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和前男友一起去吃了早餐,回來睡覺做夢一直夢見他來找我複合,我是不是還愛我前男友啊

2021-04-28 07:17:17 字數 2865 閱讀 229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是希望複合的。

2樓:米糕年糕

你連愛不愛都在猶豫,那就是不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你是什麼樣的,有沒有答應

今天白天睡午覺做夢了,我和她分手才一天。夢見我去了他家看見他在床上捂著被子還在生氣,他還想抱我。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的不在完美,在乎你的人會不離不棄,不會這麼小肚雞腸,連包容你都不能,還何談愛你,這樣的人挽回來幹嘛

做夢在吃早餐,後來看到前男友也在裡面吃,悄悄幫我買了單走後我才發現

5樓:糖糖萌呆呆

你想表達什麼呢

如果可以說的詳細點

或許我們可以幫到你哦

分手了,老是夢見前男友來找我複合,我還愛他嗎?每天都在想他

6樓:道友不明智啊

現在或許愛,但當你的真命天子出現時就不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愛他的話 為什麼又會想他呢

8樓:夠辣你撩嘛

你鐵定還愛他,所以才會夢到他來找你複合

昨晚夢到前男友來找我複合了

9樓:you媞蓶

因為你心裡還愛著他

所以希望你們複合

夢裡總是你心裡想的

有時候夢也會發生,等待吧

其實你還愛他,還可以跟他說的,錯過了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10樓:_逸塵

沒有什麼寓意

是你潛意識的反應

因為之前分手都是他來找你的

所以這次你的潛意識也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事實是他沒有來

所以造成了你大腦潛意識的一種失落感

這種想法渴望得到滿足

所以反映在你的夢裡

說明其實你還是挺捨不得他的

也許一直他挽留太累了

為什麼你不能留他一次呢

也不必太難為情

只要說你還是愛他的

問他願不願意繼續這份感情

但是能不能少玩點遊戲

因為你想多點時間跟他在一起

11樓:lovessss_青情

應該只是一個夢吧、夢境總是相反地~~~

12樓:熙海少爺

夢見的不見得是真的,夢是由大腦內部組織的對一天的生活所見的一些反應吧?應該是這樣說。 這說明你非常想和他複合,我和我女朋友也這樣她有時候也鬧分手可是分了這麼久還是分不掉 .

只是會吵吵鬧鬧的。而且我也會因為玩遊戲不理她,她也蠻生氣,可是隻要懂得相處這都沒什麼。

13樓:謊言是那麼動人

那是因為你心裡還愛他 還想跟他和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就去找他,不要賭氣,錯過了就真的就錯過了

做了一個夢,夢見前男友來找我老求複合,被我拒絕了,可是我明明還是愛他的,為什麼夢裡我會拒絕呢?

15樓:free海藍旋律

夢見和前男友和好,是否在你心裡,還報有一絲幻想,還想著以後能和前男友重歸於好呢?曾經的畢竟是曾經的,而不是現在,為什麼要讓自己依舊活在過去,活在幻想裡面呢?麻痺了自己,就意味著正失去美好的現在。

提醒夢者該醒一醒了,為什麼不大聲地喊出來,告訴自己面對現實呢,要相信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的。有一句話不知道你是否贊同:「在很多時候,雖然你和你愛的人,但最終和愛你的人在一起生活。

」往往現實就是這樣。要學會珍惜愛自己的人,往往愛自己的人能給予自己最想要的幸福。

不管自己多麼忘不了他,勸你還是不要和他和好,畢竟你們以前的感情出現過裂痕,現在就算你們和好了但那條裂痕還是存在的,有一天你就會發現現在的感情和以前比變味了,最終你們還是以分手告終的話,與其這樣還不如保留那份甜美的回憶,讓他在你回憶裡一直地美好下去。

夢見前男友來找我,應該要注意夢境的細節,是還在找自己再續前緣呢?還是隻是普通的沒有涉及到任何感情方面的。

如果是找自己再續前緣,那你就要先問問自己最真實的心,假想一下,不是在夢中而是在現實中,如果前男友真的來找自己,自己會怎麼做呢?在情感與心情方面是否還會受到很大的波動呢?如果有,表明你還依然愛著那個無法忘記他,不管怎樣,也畢竟是曾經給過自己快樂時光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著他,只是你認為是那樣,如果他真的要來複合,你還是會拒絕他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很簡單的一個解釋。夢都不會成為現實。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就去努力爭取吧!懂得拒絕。有時也是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內心深處害怕他,又會傷害你

19樓:截唬篇py狀艃

對他不滿意,希望從夢裡得到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在現實傷你太深了

21樓:_喬家班韓小柒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再說做夢而已,說明不了什麼的

22樓:

複合是你的想法,拒絕是應為他並沒有來找你複合。

23樓:通寶重寶

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那是你心裡還放不下他 夢都是反的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欺騙你自己!!你明明是不愛他,卻勉強說自己是愛他的!自欺欺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 ***

今天和喜歡的女生一起去吃飯,她喜歡吃燒烤我們一起去吃。然後又去吃炒米粉,她說她還想吃燒烤,我就去

代表她吃的有點多.就是因為知道你喜歡她 所以他肆無忌憚的使喚你 認為你什麼都要做好 不然憑什麼和你在一起 因為現在是你追她 他對你的感覺又不是特別好 表白了悲劇了你還貼上去,而且她還受著 那麼恭喜你 你不僅稱不上備胎 頂多算個千斤頂.雖然說女生是要寵 可是你如果沒了尊嚴的去追求 就算追到手你還是會不...

夢見前男友和現男友一起和和睦睦的一起吃飯,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現在要保持平常心,多和男友出去走走 這是你內心的一個渴望,你期望三個人都很和睦,可能是你現在夾在他們兩個中間很難度 夢見前男友和現男友一起出現 你是不是很害怕他們兩個碰在一起呀?所以你。心裡總是想。這件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所以你晚上就夢見了吧?其實就是個夢嘛。現實中假如真碰見了,也沒什麼。誰都...

今天和女友一起散步牽手了,很開心

誰都會迷上那種戀愛的美好感覺,初戀,應該會更美好吧。但是愛情也不是都會在美好中度過,才牽手,你下一步要做的是對她的瞭解,要懂她想要的,而不是自以為是的關心她。如果想繼續這種感覺,理解,寬容,信任這三點必須要做到。祝你倆幸福。首先,欠收拾對於你們關係的一種明確,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至於後面的事情嗎。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