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卸自行車的腳踏板,自行車腳踏怎麼取下來?

2021-10-10 18:05:18 字數 1257 閱讀 6804

1樓:李樹的戀愛

拆卸腳踏一般使用專用腳踏板手或15號開口扳手。拆卸時將板手插至踏軸靠曲柄處,然後用力旋轉。拆左側腳踏時扳手向順時針方向旋轉(左旋螺紋),拆右側腳踏則相反(右旋螺紋),這點很重要。

腳踏的螺栓上都有左右標記,r(right)右邊,l(left)左邊。安裝時別忘了在螺紋上塗少許潤滑油。先用手旋轉腳蹬,假若旋轉途中感到硬時,螺栓沒有放正。

請重新安裝。最後使用板手,以腳踏為軸,曲柄向後旋轉,腳蹬自然會扭緊。

2樓:我的萌寶寶

自行車腳踏板怎麼拆,你學會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腳蹬板中間軸是的防塵蓋拆卸,其次,用套筒扳手卡住軸上的螺母,第三,旋轉扳手就可拆下螺母(右腳逆時針旋轉、左腳順時針旋轉),第四,直接將腳蹬板拿下。

4樓:老虎

首先把膠把卸下里側有穿釘的螺帽擰下抽出即可。隨後把橫著的那根軸上的螺母擰下,裡面有個防止鬆動的卡片用起子跳出來,抽出軸套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副小號活動板子卡住腳踏板往曲柄上有兩個平面的地方反向用力就可以了,你自己用個板子一試就知道了,很簡單的,用11-13的開口板子也行,扶穩腳踏就可以了

6樓:易溶昌嘉美

自己別拆了,才買的可以去找賣車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修車的,一下搞定了

自行車腳踏怎麼取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拆卸自行車腳踏的方法:

1、普通腳踏在腳踏軸杆外側有方形的扳手卡位,可以使用相應規格的開口扳手將其從曲柄上旋下。如下圖所示:

2、特殊的腳踏在腳踏軸杆內側有內六方把手的卡位,可以使用相應規格的內六方扳手將其從曲柄上旋下。如下圖所示:

9樓:尚起順

你需要買一個15mm的開口扳手,就可以拆下來了。高檔點的是可以用6mm的內六角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 l r l是左邊 r是右邊 r面的 是向自行車的後邊拆下 l面的也是向後邊

樓上去你孃的 你家造的車都是一樣的麼?? lz要是想換腳踏的話 注意 腳踏有3種螺絲扣 不要買錯了 回來把曲柄弄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適合的扳手就可以,取這個比較特殊,逆時針---旋緊。順時針---取下。

自行車碼錶,自行車碼錶推薦

一般的就行,不到50塊的,防水即可,我的無線的才30多,一樣用的很好,就是費電,不推薦了 樓下推薦的 都超預算了。西格瑪506或者順東的一些低端型號,最好不要網購,假貨超過80 這麼多功能,還要求便宜的,不如自己動手做,再加個gps,記錄行使軌跡 sigma系列的都不錯。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便宜的基本...

公路自行車好還是山地自行車好,公路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哪個好

我說說 講速度肯定是公路車快過山地車,講剎車效果肯定是山地要好很多!如果講安全係數山地車應該比公路車安全 大家應該記得去年組織的騎行活動公路車摔交的佔多數,並且公路車容易摔壞,人更容易受傷!山地車有前減震及胎寬,有一定的緩衝作用!國家級的公路自行車賽,賽事組織者先要清理路面,封鎖道路 禁止機動車通行...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