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無名指比食指長代表什麼,食指比無名指長有什麼含義?如果無名指比食指長呢?

2021-10-18 09:01:29 字數 4147 閱讀 6624

1樓:三更微視界

男性食指比無名指短,患前列腺癌風險會增加,很多人都不知道!

2樓:堅鴻德穆雨

基本確定是直男。如果是女的無名指比食指長,不是同性戀也很可能就是雙性戀。男同和女同的基因是不一樣的,很多人不要覺得都是同性戀就分在一起。

男同和直女都是喜歡男人不喜歡女人,而直男和女同則是喜歡女人但不喜歡男人。

食指比無名指長有什麼含義?如果無名指比食指長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想象力豐富,有較強的辨認方向能力,而食指比無名指長的人,吸收自然科學和數學知識的能力較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較好空間想象力有較好的理性頭腦

據說男人無名指比食指長,女人食指比無名指長,是真的嗎?

5樓:大蔥笚

因人而異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有**的傾向 成年女性的手指和無名指長度通常相同,男性則無名指通常長於食指。女性則是食指比無名指長,或一樣長。如果無名指比食指長,那麼,從命理看的確很多女性有同性戀傾向。

其實,無論男女無名指比食指長,都具有強烈的個性特點,特別歸納如下:

1、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理智大於情感,反之情感大於理智。

2、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為人親切、處事圓融,通情達理,在新的環境馬上能與人打成一片,其缺點就是欠缺判斷能力。

3、手指長短決定交易本領,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你可能賺的錢越多。

4、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這些人具有自信、愛冒險、探索性強、警惕性高以及反應快等特點。

5、男人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更「有男人味」,業績大大好於「娘娘腔」的男人。

6、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的人,在足球和籃球等烈的對抗性運動上頗有天賦。

7、無名指越長,計算能力越突出;食指長的人則更善於讀寫。

8、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兒童,理科的成績很可能會比文科好。反過來,對於那些食指比無名指長的兒童來說,他們在閱讀、寫作和口語科目的成績要比數學成績好。

9、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孩子更傾向於存在極度活躍、欺凌弱小的行為。食指長的孩子更有可能存在神經質和敏感等行為特徵。

10、無名指長表明,嬰兒處於發育時期的心臟、大腦以及手的雄性激素更高,而食指長則表明其雌激素更高。

11、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更具運動天分。尤其是在賽跑,足球和網球等與跑步有關的專案上,成績更為顯著。

13、女性無名指過長,患膝關節炎的風險更大。

14、食指和無名指同等長度的男性和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女性比一般人均更有可能出現同性戀行為。

15、無名指明顯比食指長,不管此人表面多麼謙遜,私底下都比較暴躁,易怒,好鬥,不善言辭的一面,而食指比無名指長的話,則表現出比較敏感神經質的一面,內心也比較謙遜。如果兩指齊平或者差不多,則介於兩種特質中間。

雙手無名指都比食指長代表什麼意思?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青島牛仔

據義大利經濟學家guiso, luigi 和aldo rustichini做的一項研究(what drives women out of entrepreneurship?the joint role of testosterone and culture,2023年)表明睪酮水平相對雌激素水平越高,人的無名指相對於食指就越長。而在美國學者po bronson 和 ashley merryman 2023年出了一本題為top dog:

 the science of winning and losing(《奪魁者:關於輸贏的科學》)的書中表明,一個人無名指(相對於食指)越長,就越有競爭和冒險的傾向。簡言之,無名指越長的人就越有可能成功。

(另研究者認為生理因素(即上述的無名指與食指的相對長度)大約只能解釋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六十的競爭力,後天教育和文化傳統仍然有作用。)

同理,較高睪酮水平的人具有較高的無名指與食指的相對長度。因此,一定程度上,無名指與食指的相對長度較長的人比較具有攻擊性、亂性,以及較長的**和較強的效能力。(通常情況下男性無名指較食指長,而女性則相反)

7樓:召惜芹

利物浦大學的科學人員經過研究發現,手指的長短反映了大腦的結構,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想象力豐富,有較強的辨認方向能力,而食指比無名指長的人,吸收自然科學和數學知識的能力較強。 「因為促使手指生長的荷爾蒙在大腦發育過程中起著重要作用。」英國腦神經專家約翰·馬寧這樣解釋;科學人員還發現,男子如果無名指明顯短於食指,容易患心肌梗塞,因為引起心肌梗塞的荷爾蒙也控制著手指的生長;心理學家讓有演講才能的人接受一種試驗,即在發表演講時不允許手動,結果演講人無論是在集中精力上還是在表達能力方面,質量都降低了至少50%,這說明大腦中語言功能與手的運動機能是緊密結合的。

手指還有一個奇特功能,能暴露人們隱藏在內心的想法,比如:2023年3月18日,美國**布什在聯合國大會上鄭重宣告,薩達姆·侯賽因擁有化學**,說此話時他的目光顯得堅定,聲音也不顫抖,唯獨他的手迅速捏了一下鼻子,對此美國心理專家保爾·艾克曼一針見血地指出,這個動作說明人在說謊,他進一步分析:人們可以讓聲音幫助說假話,但卻不能支配手,因為手直接與大腦的觸覺中心連線,幾乎不受人控制。

即使撒謊高手和紙牌賭徒也常因無法控制手的動作而洩露天機。 通常認為食指戴戒指表示求愛,無名指戴戒指表示結婚了或者訂婚了。但是從命理學角度來看,如果食指和無名指同時戴戒指,意味著隔山打虎,不吉利,因此需要你謹慎為宜。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說法有很多,鄭博士曾經從中國傳統命理學角度闡述過這個問題。當然,目前世界各地科學家在繼續研究這個問題,古老的中國命相學文化在發揚光大之中。 反觀人類的手指,成年女性的手指和無名指長度通常相同,男性則無名指通常長於食指。

女性則是食指比無名指長,或一樣長。如果無名指比食指長,那麼,從命理看的確很多女性有同性戀傾向。其實,無論男女無名指比食指長,都具有強烈的個性特點,

無名指長比食指長

8樓:

男性無名指比食指長,患前列腺癌風險就高是真的嗎

9樓:買駿喆奕晗

一般男人是無名指長比食指長,女人則相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其實並不奇怪,每個人的手指長短都是有差異的,無名指比食指長也是正常現象,不用大驚小怪。

11樓:銀的戒指

基本上都是無名指比食指長啊.

排序:最短的是拇指,其次是小指.再次,食指,再次,無名指,再次,中指..

我右手的無名指會比中指長哦.

12樓:李思蓮

醫學證明啊,你理科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又不會怎麼樣.

食指比無名指長代表什麼?

14樓:宛蝶仍冬

大約90%的人食指要比無名指短一點,還有10%的人食指比無名指長,是因為骨骼生長導致的!

15樓:昌秀榮歷媼

我的食指雖然沒有無名指長

不過**神像-手相中說食指過無名者治於人

意思就是食指長過無名指的人善於管理

這也只能做參考意見

謝謝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代表著命運,如果你的食指比無名指長,也許你就可以不哪麼受命運的影響,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17樓:學豐芒秀

科學證明:食指比無名指長的人文學藝術方面造詣會比較強

無名指長的話是學理工科的料

18樓:貫朝嚴水

表示正常,人各有異,手指長短只是有可能是你的食指長的快點,沒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手指第二關節靠在一起.

其他手指之間靠在一起時.

拇指.小指.食指都可以分

內開容.

惟獨無名指是不能分開的.

因為.拇指代表父母.小指代表孩子.食指代表兄弟姐妹.

孩子總有天會離開父母的身邊

所以拇指可以分開

孩子總有天會成家立業.

所以小指也可以分開

兄弟姐妹也都有各自的家庭

所以食指也可以分開.

無名指代表的是愛人.是情侶.

這是不能分開的..

所以.無論你怎麼用力.

無名指.是分不開的..

代表你特別

為什麼我的食指和無名指一樣長,食指比無名指長代表什麼?

這個不是bai什麼問題,芸芸眾生,各du有異稟,正常的手zhi指長度依次為dao中指,無名指,專 食指,小指,拇指。偶有例外屬,曾見過中指食指無名指一樣長的人,就像有的人腿短胳膊長,或者腿長胳膊短,沒什麼特殊的問題,更與健康無關。無名指代表著感性與藝術,說明你有著很好的藝術天賦或者是欣賞能力。同時也...

別人中指比無名指長,我的中指和無名指一樣長是為什麼?有沒有什麼特殊含義?代表什麼

特殊含意就是你這個人和別人不同,但你要選擇好你的未來你一定能成功的,為什麼有的人無名指與中指一樣長?那是因為人和人的基因不同而決定的,因為骨骼的大小和長短來決定的!所以有的短有的長,不一樣!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對人體而言,更是如此。譬如 正常手指長度依次為中指,無名指,食指,小指,拇指。偶...

無名指戴戒指代表什麼,左手無名指戴戒指代表著什麼?

帶戒指可有著很大的講究,因為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都有著不一樣的象徵意義,戴在無名指上代表的是訂婚或者結婚了。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在西方國家,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不佩戴戒指表示單身。西方早期醫學認為,左手無名指在雙手十指中與心臟的距離最近,所以將代表婚姻的戒指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