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面試通過但是考核時專業不符

2021-03-04 09:26:50 字數 2967 閱讀 8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你專業不來符,可能會源被淘汰,但是bai沒有肯定你已經沒戲。

大多數du情況下,zhi

這是在暗示你需要dao做一些動作。比如送點禮,找關係打點一下之類的。

或者就是已經有內定人員將你的名額佔了,這樣的情況下也不會直接告訴你。

無論以上哪種情況,都是需要疏通關係的,也就是說禮還是要送的,如果這個工作對你很重要的話,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前期的稽核都不是好嚴謹的啊!但是等你什麼都過了的時候他就會再度考察你啊!

這個時候就是靠關係的時候啊!就很簡單啊!就算你公式了也有可能被刷的啊!

就說接到舉報什麼的啊!反正理由多的很!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關係是這樣的,總要找個理由不要你。哎,社會就這樣的,要不死心就繼續考,想開了就不考了。有關係的話拖關係容易進些。

事業單位考試公示後,被告知專業不符取消錄用?

4樓:abc小夏點

一、對於提問者這種情況,確實是單位為了找到

人放鬆了專業的限制,特殊討論後決定進入了筆試後續的過程,但是最終還是被主管部門下了通知不予錄取。這種情況已經能看出最終結果。

二、說說這件事的是誰的責任

這個提問有兩個不確定性,就是提問的考試公示是已經通過了筆試還是僅僅在考試之前。還有不確定的是專業是個人寫錯了還是別人稽核錯了。

先說說這個專業不符合的問題,首先在招聘公告出來以後,報名之前會寫報名表現場或者是網路報名,報名時應該正確填寫你的專業方便工作人員稽核,如果稽核通過那意味著你的專業是符合他們的招聘要求的。

再說說,如果是因為你個人原因填寫錯了自己的專業,導致你通過了筆試,進入面試,卻卡在了資格複審裡面那就是個人來承擔結果

如果說不是個人原因,是稽核人的原因,你明明沒有報名的許可權,但是他通過了,你考過了,卻卡在了這裡,因為一次考試只能報考一個崗位,他已經耽誤你報考其他崗位,這可以去該單位去找說法。

三、如何才能避免樓主的這種不幸運遭遇呢?

認真對待自己的崗位選擇,畢竟一次考試只能報考一個崗位,在報考之前嚴格篩選自己專業(一個字不能錯的)能報考的崗位,也要注意崗位的其他要求。如果有任何疑義,都可以諮詢單位的諮詢**進行諮詢,確保自己能報考的前提報名,避免以上情況發生。

5樓:阜新華圖

這個你要看下招考的時候職位表看一下你是不是符合,符合的話你也可以向相關 部門去申報的,但一點的快點,等別人都上崗了就不好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家要什麼專業你又是什麼專業,招考公告寫有的吧,有些大類專業裡面小類的也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崗位的時候就有專業限制啊 我專業一個不符 只能報不限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告知結果怎麼樣嗎,急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資格稽核怎麼通過的?或者有黑幕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專業不符的話,不是應該一開始就不能考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走法律渠道,招考公告屬於法律效力。

如何舉報事業單位考試中專業不符而資格審查卻被通過

12樓:親親賀小魚吧

1、撥打各級紀檢委諮詢投訴**;

2、各個考點設立的舉報箱;

3、省級事業單位人專事廳屬門戶網的舉報郵箱;

4、各級紀委、監察部門。

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組織實施)。目前尚無全國和全省、市統一招考,最多縣級各個單位統一招考 ,一般規模大的採取網路報名,人數少則現場報名。

13樓:摩羯高大上

這不是舉報的問

bai題,du全國各地包括國考,報zhi考時資格稽核都是系dao統審核心的,只有複審,容

政審才是人去稽核。每次考試少則幾千人多則幾十萬人報考,不可能人工稽核的。你當初報考時沒有提交任何有效證件,都是你寫什麼就認定是什麼。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資格審查,只是參加筆試前的一環節,之後還有資格複審,版另外面試權也會有政審等環節,所以對於不符合要求的職位最好不要盲目報考或是虛報資訊,如果對某些報考條件有疑問,最好根據官方公佈的聯絡方式,先和招錄部門進行溝通確認之後再做報考。否則走到面試階段了,也可能因為專業不符而不被錄取,就耗時耗力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如何舉報事業單位考試中專業不符而資格審查卻被通過的此類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各級紀檢委諮詢投訴**;

2、各個考點設立的舉報箱;

3、省級事業單位人事廳門戶網的舉報郵箱;

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組織實施)。目前尚無全國和全省、市統一招考,最多縣級各個單位統一招考 ,一般規模大的採取網路報名,人數少則現場報名。

事業單位的明顯特徵為中心、會、所、站、大隊等字詞結尾,例如會計核算中心、衛生監督所、司法所、銀監會、保監會、質監站、安全生產監察大隊等,二級局也為事業單位。事業單位分為參公事業單位以及普通事業單位。普通事業單位分為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差額撥款事業單位、自收自支事業單位。

事業單位所從事的事業多是**職能所派生出來的具體事務,但它卻不屬於公共行政權力機關,不具有公共行政權力,同類事業單位之間也不能存在領導與被領導的關係,它對於行政區劃內的其他部門或個人也不具有行政管理的職能,它只能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和專門技術向社會提供諸如教育文化、醫療衛生等方面的服務。

怎樣通過事業單位考核,怎樣通過事業單位考核

新發布的 北京市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試行辦法 以下稱 新辦法 較之1995年釋出的 辦法 有四點變化,更加體現了 以人為本 變化之一,新辦法明確了參加考核人員的範圍。考核的具體範圍包括全市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 專業技術人員和工勤人員 經批准參照 公務員法 進行管理的事業單位不列入本辦法的適用範圍。變化...

如何備考事業單位面試,如何準備事業單位面試啊?

面對考場上的高壓環境,面試非常考驗同學們的心態和邏輯思維能力,除了要有比較全面和獨到的見解以外,還需要以自信大方的神態,層次分明鏗鏘有力的語言表現出來,這樣才能夠讓自己要表達的意思清晰明瞭,有助於考官有選擇 有重點地瞭解考生要表達的觀點。今天進來談談如何做到層次清晰,條理清楚。一 合理搭建框架 認真...

事業單位面試怎麼面試,事業單位面試一般是怎麼面試

面試在事業單位的整個考試中是佔據了非常重要的環節。那麼事業單位面試如何準備,確實是個值得研究的問題 在公職面試中,考察最多的可能就是綜合分析能力了吧 在考察綜合分析能力的題目中很多考生會發現,有些題目,似乎沒有什麼可分析的,總是把握不住重點 有些題目就算自己分析了很多,卻仍然沒辦法得到考官的 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