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外自考英語專業,口譯與聽力的考試前提條件及申請學位條件

2021-10-11 14:34:53 字數 706 閱讀 5776

1樓:殘若惜雨

你好1、口譯與聽力的考試條件:須通過該專業0087英漢翻譯、0604英美文學選讀、0600高階英語三門課程以上後方能報考。

2、廣外自考申請學位的條件:通過省學位委員會組織的外語統一考試;外語專業必須考第二外語,且成績合格。

(一)本科段主幹課程成績平均分在65分以上(含65分)(公共課、免考、加考課程、實踐考核課程除外)。

(二)英語專業畢業生畢業水平考試成績在中等(65分)以上(含中等)(含65分),撰寫學位**並通過答辯。

(三)非英語專業的畢業生畢業**成績在良好(75分)以上(含良好)(含75分)並且通過**答辯。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直接報考

申請學位 首先是成績要達到報考學校的最低要求要過學位英語

**答辯過關

廣外自考英語本科的畢業條件是什麼,考過所有的科目就能畢業?還是有別的要求?要寫畢業**嗎?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具體的。

除了考過所有科目,畢業**據我瞭解是有的,而且**還要答辯。

4樓:鵝鵝鵝

考試科目全部通過 **通過 如果要學士學位的話 那學位外語就要通過 具體要看你報的機構 問清楚

自考英語專業本科口譯與聽力要怎麼考

我想考PETS。商務英語,口譯,我是英語專業大四的學生,BEC,口譯,六級都過了,有必要考pets5嗎?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1,我覺得pet就沒有必要了,商務英語和口譯你可以考,但是口譯要到快畢業的時候再去嘗試吧。2,大專生也不是沒有考的,只要你能吃苦,英語並不是很難,而且就是一個堅持的事情,完全可以考,且自己要有信心。3,口譯應該是有倆個機構認證的,一個是國家教育局的,一個是上外的,這個是我前幾年考的時候的事情,不知道...

英語專業跨考MPACC,英語專業的可以跨考會計專碩嗎,有經驗的學

看過不少這樣的啦 只要你有心 安排得好 並且最好留一下那些校外培訓班應該能做到的 首先告訴你的是抄,英語專襲業一般在大學裡也學習bai德語。然後,du大學中轉專業是比較zhi難的,主要是因為成績等要求就dao高,一般一個專業有2 3個能轉成功 但是輔修的話對你的成績沒有要求,比較容易,大一下的時候就...

想考英語專業,是考陝師大還是西外好

考陝西師範大學,畢竟師大是教育部直屬的六大教育學院校之一。出來社會後專 去教學還是很受屬認可的。西外屬於應用性比較強的學校,將來做翻譯和外交官比較佔優勢,如果是想從事這一方面,可以考西外。天道考研的學生,考的西外,說複試有些難。有不少關係戶報名。要不是成績好的,很容易被刷下來。陝西師範會公平很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