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專插本,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有專插本嗎?

2021-05-05 17:43:51 字數 2901 閱讀 5771

1樓:猜情尋

廣外沒有專插本

你現在大一,要等到大三才可以報名,即2023年,報名時間在1月左右最好從2023年新學年9月開學後開始買資料看書,但大綱一般在12月才出,不過每年變化不大,12月前可參考上一次的考試大綱

現在來說早著呢,每年學校都會遞減,樓上給你的學校名單已經過時了,2010廣東專插本現在只有深圳大學、五邑大學,仲愷農業工程學院、廣東藥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廣州美術學院、茂名學院、東莞理工學院、湛江師範學院、廣東警官學院、韓山師範學院、韶關學院、嘉應學院、肇慶學院、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廣州大學松田學院、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

到你考那年估計還會少2、3間本a學校,本b學校可能變化不大。在廣州的本a學校分數都較高,其他一般,本b最為易考,專業課甚至可能給範圍,自己到大三時再做選擇吧

2樓:江帥

廣外沒有設定專插本,廣東專插本現在只有深圳大學、五邑大學,仲愷農業技術學院、廣東藥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廣州美術學院、廣東金融學院、茂名學院、東莞理工學院、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湛江師範學院、廣東警官學院、韓山師範學院、韶關學院、嘉應學院、肇慶學院、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廣州大學松田學院、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

進深大的機率很低,他們很照顧本地生源,如果想要保險一點的話就仲愷吧!

複習的話當然是靠自己買資料複習啦,等到你大三時候的三月份就考試,四月份就能知道結果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一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有專插本嗎? 5

4樓:xhj北極星以北

廣外沒有設定專插本。廣東專插本現在只有深圳大學、五邑大學,仲愷農業技術學院、廣東藥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廣州美術學院、廣東金融學院、茂名學院、東莞理工學院、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湛江師範學院、廣東警官學院、韓山師範學院、韶關學院、嘉應學院、肇慶學院、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廣州大學松田學院、華南師範大學增城學院、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簡稱廣外,坐落於有「花城」美稱的廣州市,學校入選「2011計劃」、「亞洲大學學生交流集體行動計劃」(亞洲校園計劃),是向聯合國提供高階翻譯人才的全球19所大學之

一、全國國際經濟與**學科的創始單位之

一、國際大學翻譯學院聯合會成員,是華南地區國際化人才培養和外國語言文化、對外經濟**、國際戰略研究的廣東省屬重點大學。

5樓:

重點院校、高考招生在第一批範圍內的高等院校都已經停止招收專插本了。

只有在高考招生的第二批(a、b線)的部分院校有招收專插本的。

如果想留在廣州,可以考慮仲愷、廣大松田學院、天河技術師範學院(原來的民族大學)。省內還有韶關學院、韓山師範、肇慶嘉應學院、華師增城學院(網路學院),等等。

廣州外語外貿大學公開學院可以專插本嗎

6樓:廣輕的一棵樹

可以的根據廣東專插本考試要求

二、招生物件及報考條件

(一)招生物件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祖國,品德良好,遵紀守法,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勤奮學習且具培養前途,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普通高校招生的體檢要求,所報考的專業必須與考生原就讀的專科專業相同或相關,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

1、廣東省戶籍且就讀廣東省普通高校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2、外省生源就讀廣東省普通高校的專科應屆畢業生(不含辦理了暫緩就業的往屆專科畢業生)。

3、廣東省戶籍或廣東生源就讀省外普通高校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4、廣東省戶籍且在報名確認截止日期(2023年1月15日)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專科畢業證(指經教育部審定核准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或高等教育自學****頒發的專科畢業證書[含普通高等教育、**教育、自學考試、網路教育])的畢業生(不含畢業後仍持就讀廣東省普通高校集體戶口的外省生源往屆專科畢業生)。

5、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只招2023年退出現役的考生)。

6. 在服役期間榮立三等功以上獎勵的、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的應屆、往屆退役士兵考生免試入讀。

因此自考專科是可以的,但是要在拿到畢業證書的情況下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有專插本嗎

7樓:藍天可達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

或直接詢問學校招生辦公室。

祝你新年學業進步。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2018-2023年有專插本嗎

8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歷年是有專升本,2018-2023年是否有招生可以諮詢院校招生辦。

9樓:帕思專插本

沒有招。截至2023年,專插本招生學校中出了華師,其他都是2本學校。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專插本的時間與詳細資料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外是沒專插本的!!好幾年前重本院校就已經不招專插本了!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有專插本嗎?是插入大三那種,不是公開學院那種,百度好多都說廣外沒有設定的

11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現在不招收專插本了,你可以考慮別的院校,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怎麼樣,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好嗎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總共有三個校區,一個在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那裡,如果你是在這個小區,那麼你可以計劃一下去廣州的白雲山玩一下。另外一個大學城校區,這個校區的 量會比較大,畢竟不單隻有廣東外語外貿學校在此,還有別的學校。它所處地段熱鬧的同時消費也會比較高。還有一個校區在夏茅沙元坊路。這所高校雖然比不上 ...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國際學院學費,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國際學院收費情況

以下是2014年的收費標準,僅供參考 國際預科班學費每人每學年3.5萬人民幣,住宿費5000元專科生升讀碩士橋樑版學費每人每學年5萬元,住宿費5000元 國外學費與生活費約人民幣20 25萬元。其他的本科教育出國留學培訓 如英國蘭卡斯特大學 英國萊斯特大學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等 學費每人每學年5萬元...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研究生咋樣,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考研究生怎麼樣,哪個專業比較好

廣外不錯的,特別是如果你以後打算留在那裡發展的話,廣外是個很好的選擇。不過 如果你實力很強的話呢,建議考北外和上外。211院校的畢業生就業有時候會有優勢的 我自己是廣外公費研究生 因為考過了所以想想好像也就一般般難 但那個過程我很努力的 就是先參加初試 再面試 合格了就是公費咯 基本上廣外的研究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