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和恆大兩隊出場陣容是怎樣的,恆大vs武裡南聯雙方出場陣容是怎樣的?

2021-10-18 10:26:43 字數 1987 閱讀 8515

1樓:答疑解惑

北京時間10月28日,中超聯賽進入倒數第二輪全面爭奪。河北華夏幸福主場3-0擊敗廣州恆大,首次擊敗對手。上半場,阿洛伊西奧頭球首開紀錄。

下半場,拉維奇傳射,阿洛伊西奧梅開二度。華夏本場比賽擊敗恆大後,已經鎖定中超前四,亞冠席位在望。

雙方中超、足協盃交手4次,河北4戰全敗,今年的足協盃和中超做客,分別以0-1和0-2的比分輸球。賽季的主場收官戰,對於河北來說是一場極為關鍵的較量,取勝將提前鎖定聯賽前4,一旦無法拿下中超霸主,亞冠資格之爭將處於被動。

河北華夏首發:

19-楊程;32-丁海峰、33-高準翼、14-金周榮、2-趙明劍;28-張呈棟、3-趙宇豪、6-羅森文、15-尹鴻博(30'29-張利峰;75'26-蔣文駿);21-阿洛伊西奧、22-拉維奇(86'30-李行)

廣州恆大首發:

19-曾誠;35-李學鵬、6-馮瀟霆、28-金英權、12-王上源;20-于漢超、27-鄭龍(45'7-阿蘭)、17-劉健(57'14-榮昊)、4-徐新、30-穆裡奇;29-郜林(65'15-張文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河北華夏出場陣容:

19-楊程;32-丁海峰、33-高準翼、14-金周榮、2-趙明劍;28-張呈棟、3-趙宇豪、6-羅森文、15-尹鴻博(30′29-張利峰,73′26-蔣文駿);21-阿洛伊西奧、22-拉維奇(85′30-李行)

未上場替補:1-歐亞、4-金洋洋、9-董學升、35-車世偉二、廣州恆大出場陣容:19-曾誠;35-李學鵬、6-馮瀟霆、28-金英權、12-王上源;20-于漢超、27-鄭龍(45′7-阿蘭)、17-劉健(57′14-榮昊)、4-徐新、30-穆裡奇;29-郜林(65′15-張文釗)

未上場替補:21-張成林、32-劉殿座、36-鄧宇彪、44-陳泉江

恆大vs武裡南聯雙方出場陣容是怎樣的?

3樓:答疑解惑

北京時間4月3日,2018亞冠聯賽g組第5輪,武裡南聯主場對陣廣州恆大,上半場,接高拉特邊路傳中鄭龍抽射首開紀錄,高拉特遠射擊中橫樑,此後恆大多次造成威脅,但都離進球失之毫釐,最終,恆大客場1-1小勝武裡南聯提前出線。

比賽焦點

恆大仍然領跑:恆大客場戰平武裡南,以2勝3平積9分,繼續排在小組頭名的位置。

恆大出線仍佔主動權:恆大遭武裡南隊絕平,目前小組裡,恆大以9分排在第一,大阪櫻花以8分排在次席,武裡南積6分排在第三。末輪恆大將主場迎戰大阪櫻花,恆大隻需不敗便可鎖定小組頭名,倘若輸給對手,同時武裡南大比分戰勝濟州聯,那麼恆大存在著小組出局的可能性。

鄭龍獻恆大本土球員亞冠首球:前4輪的亞冠比賽裡,恆大的進球清一色都是外援攻入的。這場比賽裡,鄭龍為恆大首開紀錄,他也攻入恆大本土球員在今年亞冠的首球。

鄭智末輪停賽:鄭智在這場比賽裡吃到黃牌,這也將令他累計2張黃牌,末輪同大阪櫻花的較量裡停賽,這對恆大來說也是個不小的損失。

恆大雙線5連勝遭終結:恆大在之前的比賽裡,雙線豪取5連勝。此番恆大遭武裡南絕平,未能延續著強勁勢頭。

出場陣容:

武裡南聯(3142):1-西瓦拉/2-班沙、16-柳俊秀、4-巴溫瓦/8-索猜奧/11-戈拉戈、13-那魯巴丁、10-乍卡攀、26-拉他那功/23-埃德加、40-迪奧戈

廣州恆大(4231):19-曾誠/35-李學鵬、6-馮瀟霆、28-金英權、5-張琳芃/10-鄭智、16-黃博文/27-鄭龍、20-于漢超、11-高拉特、7-阿蘭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港對武裡南:李聖龍進球,胡爾克決殺,

上海上港3:0武裡南,晉級亞冠正

1月28日,上港迎來本賽季的第一場正賽——亞冠資格賽,對手而是來自泰超的武裡南。雖然他們上賽季被國安雙殺,但是他們最近又買了三名強援,更是在上一場資格賽上2:1擊敗了來自越南的胡志明市。

其中他們的兩名外援分別破門,所以實力也不能小視。

但在這場比賽也讓我們看到了上港的實力,而上港贏球的關鍵人物是佩雷拉,他在第73分鐘將李聖龍換上,2分鐘之後,上港就由李聖龍打破了僵局。隨後由阿瑙和胡爾克分別進球最終幫助上海上港主場3:0戰勝武裡南,挺進亞冠正賽。

廣州恆大今晚幾點比賽,今晚恆大幾點比賽

八點,廣東體育有直播 6日20 00廣州 青島 20 00廣州 青島 今晚恆大幾點比賽 09月08日 星期五 19 35 中超第24輪 廣州恆大 長春亞泰 不是今天比賽,是週日比賽。08 31週日 20 00 廣州恆大 vs 遼寧巨集運 今晚恆大比賽幾點開始 2015.11.7 23 45開始!求採...

成都恆大天府半島優劣勢,成都恆大天府半島怎麼樣?

恆大天府半島bai 是位於天府du新區天府大道 zhi南段由恆大集團打造的70年產dao權住宅專案。回 專案優 答勢 1 由恆大集團打造,開發商實力雄厚,品質有保障 2 環境 位於府河邊,可以俯瞰江景,共分為十期打造目前已開盤第四期,第五期為專案自帶的大型商業綜合體,可以滿足生活所需。3 教育配套 ...

廣州恆大具備亞冠奪冠實力了嗎,廣州恆大拿過亞冠冠軍嗎?

自恆大登陸中超以來,已經連續六年奪取中超冠軍,並於2013年和2015年兩次奪取過亞冠冠軍,不僅是第一家奪取亞冠冠軍的中超球隊,也是目前奪冠次數 亞冠改制後 最多的球隊。除此之外,這六年裡,廣州恆大還一次奪取了中國足協盃,兩次奪取了中國超級盃,在今年的足協盃裡還打進了決賽 目前決賽還沒進行 由此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