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老婆最近怪怪的,懷疑老婆出軌她生氣不理我,不懷疑她到風平浪靜?她這是什麼心理

2021-10-11 14:22:29 字數 6576 閱讀 7641

1樓:匿名使用者

1、渴望一起出軌的男人,卻不能與其真正廝守。

女人之所以出軌,是因心存渴望。正因這份渴望,才難以抵拒**。出軌之後,這份渴望得以填補,得以滿足。

同時,也得以擴大。也就是說,擴大到渴望與一起出軌的男人長相廝守。然而,渴望只是渴望,現實的牢籠並不允許渴望實現。

於是,在強烈渴望與無法實現之間,痛苦降生,煎熬來襲。

2、出軌必須小心翼翼,冥思苦想不讓自己的男人知曉。

無論哪個女人出軌,都不敢堂而皇之高聲宣揚,而是自覺低調自覺躲藏。即使日常極為囂張的女人,出軌之後也只得小心翼翼偷偷摸摸,千方百計冥思苦想不讓自己的男人知曉。

3、東窗事發後,必須忍受除己之外的一切目光和言語。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無論出軌出得多麼小心翼翼偷偷摸摸,也總有敗露的一天。敗露,意味著狼狽,意味著忍受,意味著眾目齊鄙,意味著眾言齊諷。

這一種遭遇,並不是一般女人所能忍受的。無論出軌之初多麼痛快,敗露後也只有痛苦。

4、與自己的男人之間,分或不分難以抉擇。

女人出軌,並非一定緣於背叛心理,更多的可能是一不小心之滑足。然而,不管是否緣於背叛心理,出軌了,給人看到的就是背叛。在這場背叛中,受傷最大的莫過於自己的男人。

於男人而言,尊嚴往往高於一切。

5、此後生活陷入空白,迷茫一片不知如何繼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總是這麼懷疑,沒問題也懷疑出問題了。有疑慮可以借用痕準檢測卡來檢查下看她是否有背叛你。夫妻最忌不合小則影響家庭大則影響命運

不信任種種表現直接導致情感危機當夫妻關係開始出現些許的不信任時,那種疑神疑鬼,懷疑戒備的眼神會讓家裡的氣氛怪異而無法正常溝通交流。有的人每天都要檢查對方手機,檢視郵件,詳細打探對方行蹤,尤其和異**往過程需要詳細交代,並且還言之鑿鑿的認為是因為愛。其實信任才是一種真正的愛,因為這些直接舉動就可以心安理得或者發現證據顯然是不明智的,且不說很多隱性的東西通過你的這種檢測手段根本是檢測不出來的,你的行為更是傳遞出了一種不信任的訊號,既然你已經將對方如此定位,有時候做出一點事情反而心安理得。

有關愛情、家庭關係、出軌的問題,求高人指點!!!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遭遇了什麼,可能你本身經歷了一些渣男。也可能是你身邊的人遇到了這樣的事,有可能你從網上看到了,但是我覺得,愛情跟出軌並沒有什麼關係,出軌主要有那麼幾方面的原因吧:一男女都某種需要,二尋求跟新鮮感,三因為自己的另一半某些事情做的不太好,自己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四本身不夠優秀,卻想要更優秀的,正當途徑得不到,只能去偷了,偷久了,偷成習慣了,那就出軌成功了。

愛情像一棵樹苗,男女擁有了,但是最後沒有例行維護,最終也就崩潰了唄,也挺正常的,就好像二戰的時候,德國義大利日本為了脫離經濟危機開始二戰,其他國家也有經濟危機啊,但是他們大多數都通過新政解決了,二戰的原理跟出軌的原理差不多,禍水東引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用三句話可以解決 。1.

有關愛情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2.有關家庭關係的是,自己的孩子自己愛,自己的老婆自己疼 。

3.有關出鬼的一句話,能自我控制住自己感情的是人,否則豬狗不如 。人見人愛迷倒一片的是什麼?

出軌不影響家庭,能出嗎

5樓:難怪一心想紅

出軌不影響家庭這純粹是胡話,這是我今年聽到最好笑的事情。

6樓:使用者名稱已註冊

最好別出,即使再不影響,但問題一爆發出來,對誰都不好

7樓:戀凝紫兮

最好不要,沒有人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出軌的

8樓:chenkexin是我

**一刀不致命,犯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出了才知道影不影響

10樓:我小鹹

這樣的話你都不知道要戴多少綠帽子

男人出軌不影響家庭夫妻關係嗎?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覺得呢?不影響才怪

12樓:jesus作為上帝

非常影響,嚴重的離婚

1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嗎!!除非他老婆傻子

家庭和出軌是扯不上關係是什麼意思

14樓:北京中天華康

出軌,一個文化名詞,一個社會現象的統稱和變稱。出軌一詞,源於交通名詞,引申到社會婚姻學中來說明一種現象。出軌大體分三種:精神出軌、肉體出軌、雙出軌。

精神出軌是在已經有物件的情況下與別人在一起,或者喜歡上別人。

肉體出軌是在已經有物件的情況下與別人發生性關係。

雙出軌是兩者均發生。

其實我們經常有誤區,犯法的範圍很廣泛,通常說的是違反刑法,但是除了刑法以為,還有很多部門法,比如民法,行政法等等,各個法律規制的是不同領域,而其中,刑法是底線,觸犯民法不一定觸犯刑法,就行你打了一個人一拳,只造成輕傷害,不觸犯刑法,但是觸犯了民法,不承擔刑事責任,但承擔民事責任,需要進行民事賠償。

所以犯法也有不同層次上的定義

不過你的行為既不觸犯刑法,也不觸犯民法

刑法意義上,你們的行為還未達到重婚的地步

民法意義上,你還未結婚,違反忠實義務的是你婚外情的物件,而不是你

男人出軌後迴歸家庭他會怎麼做

15樓:天寒夜舞

迴歸什麼的

得看是被強迫的

還是自願迴歸的吧

如果是自願的那種

就會有真正的一家之主的樣子

如果是被迫的

估計不久又會再出了吧

16樓:末曉豐

那要看你怎麼處理了,如果你一直揪著他出軌不放,每次吵架都翻舊賬的話,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差。既然他選擇迴歸家庭說明他對你還有有感情的,所以,學會寬容,找出你們婚姻中的問題,及時溝通改正,並明確告訴他你的底線,這樣婚姻才能走的更長遠。

17樓:木棉情感諮詢

對於男人來說,如果日子總是過的像白開水一樣,那麼對他來說是耐不住寂寞的。所以一旦外面有人對他獻好,他就會春心蕩漾,“紅杏出牆”。男人出軌,你想挽回他,就要懂得一些挽回攻心術,就容易讓他臣服於你。

夫妻相處,其實是大有學問的,兩個人之間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勢均力敵,否則難以平衡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狠招一:做個惹不起的女人,直擊問題要害

與其抱怨、八卦與爭辯,不如想辦法直擊問題的要害,讓他知道和你離婚失去的是什麼,得到的又是什麼,讓他感覺到惶恐不安,不捨得離婚,這樣才能抓住他的心。這些年你們之間的相處體會最深的是什麼,拿這些能夠打動他的回憶來挽留他。讓他知道其實往事你都記了一筆賬,只是從未翻過賬。

你其實並不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相反一旦惹到你,他惹不起,這樣才會對你有所忌憚。

狠招二:努力挽回,不求不糾纏

很多女人在失去男人後就像天要塌下來一樣。實質上你越糾纏,問題就會越多。如果他註定要走,你浪費的只不過是自己的時間,所以與其委曲求全,不如置之死地而後生。

本來在婚姻之中,你已經被他傷害了,即使你把他打死,也不能**好你的傷口,與其這樣,不如自己放過對方,反而讓自己解脫。你自己無法想開的,讓時間幫你想開。也許你的狠心決裂還會觸動他最敏感的神經,因為男人有時候也是非常奇怪的,當你對他好的時候,他視而不見,當你轉身逃的時候,他卻百般留戀。

狠招三:告訴他你有你的原則和尊嚴

既然他要走,你即使再稀罕他,他的心也未必會忠誠於你。無論是愛人還是朋友,都是如此,懂得珍惜的,方配擁有。無論我們做好事還是做壞事,報應都會在自己和親屬身上,不妨藉此告訴他,你不是商品,不是他今天喜歡了就來欣賞,明天不喜歡就隨手丟棄。

既然不能給自己善始善終的感情,何必再留下那些美好的記憶。當著他的面把他曾經送你的貴重禮物全部砸掉,告訴他婚姻也像這物品,經不起摔的,告訴他你有你的原則和尊嚴,世界很大,從此別過!

狠招四:問他要精神賠償費

婚姻本身就是投資,你希望隨著時間的增長,雙方能夠比翼雙飛。如果離婚了,對於女生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損失。因為拿著幾年的美好光陰等於都陪著他玩耍,而最後他說不要就不要了。

而既然不要,為何不一開始說清楚。不妨給他算一筆賬,追一點精神損失費,要一個給不起的數字,讓他望而卻步。當他感覺到你還是挺貴的時候,他是捨不得跟你離婚的。

如果他拿不出這個錢,也就無法甩掉你,從而不得不跪地求複合。

對於男人來說,吃著碗裡瞧著鍋裡,也是不成熟的表現。因為他的內心還沒有安定下來,還不知道心有所屬就不該再朝三暮四。只有你能夠拿出狠招才能**他,從而讓他做一個安分的男人,把心思真正轉移到奮鬥事業和家庭中來

為什麼有家庭了還要出軌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底線,自由氾濫,懸崖勒馬,痛改前非,才能找到未來,否則一無所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沒感覺了吧,有新的刺激就會出軌,出軌沒什麼代價。

20樓:秋至露水寒

家庭關係差 夫妻感情淡漠

遇到新的異性後 會產生新的情感寄託

21樓:不大不小的

一個是因為家庭關係不和睦 所以通過這種方式 來排解 另一個 就是渴望刺激 所以選擇出軌。

22樓:桃花島的桃花香

因為喜歡新鮮刺激感啊,夫妻久了自然沒什麼新鮮感所以會出軌,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她有物質上的需求,滿足不了小得到外界的滿足。還有一個就是下。得到生理上的刺激。

24樓:第三島漁民

肯定有原因的,可能是為了刺激,可能是因為心裡空虛,也可能是因為生理需要,還有可能是因為報復對方

25樓:健康茶座

世界太大,**太多。

26樓:雲起在雲上

在家裡得不到想要的快樂,自然經不住外面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貪婪,吃著鍋裡的惦記碗裡的。

28樓:幻語軒

這個是多方面的原因,不能一概而論,要看具體情況,單獨分析解答。

29樓:她的時候回來了

刺激刺激刺激!!!!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是人的特性

尤其是當代西方文化的侵蝕

女人可能更多追求的長久的依賴

而男人更多是追求短暫的快感

除非一個女人讓一個男人覺得特別沒有徵服感或者太過強勢所以不想忍氣吞聲 繼而去尋找自己想要的

出軌後兩個家庭如何調和?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態度都這麼堅決,只好讓法律來評判了

32樓:清

出軌是兩個人的錯,什麼誰先勾引誰真可笑,男的如果真正愛老婆在漂亮的女人也不可能要,如果愛外面的女人就離婚娶她

出軌家庭能否幸福

33樓:淮安浙江人

一、出軌家庭,如果不改變,何來幸福?

二、出軌,坦率講,很正常也很平常。

因為真正意義上的出軌,應該是精神上的,而精神上的出軌,又從何察覺?又何以認定?或者說這是思想的活動,知道了又能怎樣?

三、對出軌的認識要有健康的心理。

出軌當然很不好,對方很難接受!因為愛情是排他性的。

如果念念不忘,接受不了,那就選擇離婚吧,不要勉強在一起;離婚,有時也是另一次幸福的開始!

如果只是出軌者只是偶爾犯糊塗,那就不要對出軌者“趕盡殺絕”,千萬不要又想維持婚姻想重新開始,又不斷地揭對方的傷疤,這是折磨對方也是折磨自己!何苦呢?!

四、為什麼不審視一下自己呢?

難道你從來沒有精神上的出軌?難道你自己對婚姻中的對方就是全情投入的?難道你從來就沒有一點點的祕密?

為什麼自己可以做可以想,而你的愛人就是永遠不許犯一點點錯誤的?不要騙自己,人與人其實都差不多。

四、有問題不可怕,出軌後的家庭也許會更幸福。

出軌,對於男人而談,也許只是一次嚐嚐鮮。對於女人而言,也許只是尋找安慰。不要動不動就是背叛,就是十惡不赦。一定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關鍵是夫妻雙方要學會反省,婚姻**現問題,誰都會覺得難以接受,感情的背叛,一定會讓人憤怒。不過,不是所有的所謂出軌,都是感情的背叛,也許只是開個小差而已。

面對婚姻的出軌,實在無法一概而論的,同樣的情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就看你自己如何對待它,如何去爭取了。

出了問題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很好地處理,這才是導致生活中,每個人處在不同狀態的原因!誰在生活中沒有波折?誰在生活中是一帆風順的?

問題來了,如果處理得當,幸福一定近在眼裡,如果問題產生的根源不消除,幸福從何而來?

把出軌這一可惡的事,轉化為夫妻加深瞭解、加深感情、重新開始的機會,難道不可能嗎?我看可以。

懷疑老婆出軌怎樣看出,懷疑老婆出軌了,怎麼檢測?

最好找到證據,只是懷疑不行。證據可以是證人證言 錄音錄影等。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 當事人的陳述 二 書證 三 物證 四 視聽資料 五 電子資料 六 證人證言 七 鑑定意見 八 勘驗筆錄。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當事...

男人出軌了懷疑自己老婆也出軌了,是不是老婆真的出軌了他心裡就平衡了

因為愛才會這樣,如果老婆真出軌了,那麼他就不平衡了。不會的,男人出軌一百次也不許老婆出軌一次,男人的思想都是自私的,覺得女人出軌都是丟人的,男人出軌都是能原諒的。雄性激素作怪,佔有慾強 不,他會覺得自己被戴了綠帽子 沒有平等的問題,這男的有問題。沒意思,心都不在了,這樣的婚姻對雙方都很累 他心理更不...

整天不放心老婆,懷疑老婆出軌是不是心裡上有毛病

這個只能說明你自己不自信,疑心生暗鬼,最好調節自己心態為好,你越是信任對方對方越會值得你信任 為什麼總懷疑老婆出軌,是不是心裡有病啊 糾結 下班回來晚了,是怕路上出事 上網聊天,是個愛家的男人都不願意自己的老婆跟電聯絡感情!和別的男人說話時最好讓老公也在一塊。很多外遇或不幸都是因自己太自信和小小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