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男友說明天要一起去見我父母!後來到了明天我睡覺時候來了電話,是男友打來的,他跟我說他有事

2021-10-30 20:38:58 字數 5992 閱讀 5838

1樓:愛自然

不要太傷心了 不要氣壞了身體 他背叛了你 他會受到報應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分手 去尋找自己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另一半 很多時候男人是為了佔有女人 而不是去愛一個女人 人生有很多磕磕碰碰 無論怎樣生活還要繼續 父母還要去孝順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 望你不要任性 祝你好運謝謝

2樓:只是夜風鈴

這個情況,還想有什麼選擇呀!誰一輩子不碰到幾個人渣呢!斷了聯絡,果斷分了吧!對於孽畜沒有什麼餘地的!他喜歡別人就讓他去,反正跟你半毛錢關係也沒有了!

以後切記不用理這個人,你自己也是,心態調整好!換個角度想想,早點發現他的不軌行為,也能幫你早點讓這個人渣滾蛋啊!反正自己好就好了!

人生的一段經驗!早點調整好,會有新生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的分手,這種人做了一次對不起你的事情還可能會有第二第三次的,而且還特意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根本就不在意你,這樣的人又何必在一起呢,只會傷害更多!

4樓:瘋狂de小蘿蔔

這個問題其實很難一句話說明白,你心裡肯定還是有他的。要不然你就不會發這樣的說說,關鍵問題是他沒結婚就這麼**結婚以後萬一有了孩子也這樣你怎麼辦?而且他這樣背叛這段感情,你如果原諒了他,他更看不起你。

錯了已經錯了,不要想太多。別讓自己受了傷還被人笑話你活該。我不勸你離開他或者給他機會,因為說了你肯定也不會聽。

我只問你,你和他在一起以後的日子要怎麼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渣男千萬不要再給他任何機會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既然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要互相見家長的地步了他還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他也就是想玩玩了

6樓:超音波塑焊機

如果你能接受,就忘掉過去,如果你無法接受,那就勇敢分手,當作和他從未相識 祝你早日恢復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離開他徹底絕然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的情節啊,話說對於一個酒店來說,顧客的私密性是其服務的宗旨,你又不是警察,沒有搜查證明,人家會給你開門,打死我都不行

9樓:牽凌蘭

這種男人幸好早發現,結緍以後你就完了。

10樓:寂寞毒藥

那該慶幸不是結婚後看到的

11樓:依以丹

這好象是編故事,叫別人給你答案。

12樓:奇特的天空

斷然離開,男人多的是

13樓:愈曲文

把他一腳踢了,找一個人重新開始

14樓:庹陽朔

我只想知道你是怎麼看得到各個酒店酒吧的監控記錄的

15樓:六神丶花落水

從此以後各走各的就好了

16樓:壬揚揚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

17樓:o_o我是傻丫頭

監控一般可以順便看嗎。這情節跟電視劇一樣。

18樓:

下次他要跟你**時把他東西疙割去畏狗。

19樓:夢荷+白洛(實習

出軌的男人不要也罷,

交往兩年了,今天我生日,昨天晚上跟男友說明天(今天)是我生日,然後到了今天問男友,我生日你送我什麼 200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還不深,建議早分手早好。

一個成年人,應該有一定的交往禮儀常識。特別是去女朋友家,這是非常嚴肅重要的事情,居然像大爺一樣隨意就來,隨意就走,還tm是空手,真把自己當大爺了?還不給你家人打招呼?

真慣了這y的了。

其實不是從這點,比如交往2年,還記不得你生日,還沒有結婚,送個禮物有那麼難?看遊戲到12點還精神十足?

綜上:要麼你在他眼裡不過如此,所以對你或你家人愛理不理;要麼本身素質太差。無論哪一條,都建議分手。

祝你好運!

21樓:自由

這個男生不值得你繼續交往了。首先你跟他說了你的生日,他都沒在意,而且在你一再追問下才想給你送個禮物,態度還是那麼敷衍的。再有他去你家,即使很熟了,穿拖鞋也可以,但是到了你家,對你對你的父母起碼的尊重都沒有,走的時候居然都不打招呼,在自己家出門還要跟父母說一聲呢,何況是女友的家。

從以上情況來看,他現在是不愛你了,對你是敷衍,搪塞,愛咋咋地的態度,起碼是拿你不太當回事了。你倆以後怎麼辦,大家已經給出了答案,看你怎麼處理吧。在這裡希望你倆能夠幸福,如果走不到一起也不要勉強,你父母已經看出問題了。

22樓:為了生活而無悔

如果一個男人記不住你的生日可以,我們可以理解為他的記性太差了,如果沒有生日禮物也可以,不代表著愛情是非要禮物的,但是他對你的這份冷淡和敷衍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這代表著他現在已經不愛你了,不在乎你了,他連最起碼得尊重都沒有,去你們家吃飯了見到你的父母沒有打招呼,吃過飯走了,還是沒有打招呼這代表著他是真的不在乎你的這個連你的父母都看出來了,所以說你們不合適,,看得出來你也愛他,就坐下來好好談談能行就在一起不行就散了吧!加油趁現在沒有接婚好好找一個愛自己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你們不合適,不知道這種男生憑什麼能找到女朋友,是因為很帥?還是因為很有錢?或者是之前都是裝的現在原形畢露了。

不管是不是情商低,最起碼的尊重和禮貌還是要有的,這還沒結婚呢,那如果結了婚呢?是不是就完全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了?

俗話說勸和不勸分,我也是希望是想多了,我覺得你要好好和他談一談,讓他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如果他不在乎,或者不願意改,那我還是覺得自己一輩子的幸福重要點,再在一起就是耽誤兩個人。

24樓:朵朵最漂亮

男友說,小寶貝,昨天晚上我偷偷在你枕頭下面放了一盒口紅,因為我知道昨天是你生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姐們兒經歷超像,我姐們兒男友是我們同班同學(現在是她老公),當時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對她百般疼愛,言聽計從,但是交往到和家長見面後就出現了諸多問題,也是那時候男的自大,唯我獨尊的本性慢慢漏出來,女方父母見過男的第一次後,就說他兩不合適,但是女方一味的執著,非要和她男友在一起,也至於後來的分分合合,我們作為外人都替他們著急,她男友見到她父母結婚前就不怎麼喊人,婚後更別提了,身邊的朋友都不看好他們的婚姻,現在依然如此。這是我身邊的經歷,各中種種實在三言兩語難也倒清,可能你現在依然彼此沉迷於愛情,但是婚姻需謹慎,一個錯誤的選擇可能會萬劫不復。我始終覺得,一個男人,不管他如何花言巧語,看他對人對事就能看出人品。

不過還是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男人就是故意的,提前一天都告訴他了,第二天還裝作不知道,真是令人生氣!要得是那份心意並不是要多貴的禮物,在家長面前也十分沒有禮貌,如果是我的話,我可受不了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是這個男的情商太低了,並且智商還不高,我也是醉了,真是不能和這種男生過多相處。但我覺得第二種才是我想說的就是對你沒那麼上心了,你前面說以前他都很有禮貌,對你挺好什麼的,但是現在呢,生日記不到,禮物不重要,吃飯不耐煩,態度不好,只能說他的新鮮感過了,覺得這些都沒意思了,無聊了,提不起他興趣了,如果後期你們在一起這種情況沒有改善的話,我覺得就沒勁了,不如尋找新天地

28樓:哈嘍高婕

如果說一個男人記不住你的生日,可以,可以理解為他記性不好,他不給你禮物,也可以,有時候愛情不一定非要禮物,但是他對你這個態度,太過於敷衍冷淡了,他覺得你的生日在他看來無所謂,他是真的不在乎你,沒有把你當回事,我勸和不勸散,你可以給他說一下,如果他可以改正,你們就好好在一起,因為我看得出你愛他,如果還是那樣,那就分了吧,沒必要了,有更好的,真正愛你的等著你,加油?

29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你的要求很合理,並不高。才兩年,就成了這樣子,你父母說得對,你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如果明明被告之,卻故意裝作視而不見,若無其事,說明他心中沒有你,或者有也份量十足。

女朋友生日這種,基本是不需要提醒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說的個人覺得他不值得你交往下去了,對你父母連最起碼的禮貌都沒有,只顧自己,以後要是你們結婚了你會後悔的,你父母說的對,他不合適你,還是早點跟他說清楚,好聚好散

31樓:百度使用者

交往兩年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晚上跟男朋友說明天是我的生日 然後到了今天問男朋友我生日你送我什麼 他說你怎麼不提前跟我說啊 聽到這個我挺傷心的 就跟他說了你這麼說也太扎心了吧男友說也不知道送什麼 520剛給你過完今天我生日 我就想著叫他一塊來吃 我就想著我不是非要計較那份禮物到了中午 我爸媽給我做了很多好吃的 我就想叫他來1不然顯得太生分了 然後他就穿著拖鞋空手來了 由於還有個菜還沒好 男朋友就說要不他先回去幹活一會再來 我瞬間就無語了 但也不想吵架 我就說你先做著待會吧 吃完飯的時候我爸媽就先去客廳坐著了我男朋友還沒吃完 等男朋友吃完了跟我說了聲他走了就走了也沒跟我爸媽打招呼 我就覺得和很無奈 是問要求太多了嗎 還是男友情商太低了 我媽說你倆在一起不合適我很糾結 以前我和男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他都很有禮貌

32樓:黑寡婦妲己

禮物事小,關鍵是個心意,如果百這心就是買個小頭花也是高興的,這貨啥都不買是不是感覺你就是煮熟的鴨子,沒跑了,現在都對你這樣,以後還有你的地位,如果交往不是太深趕緊撤,沒禮貌、沒教養、沒情調、沒品味。開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男朋友都不怎麼在乎你了,你們的感情似乎進入了瓶頸期,而且可能他情商是有點低,為人處世等方面還需加強,至於禮貌,基於你說他之前還挺有禮貌的,那就可能是他覺得很熟悉了,就不太在意這些。

2個方向:

1.分手,畢竟有些時候父母看得比兒女更透徹,更長遠,而且他還當眾責怪你,明顯沒考慮到你的感受。

2.再觀察一下,不分手。畢竟兩年,可能還是有點感情,那你就得和他明明白白的提出這些問題,比如,生活需要儀式感,兩個人做點有意義的事,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維護。

僅代表個人觀點,望採納啦~~

34樓:amor_璃茉茉

在一起久了,已經相處成了老夫老妻的樣子。就像才開始談戀愛都小心翼翼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久了之後都覺得無所謂了。可能你男朋友已經把去你家像自己家一樣,不用拘束,所以才那麼隨意。

但是不送禮物就有點過分了。感情淡了就加鹽!試著像剛開始戀愛那麼相處,親暱的稱呼,每次約會精心打扮,再和你男朋友聊聊,看看能不能有所改變吧。

35樓:思語新竹

你這個男友太虛假了,

交往兩年了都應該記住你的生日了,

你提示了他,他居然假裝不知道?

他的情商真的是太低了,

你看他說的做的每一件事,

都讓人覺得特別彆扭,

這樣的男人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

36樓:若夢甜蜜

我覺得他對你不上心了,現在崇尚自由戀愛,當父母的話還是多聽聽,他們畢竟見得多,而且你男朋友也不尊重長輩,離開的時候最少應該和長輩打招呼,也許是因為他不在乎你,所以才不在乎和你有關的一切。

37樓:歐皇留學服務

站在男生的思維裡看的話,估計又是另一個故事。

最近很忙,忙到連女朋友生日都忘

了。女朋友生日前一天,才通過女朋友的口中得知這件事情。想了想,剛過了520也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第二天忙了一天,把生日禮物的事情給忙忘了。她好像有一點生氣。

中午吃飯的時候,工作很忙,一直在忙。但是女朋友打**叫,說她生日一起去她家吃飯。急急忙忙跑過去,連鞋都沒換。

工作上的事情很多,到了女朋友家還沒那麼快吃飯,要不我先回去把工作做完了再過來?

吃完飯,急急忙忙趕回去公司上班。忘了和她爸媽打招呼了是不是有點不好呢,其實是我自己害羞,有點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和她爸媽相處啦。

我是個直男,對怎麼討女孩子歡喜這一方面不是很在行。但是也是在很努力的改變。每次到了節日什麼的,我都很糾結,很煩。

不知道送什麼。送什麼她會喜歡呢?不能太直男了,怕她收到不喜歡的禮物會不開心。

直男真的太不容易了。

明天和喜歡的女生一起逛超市,本來能獨處,結果多了人,怎麼辦?想多和她玩會兒的

表現你 值的時候到了。多那個人是誰?大功率的電燈泡 直接不行 但是可以偶遇 明天我喜歡的女孩要去逛超市,想和他一起去,該怎麼說?不要讓她明顯感覺我喜歡她,要含蓄點的 我也想去買點東西,我們一起吧 正好你明天去超市你幫我帶點東西吧,要blablabla。說多一點讓她拿不了,最後她自己就說要不你也一起來...

明天我就要和我爸爸一起去見我女友的媽媽呢,我現在比較緊張,不知道到時說什麼,因為她媽媽有一點點反對

哈哈哈,這個比較糾結嗯我知道,我第一次就是要讓她媽媽覺得你跟穩重 沒事啦,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順眼。首先買禮物,貴重點的,問你女朋回友她媽媽喜歡啥。既然是你答爸爸陪著,一般長輩之間會寒暄交流的,小輩只要被問到的時候答話就行了,最甜點,顯得老實點。萬一比較冷場,你就問女友媽媽女友小時候的事情,或者奉承阿...

今天白天和前男友一起去吃了早餐,回來睡覺做夢一直夢見他來找我複合,我是不是還愛我前男友啊

說明你心裡是希望複合的。你連愛不愛都在猶豫,那就是不愛了 夢裡你是什麼樣的,有沒有答應 今天白天睡午覺做夢了,我和她分手才一天。夢見我去了他家看見他在床上捂著被子還在生氣,他還想抱我。我 回來的不在完美,在乎你的人會不離不棄,不會這麼小肚雞腸,連包容你都不能,還何談愛你,這樣的人挽回來幹嘛 做夢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