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報考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在職研究生

2021-10-11 14:39:02 字數 1481 閱讀 1714

1樓:社科賽斯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在職研究生報考流程:

一、**報名: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需登入研招網,經本**報名頁面填寫規定資訊,全部填寫完畢且確認無誤後提交。接下來學校將確認考生是否具備考試資格,根據有關安排現場操作即可。

二、參加考試:在獲得考試資格的前提下,考生帶好證件於規定時間參加統考,成績大概考後50個工作日公佈。屆時得知分數符合學校錄取線的考生,需準備參加複試,時間及有關安排以學校通知為準。

三、錄取入學:針對各項考試成績均符合規定分數線的考生,學校將採用擇優錄取制。能夠爭取到錄取名額即有入校學習的機會,學員須在規定時間內辦妥有關手續,之後由學校安排在職研修,修業年限為3年。

四、答辯獲證:畢業拿證是每位學員最終的目的,該校在職研究生畢業條件為規定年限內修滿學分,發表一篇**並且順利通過答辯,在經學校稽核批准的情況下方能畢業,將獲學歷和碩士學位兩個證書。

關於在職研究生的更多資訊,推薦您諮詢下社科賽斯考研。社科賽斯的老師都是來自重點高校的,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善於把握考試考點與重點題型。按考試大綱,把知識點進行模組化處理,講課脈絡清晰,思路嚴謹,深受所輔導學員的好評,授課嚴謹認真負責。

憑藉行業優秀的師資、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嚴謹的教學服務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關係,累計幫助數萬名學員順利考取包括清華、北大在內的 985、211 高校以及眾多國家、行業、地區高校。

2樓:芊雲說電影

報考條件

1. 擁護中國共 產黨的率領,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培植處事,道德精采,遵紀守法;

2. 考生的專業不限,學歷必需合適下列前提之一:

(1)國家認可學歷的應屆本科結業生;

(2)具有國家認可的年夜學本科結業學歷的人員;

(3繳獲得國家認可學歷的年夜專結業學歷後經兩年或兩年以上(年夜年夜專結業到及第為碩士生昔時9月1日);國家認可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高校應屆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結業生齊截學力報考;

(4)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可以再次報考碩士生,但只能報考委宛培育或自籌經費的碩士生。

3、春秋一般不跨越40週歲,報考委宛培育和自籌經費的考生春秋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合適國家劃定的體檢尺度要求。

5、在高校進修的專業為犯警學專業的考生,可報考410100 法律碩士(犯警學);在高校進修的專業為法學專業的考生,只能報考410200 法律碩士(法學)

3樓:匿名使用者

showid=1739,在學校的研究生**上只看見mba的招生通告,學校只有2個專業碩士學位點(工商管理碩士(mba)、翻譯碩士(mti))。廣外在職研究生估計只能讀mba這一個專業了!

4樓:及佛教誒啊

mba學院是各方面比較好的

5樓:

所以的情況都可以進學校的主頁看看,或者搜遍考研論壇,有很多相關資訊的。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怎麼樣,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好嗎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總共有三個校區,一個在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那裡,如果你是在這個小區,那麼你可以計劃一下去廣州的白雲山玩一下。另外一個大學城校區,這個校區的 量會比較大,畢竟不單隻有廣東外語外貿學校在此,還有別的學校。它所處地段熱鬧的同時消費也會比較高。還有一個校區在夏茅沙元坊路。這所高校雖然比不上 ...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專插本,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有專插本嗎?

廣外沒有專插本 你現在大一,要等到大三才可以報名,即2012年,報名時間在1月左右最好從2011年新學年9月開學後開始買資料看書,但大綱一般在12月才出,不過每年變化不大,12月前可參考上一次的考試大綱 現在來說早著呢,每年學校都會遞減,樓上給你的學校名單已經過時了,2010廣東專插本現在只有深圳大...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國際學院學費,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國際學院收費情況

以下是2014年的收費標準,僅供參考 國際預科班學費每人每學年3.5萬人民幣,住宿費5000元專科生升讀碩士橋樑版學費每人每學年5萬元,住宿費5000元 國外學費與生活費約人民幣20 25萬元。其他的本科教育出國留學培訓 如英國蘭卡斯特大學 英國萊斯特大學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等 學費每人每學年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