等重要。

然而在拉比看來,每一個戒條都是重要的,無論它看來是多麼微小,不傷害一隻母雞和不殺害一個人都會得到同樣的善報。

猶太教強調猶太人對上帝的熱愛是通過在每日生活中切切實實地遵從上帝的戒律表達的,因此,戒律對猶太人來說具有至高的重要意義。遵守戒律不應看成是一種負擔,而應看成是一種歡樂,因為遵守戒律的人與上帝更接近了。廣義上講,猶太人認為行善也是在執行戒律。

歷史上有名的猶太人有哪些?猶太人是很優秀的人種

歷史上有名的猶太人 現代物理學之父 愛因斯坦,匈牙利籍著名空氣動力學,物理學家 馮 卡門 十九世紀德國偉大詩人 海涅,黑色幽默文學的始作俑者 海勒,開創新式新聞事業的傑出報人 普利策,立體主義繪畫大師 畢加索,教創始人,精神領袖,思想大師 耶穌,馬克思主義的創始人,全世界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的偉大導師...

猶太人生來讀的有哪三本書,關於猶太人的,大家推薦本書吧,要經典的

一般猶太人都讀的三本書分別是 舊約 聖經 bible 是希伯來民族文學遺產的總集 塔木德 talm dh 一本猶太人至死研讀的書籍 十戒 希伯來語 記載的上帝藉由以色列的先知和眾部族首領摩西向以色列民族頒佈的十條規定,即 摩西十誡 猶太人生來讀的三本書有這三本 十誡 聖經 舊約 塔木德 十誡 是 聖...

有哪位髙人能識草書字型的,哪位高人知道這幅書法作品寫的是什麼,誰寫的?

乙酉歲 有壽 於景德鎮 兩邊的大字看不出來 哪位高人知道這幅書法作品寫的是什麼,誰寫的?中可見的草書文字右起豎讀為 坼雲霾龍虎臥江清日抱黿鼉遊扶桑西枝對斷石 文字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 白帝城最高樓 全詩如下 城尖徑昃旌旆愁,獨立縹緲之飛樓。峽坼雲霾龍虎臥,江清日抱黿鼉遊。扶桑西枝對斷石,弱水東影隨長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