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世錦賽博爾特百米和蘇炳添跑了多少步

2021-07-15 03:18:13 字數 1818 閱讀 5003

1樓:

博爾特巔峰期用41步跑完100米,步幅基本上在2.5m左右。但是,博爾特巔峰期9秒58跑完100米,他的步頻為41除以9秒58=4.2797。

蘇炳添跑完100米需要48步,而蘇炳添的100米最快成績為9秒91,那麼蘇炳添的步頻為48除以9秒91=4.8436,顯然比起博爾特更快。

博爾特的步幅為100米除以41步=2.44米/步,而蘇炳添的步頻為4.8436步/秒。

那麼博爾特的步幅加上蘇炳添的步頻跑完100米所需的時間為100米÷2.44米/步÷4.8436m/s=8.

46秒。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博爾特成為職業運動員。同年在加勒比共同體運動會的200米比賽中,跑出了19秒93的成績,成為了有史以來第一個跑入20秒的青年運動員。

2023年5月31日,在紐約銳步田徑大獎賽上,以9.72秒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 創造了屬於他的第一個世界紀錄。 8月,在北京奧運會男子100米比賽中,以9秒69的成績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

並在隨後的200米比賽中,以19秒30的成績打破了邁克爾·約翰遜創造的世界記錄。

2023年,柏林世錦賽上,男子100米比賽中以9秒58的成績奪冠,並重新整理了自己創造的世界紀錄。在男子200米比賽中,以19秒19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博爾特由此成為世錦賽雙冠王。

2樓:匿名使用者

」袁國強說,「主要還是步幅問題,蘇炳添今年以來幾次都跑在48步左右。博爾特跑100米只要40步左右,所以他的後程很厲害,同樣的步頻,後面就可以贏你。所以我覺得突破點還在增大步幅,但也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的步頻。

所以這會有個矛盾,要想繼續提高,必須在步幅和步頻這兩方面找好平衡點。」

有哪位知道世界吉尼斯紀錄中男子50米和100米短跑的紀錄是多少?

3樓:

截止到2023年1月,世界吉尼斯紀錄中男子50米紀錄是5.52秒,是加拿大運動員多諾萬.貝利在2023年2月9日在美國雷諾創造的。

同時他還在第26屆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獲得男子100米冠軍,並且打破世界紀錄,成績是9秒84。

世界吉尼斯紀錄男子100米紀錄是9秒58,是由牙買加著名短跑健將博爾特於2023年8月17日在德國柏林創造的,博爾特是百米進入到10秒時代後,第一個三度打破世界紀錄的人。同時這個紀錄,也是進入電子計時後第一次以超過0.1秒的方式去打破。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一系列的體育運動中,例如田徑或游泳,世界紀錄設定在一系列週期性舉行的世界性的專案中。為了使的一個紀錄被承認,體育活動必須根據特定的規則舉行,而運動員也必須接受藥物測試。打破一個世界紀錄通常是一個運動員運動生涯的成功,有很多運動員因為他們的世界紀錄而聞名於世界。

自從2023年「八一」田徑隊短跑運動員以10.6秒的成績打破了保持25的10.7秒的舊紀錄之後,中國男子短跑成績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在短短几年內,四川選手又以10秒整的優異成績平了當時的100米世界紀錄,轟動了世界體壇。而100米世界紀錄是9秒58(博爾特),全國紀錄為9秒91(蘇炳添)。

4樓:喬恩巴里

男子50米吉尼斯世界紀錄(室內)是5秒56,是加拿大運動員多諾萬·貝利(donovan bailey )2023年2月9日在美國雷諾創造。

男子100米吉尼斯世界紀錄是9秒58,是牙買加著名短跑名將尤塞恩·博爾特在2023年8月16日,柏林田徑世界錦標賽100米決賽中創造。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100米的吉尼斯記錄是牙買加的博爾特的9.58秒男子美國的格林和加拿大的貝利同時保持著5.56秒

田徑世錦賽裡的ANA是什麼隊,今年田徑世錦賽上ana是什麼意思

以個人複名義參賽 19位即將參加制世錦賽的 bai俄羅斯運動員,du包括三位前世界冠zhi軍,其中女 今年田徑世錦賽上ana是什麼意思 ana並不是表示某個國家,而是運動員以個人名義參加比賽。你看到的應該是回女子跳遠名將答達裡婭克里什娜,由於俄羅斯田徑隊集體使用禁藥,被處罰集體禁賽,部分俄羅斯運動員...

博爾特如果去打籃球會是什麼水平

眾所周知,博爾特是田徑界的大神人物,他的百米紀錄至今無人突破,成為了很多運動員心中的超級偶像。很多人認為 博爾特的速度是無人能敵的,如果他卻打籃球會是啥水平呢?博爾特9秒58的進攻速度,連奧胖都表示 自己防不住。巔峰時期 巔峰時期的博爾特在賽場上贏得了無數榮譽,他分別在100米和200米的領域上取得...

在博爾特紀錄中,哪項是最難被打破的?

博爾特的記錄中最難打破的當然是男子百米的世界紀錄,目前來看沒有人能夠打破這個記錄。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他所保持的記錄在多少秒。百米紀錄博爾特,現在已經將其推到了9米58。兩百米的記錄,博爾特將其推到了19米19。4 100接力的記錄,博爾特團隊將其推到了36秒84。想要打破博爾特百米紀錄應該是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