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尾插壞了怎麼辦,手機尾插壞了怎麼辦?

2021-10-10 17:29:58 字數 2771 閱讀 8015

1樓:兩隻胖兔紙

可以的,直接去找售後就行。

如果沒有過保修期的話,去售後維修點帶上購機保修卡,售後人員會幫你維修,一般等待2至5個工作日即可,機器本身故障是不收費的,但是人為損壞的話則需要加錢維修。

同理如果過了保修期,去找售後維修也是需要收費的,但是相對於外面魚龍混雜的手機維修市場來說,售後的配件更有質量保障些,另外**方面也會比較公道的!!

2樓:左丘秀梅容書

可以換個尾插試試,只是我在北川開店不然我10塊就給你換了。

尾插壞了一般會引起的故障是:耳機模式

充電器不停連線斷開

電腦介面模式

等開不了機應該不是尾插的原因。

很多原因是bga虛焊引起。但是不排除其他的原因我就是修手機的

3樓:卡布奇諾望

建議你先去售後檢測一下,完了再考慮換一個,去售後維修,**相對要高。去一般的修手機的**便宜,而且人家讓你選擇是換原裝,還是非原裝的,所謂原裝,無非就是新的,**大概在六七十吧(我們這邊大概這價)。非原裝,就是從別的類似的機子上拆的,**也要便宜的多

4樓:小米

嗨!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的就去哪個品牌的售後。

5樓:知識創造財富

去手機店修一下吧 品牌就去專賣店修要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換一個 20元搞定 半個小時 走人

7樓:38901638的

換一個, 或保修

但希望不大,我的就老壞

8樓:淘修俠

小白不會換手機尾插咋辦?給個實用簡單笨方法

手機尾插壞了怎麼辦?

9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可以換個尾插試試,三十塊左右。尾插壞了一般會引起的故障是:耳機模式   充電器不停連線斷開   電腦介面模式 等開不了機應該不是尾插的原因。

很多原因是bga虛焊引起。但是不排除其他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10樓:愛生活的90後媽媽

可以用酒精輕擦,短時間內能使用。 如果長時間繼續使用的話,只能更換了。

如果尾插壞了,電池有電,開不了機,應該是手機出現故障了。

可以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由現場工程師幫助判斷如何維修以及是否屬於包修範圍。

換個尾插一般需要10-30塊左右。

手機尾插壞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不良的習慣導致的。例如充電時候玩手機、玩遊戲,一激動忘記了在充電很有可能把尾插帶鬆了。

2、外界磕碰或自身無意間挪動導致尾插接觸不良,因為尾插都是用錫來焊接的,用力過大都會導致脫焊。

11樓:淘修俠

小白不會換手機尾插咋辦?給個實用簡單笨方法

12樓:書奕聲賁嫣

拿給手機店換一個尾插就行了,一般40元左右。送修也可以,但時間較長,如果尾插一看就是插壞了的情況廠家可能還要**哦。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尾插試試,只是我在北川開店不然我10塊就給你換了。尾插壞了一般會引起的故障是:耳機模式 充電器不停連線斷開 電腦介面模式 等開不了機應該不是尾插的原因。

很多原因是bga虛焊引起。但是不排除其他的原因 我就是修手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會動手,用熱風槍先吹下原來的尾插,再焊上新的尾插,只需幾塊錢。

如果自己不會動手,找售後或者維修電器的地方更換即可,付個幾十塊的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尾壞了,電池就與它連線不上了,換一個也就20-30塊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尾插!**大概30元就搞定!3q

手機尾插壞了,想問下該怎麼辦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由現場工程師幫助判斷如何維修以及是否屬於包修範圍。

如果超過包修期或不符合包修範圍,查詢三星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手機充電尾插壞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尾插試試,三十塊左右。尾插壞了一般會引起的故障是:耳機模式 充電器不停連線斷開 電腦介面模式 等開不了機應該不是尾插的原因。很多原因是bga虛焊引起。

19樓:勢雨筠

如果手機的微插壞了不能充電,只能拿去手機維修店或者官方售後服務網點更換一個尾插,尾插的**不貴好的基本上都是50左右,建議還是更換一個官方**,不管是哪方面都有質量的保證。

20樓:陳善冬

換一個,拿到手機店去維修下

21樓:平凡小弟

很容易換的只要拿去修理店弄下就行了

22樓:小z剪輯影視

要寄修的朋友要快一點了,快過年咯。

手機尾插壞了怎麼辦,手機充電尾插壞了怎麼辦

可以換個尾插試試,三十塊左右。尾插壞了一般會引起的故障是 耳機模式 充電器不停連線斷開 電腦介面模式 等開不了機應該不是尾插的原因。很多原因是bga虛焊引起。但是不排除其他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用酒精輕擦,短時間內能使用。如果長時間繼續使用的話,只能更換了。如果尾插壞了,電池有電,開不了機,應該...

換三星手機尾插多少錢,換一個三星手機尾插多少錢?

如果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接觸不良 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由現場工程師幫助判斷如何維修以及是否屬於包修範圍。如果超過包修期或不符合包修範圍,查詢三星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

手機尾插如何固定在主機板上,手機的充電尾插直接在主機板上固定,尾插頻線與主機板連線的焊盤掉了,修的時候有什麼補救的方法沒有?

手機尾插是通過bai兩側四個固定腳 其du中兩個zhi腳插入到 主機板預留的槽位dao,兩個腳是焊接回在主機板露答銅位置上,這四個腳,也是尾插和主機板的接地位置。和尾部的pin腳 是實現充電和資料傳輸的pin腳 通過焊接的方式,定位在主機板上。手機尾插如果充電不了或者傳輸資料有問題,都是pin虛焊或...