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的朋友,漠河到塔河的路好走嗎

2021-05-06 05:14:42 字數 2576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漠公路,漠河至塔河的路不好走,坑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42.2公里

起點:漠河縣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中華街行駛580米,左轉進入北極路2.沿北極路行駛650米,稍向右轉進入漠北公路3.

沿漠北公路行駛52.4公里,左轉進入s2094.沿s209行駛203.

5公里,右前方轉彎5.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

6.行駛41.1公里,左轉進入加漠公路

7.沿加漠公路行駛7.2公里,直行進入s2078.沿s207行駛33.9公里,左轉進入加漠公路9.沿加漠公路行駛790米,進入昌盛路

10.沿昌盛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大街11.沿**大街行駛4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塔河縣

請問黑河-呼瑪-塔河-漠河一線的路況和加油站的情況

3樓:姬彩榮況娟

我是呼瑪的可以告訴你一些情況,沿途加油不是問題,黑河、呼瑪、塔河、漠河都有加油站,這你不用擔心,油品質量都沒問題,黑河到呼瑪三個小時左右,呼瑪到塔河兩個半小時,塔河到漠河三個小時,山路不是很危險,但黑河到呼瑪有幾處要小心,就是剛離開黑河那段,其他地方就不用擔心了,沒有野獸,不要害怕,到呼瑪可直接入住「知青賓館」離江邊很近,可以觀光。山裡蚊子沒那麼可怕,晚上多些,白天沒有,你都是晚上落住,所以沒什麼可擔心的了,建議你到漠河多待兩天,北極村一定去,有幾個景點必須去看,這樣你就找到北了,哈哈,祝你路途愉快,還有不明白的問我吧,如果需要到呼瑪我可以給你做嚮導。可以嗎?

haha

塔河到漠河自駕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23.5公里

起點:塔河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大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文化路2.沿文化路行駛610米,右轉進入建設街

3.沿建設街行駛170米,過右側的塔河縣展覽中心約260米後,左轉進入昌盛路

4.沿昌盛路行駛880米,進入加漠公路

5.沿加漠公路行駛7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s2076.沿s207行駛33.

9公里,直行進入加漠公路7.沿加漠公路行駛159.5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光明路8.

沿光明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光明路9.沿光明路行駛4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加漠公路10.

沿加漠公路行駛18.8公里,右轉

11.行駛2.5公里,稍向右轉

12.行駛1.4公里,左轉

13.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振興街

14.沿振興街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中華街15.沿中華街行駛190米,調頭進入中華街16.沿中華街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漠河縣

海拉爾到漠河的路況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海拉爾到漠河有2條路線可以選擇,具體如下:

一、海拉爾-額爾古納-根河-鄂倫春自治旗-塔河-漠河。全程大約980km,省道,路況較好。

二、海拉爾-額爾古納-根河-金河鎮-阿龍山鎮-滿歸鎮-漠河。全程大約600km,道路情況一般,但是距離近了不少。小心開車問題不大。注意安全。

祝旅途順利!

漠河開車到加格達奇路好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滿歸 根河那邊走稍微好走點, 塔河的路在修,不好走

塔河到漠河的距離有多遠有多少公里指的是火車站?

7樓:誰是腦力達人

塔河縣到漠河市

約202.6公里

途經:g111、加漠公路

加格達奇到漠河哪條路好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12306官網查詢結果顯示,從加格達奇到漠河當然是乘坐火車方便快捷費用經濟。

目前為止每天從加格達奇發往漠河有3趟直達列車,列車時刻表如下:

1,01:08從加格達奇出發乘坐k7039次列車,07:36到達漠河站,全程歷時06:28,硬座票價69元,途中停靠塔河站。

2,03:03從加格達奇出發乘坐k7041次列車,10:06到達漠河站,全程歷時07:03,硬座票價69元,途中停靠新林,塔河,盤古,聶河,阿木爾,圖強。

3,20:09從加格達奇出發乘坐6245次列車,次日早上06:12到達漠河站,全程歷時10:

03,硬座票價28元,途中停靠松樹林,翠峰,小揚氣,古源,勁鬆,新天,太陽溝,塔源,新林,大烏蘇,碧洲,翠港,塔爾根,繡峰,塔河,瓦拉千,盤古,阿木爾,圖強。

從漠河北極村到黑河的路好走嗎?具體路線如何? 5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漠河北極村驅車沿加漠公路前往塔河,(在塔河可參觀大型森林植物園棲霞山植物園)從塔河前往十八站,過了十八站前往呼瑪,從呼瑪直奔黑河,晚餐後入住賓館。整個路途700公里,都是柏油路,路況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路線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1樓:

塔河至漠河路段不好走 坑坑挖挖

漠河到北極村多遠,漠河到北極村的車一天幾班?發車表是什麼樣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82.3公里 起點 漠河縣 1.漠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中華街行駛180米,左轉進入振興街2.沿振興街行駛5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2073.沿s207行駛46.6公里,左轉 4.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s207 舊 5.沿s207 舊 行駛2.6公里,左前方轉...

寶雞市開車到禮泉煙霞鎮袁家村好走最近的路線

駕車路線du 全程約159.8公里 起點 寶雞zhi市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dao發,沿行版政大道行駛1.1公里,過權左側的寶雞市教育中心約12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大慶路 2 沿大慶路行駛2.2公里,進入鬥中路 3 沿鬥中路行駛480米,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4公里,...

石家莊紅旗大街到邢臺臨城的路有故障嗎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